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消息 ▌North Face對折 + Jimmy Choo Shar 85mm介紹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訂閱欣匠的Line: @plus-heart (要包含@才搜尋得到),或者掃描右方QR Code,會發送部落格和社團的即時更新。 

§ 也請同步加入欣匠的社團,除了折扣資訊也有團員互相分享心得。 

§ 閒聊請加入欣匠的粉絲團 

§ 想看Zoe或肥倫請加入肥倫的Instagram 

*************** 


BALENCIAGA Embroidered cotton-twill baseball cap,Balenciaga灰色棒球帽在NAP英國站下七折喔! 寄到台灣199.5英鎊含稅,好可惜啊,差一點點就200英鎊免運,要想辦法跟別的東西湊一下,到200英鎊門檻。

***************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reversible faux-suede mini tote,梅跟王妃拿的包!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迷你尺寸,一直都覺得這個包隨興好看,本來都是喜歡大一點的尺寸,看到小尺寸這樣搭也是可以很優雅,結帳預收關稅,首購請勾選Selfridges+global升級一年免運會員。

***************** 

滿600折100碼:CNY19 

滿1000折200碼:LNY19  

√ Stella McCartney有一頁包包可以打折,原價滿800歐免運,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6-17%(DHL)。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reversible tote,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大尺寸白色logo款可以參加折扣。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reversible shopper,還有灰色的大尺寸也可以打折喔

*************** 



Mytheresa農曆新年折扣最高折200歐! 台灣運費20歐,原價滿800歐免運,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6-17%(DHL)。 

請注意要從下面的入口進去的單品才能使用折扣碼喔:   

►►►►► 總入口點這裡  

► 衣服入口點這裡  

 包包入口點這裡  

► 鞋子入口點這裡  

► 配件入口點這裡 

台灣滿600歐折100歐碼【CNY19】,滿1000歐折200歐碼【LNY19】 

中國滿600歐折100歐碼【CNY19】,滿1000歐折200歐碼【LNY19】  

香港滿6000折1000HK$碼【CNY2019】,滿10000折2000碼【LNY2019】

JIMMY CHOO Shar 85 leather sandals,一直沒有好好介紹這雙好看的高跟鞋,是Jimmy Choo的Shar 85mm,我穿正常尺碼36剛好,Jimmy Choo的高跟鞋都是好穿的這雙也不例外,好喜歡它的切割線條。這次也可以參加最高折200歐的活動。 

搭起來的樣子,左邊的洋裝Line & Dot Sylvie Sweater Dress,我穿XS,手邊有shopbop正價品82折碼的人可以買(點這裡領取折扣碼)。包包是Loewe Barcelona,皮帶是Givenchy。右邊的上衣是Gucci穿S、裙子是Proenza Schouler PSWL穿US2(這裡也有同一件)。 

圖右的包包是LOEWE Puzzl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剛好可以用碼【LNY200】折200歐喔!  

搭起來的樣子,左邊的上衣是Line & Dot  ,我穿XS號,,他有一點厚度,彈性滿好的,不對稱露肩設計很好看,裸色賣完了但是現在有紅色黑色賣場可以使用shopbop 82折碼(點這裡領取折扣碼)。右邊上衣是:Amanda Uprichard,包包是Rebecca Minkoff ,也可以使用shopbop 82折碼,褲子是 Boden我穿Petite UK6。 

左邊的包包是Boyy Karl 24,現在Mytheresa有一個同尺寸的棕色,可以參加活動。 

JIMMY CHOO Shar 85 leather sandals,同款黑色Shar,會更有個性。 

JIMMY CHOO Shar 85 leather sandals,米白色的Shar,那個光澤真美! 

*********************** 

記得之前有團員想找The North Face的,現在看到好多外套在特價對折喔。  

The North Face現在都是對折的基礎,滿20英鎊就有免國際運費,寄件速度大約兩周,課稅機會不高。男女童款都有,大部分是男款,可以撈一下尺碼。

The North Face Men’s Thermoball Jacket – TNF Black Matte,男款的Thermoball(暖魔球)夾克,Thermoball是The North Face 和化纖領導品牌PrimaLoft合作推出的專利保暖纖維,在臺灣的濕冷冬季仍可持續維持高度保暖力,當時推出的時候定價要八千多,現在拍賣上都還是要5-6000,現在Hut只要90英鎊就可以免運到手也太便宜,很輕好收納的一件,一件不到400g,可以收一件當隨身外套都很方便呀

The North Face Men’s Thermoball Hooded Jacket – Urban Navy Matte這件也是Thermoball的連帽外套是深藍色,也是對折。

The North Face Men’s La Paz Hooded Jacket – Shady Blue,這件鵝絨夾克也是對折,尺碼還滿多,只要100英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