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新店美食(什麼啦):Boyy Fred Bag + Prada Slingback Pumps +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Wrap Coat + Redline法國小紅繩

歡迎加入社團,或是Line搜尋我的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


上禮拜我跟M去吃了老派的約會,身為小新店(不敢說老,就是住了幾年而已),對於新開的店總是想立刻嘗試,其實這家不是真的很新,文山區也有一間,只是店面很小又不好停車,這兩家經過了N次都沒有進去。這次吃感覺是還不錯喔,我是極端不愛慕斯類的人,只喜歡吃油膩膩的酥皮千層類(吃起來不油可是實際上真的很油,家政課做過一次就知道有多恐怖),酥派大概一百出頭,拿鐵也還滿順的,可能是店很小,平日下午也沒什麼位子。另一家我想推薦的咖啡店是再來咖啡,新店真的很少像樣的小店,這家一定會讓你覺得出淤泥而不染(誤),旁邊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機車,襯托出它的可愛,早餐偏貴不過還算好吃,下午茶點只有兩種,抹茶紅豆蛋糕和布朗尼,就是還ok但沒有到超級美味,住附近的可以去,遠一點就不用特別跑了,我都是想要專心用筆電久一點才會去。最後再推薦一家不在新店可是也很近的啾啾哥早餐,他們已經很紅了,平日早上去還要等。雖然朋友都說她覺得這家沒什麼就不過老闆帥一點,可是上次M說「我們很久沒吃啾啾哥了。」我回想一下,什麼啊只是一個禮拜沒去吧,他是被下什麼蠱了(應該不是覺得老闆帥吧?),可見喜愛程度。我喜歡蜂蜜羅勒熱煎吐司,怕太甜可以選一般的紐約熱煎起司吐司,和啾啾哥蛋堡,就是變好吃的滿福堡,鮪魚肚馬鈴薯蛋餅也不錯,其實大部分都還ok,只有班尼迪克蛋我覺得是比較普通可以跳過,缺點就是飲料甜到不行,只有拿鐵可以喝。小吃類我喜歡北鴨鴨肉羹,偶爾吃一次還不錯。


怎麼講了那麼多吃的‧‧‧總之我們最近有點太密集吃老派的約會了,M說不能再吃了,要知道想毀掉一樣食物,就是短時間內狂吃它就行了。不過喜歡的包包鞋子相反,多用才會回本啊

★ 鞋子:Prada Spazzolato Bicolor Pump 65mm,還有黑色粉色。Italist結帳預收關稅和郵資50歐,其實定價很有競爭力,買起來比其他電商便宜很多喔。Mytheresa會建議要小半號,如果腳真的很瘦可以考慮拿小半號,我自己穿正常碼36。NAP英國站上架了同一雙,寄台灣價格很不錯,要填完地址,填信用卡的時候才會看到好價格,679英鎊包含稅金

★ 外套:Max Mara Lilia Cashmere Wrap Coat,我穿UK2。

★ 包:Boyy Fred Leather Bag with Chain,用折扣碼【HASE10】打85折,已經包含關稅和郵資。 

★ 手鍊:Redline 18ct yellow-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chain bracelet,我買的同一條有補貨了,小紅繩可以到SelfridgesHarrods買,都是預收關稅和郵資,我覺得Selfridges尺寸標示明確,所以最後選擇在Selfridges買。 

★ 項鍊:Gorjana Cayne Crescent Pendant Necklace,蠻好搭的。 




小紅繩我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天沒拿下來了,目前都很安好。







一直很喜歡這個Boyy Fred,最後是M幫我選了白色,想想我真的很少白色的包,這個白有點難形容,帶一點點鴿子灰的色澤,不會很死白,配上復古金屬框很美。容量是真的小,只能放短夾喔。







以上,迅速打完收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謝謝餐廳介紹,老派的約會木柵店沒營業好一陣子了,這幾周坐車經過看到有施工
    北鴨是小時候(?)吃過,好久沒吃了
    其他兩間有機會嘗試看看

    大坪林的滾滾鍋物(火鍋)不錯,欣匠可以試試看~(整個大歪樓

    1. 感謝推薦,我們真的是每個禮拜都吃差不多的東西,吃到快受不了,聽到有介紹沒吃過的都會去吃吃看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