Matchesfashion首購85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Matchesfashion首購85折碼大解禁,一大堆品牌都可以用!! 需要先申請一個新帳號,登入後才可使用,滿400歐免運,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飾品5%。

☀  Loewe全線點這裡。很難得全線可以搭配首購85折碼【NEW15】。

☀  Roger Vivier點這裡。很難得全線可以搭配首購85折碼【NEW15】。

☀  Chloe點這裡。全線搭配首購85折碼【NEW15】。

☀  Moncler點這裡。全線搭配首購85折碼【NEW15】。

♥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leather point-toe flats這雙必買啊!這雙我超愛的RV小尖頭平底鞋,很好穿配色又非常好看,建議要小半碼,我穿35.5才會剛好,皮革軟不咬腳,大推! 首購85折碼【NEW15】。

♥ CHLOÉ Woody mini canvas cross-body bag,Chloe woody mini是好價耶! 652歐折扣後加上關稅粗估約NT18956,其他地方兩萬六千多喔!(看到價格不同,先手動轉到台灣站,他們很容易跳到美國站)

♥ LOEWE Puzzle small grained-leather cross-body bag,一直買不到Sand色Puzzle的人可以這邊收,2736歐折扣後加上關稅大約NT79546,台灣九萬七,等於82折!(看到價格不同,先手動轉到台灣站,他們很容易跳到美國站)

♥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tote bag ,Tan色hammock 2461歐,折扣後加上關稅大約NT71551,台灣九萬五,等於75折!(看到價格不同,先手動轉到台灣站,他們很容易跳到美國站)

♥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70 leather mules,我超愛的Malone Souliers米白色Maureen很好穿,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等很久終於有類似的米白色調再度上架,這裡價格很好,首購碼【NEW15】可以折扣喔!

♥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tote bag ,Tan色hammock 2461歐,折扣後加上關稅大約NT71551,台灣九萬五,等於75折!

♥ LOEWE Hammock small grained-leather handbag,Sand色荔枝皮革色hammock 2626歐,折扣後加上關稅大約NT76123,台灣九萬五,等於8折!首購85折碼NEW15都可以打折。

♥ LOEWE Anagram small leather-trimmed woven basket bag,Loewe我自己有收的小籃子包也可以打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