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酒紅色來乾一杯

酒紅色無疑是最適合冬天的搶眼色彩,

響應Dappei網站的酒紅色募集,獻醜了。
主體是酒紅色的西裝褲,這件默默在Laurea網站折扣區看了很久,
褲子我比較常買貼腿板型,總覺得老爺褲或是一般直筒我穿起來顯腿短(也是真的短)。
除非有試穿不然不敢在網路上買,後來在Laurea實體店面出清那次,
本來只是要探班,結果聽到七折情況旋即失控,試穿之後就帶走了(還不只這件)。
版型還算蠻順的,小缺點是沒有口袋,拍照的時候手都不知道往哪兒插。
為了怕酒紅色的褲子獨飲會寂寞,嘴唇指甲手鍊也沒放過,密密實實的斟滿了紅色。
耳環就放過吧!因為我沒有紅色耳環(默)。
鞋子是等到天荒地老的亞歷山大王Lovisa,沒辦法說它好走畢竟跟高9公分一釐米都沒少,
但是很穩皮質很軟,前兩次穿出門已經完全不咬腳,
仿舊處理就算髒了也不心疼(喂),後方的交叉也有點可愛。
網路上搜尋大家最愛的是黑色和白色,我的blood orange(回饋金)走了偏門倒和手上的包挺和諧。
shopbop(回饋金)到七折都蠻多選擇的原價千萬別衝動,這個顏色甚至現在已經變成五折···
紅色和棕色在一起其實有點危險,兩個暖暖的色系會互搶風頭,

加入大面積的米白色,感覺穩定多了。

希望挑戰有成功,不成功我就···去自乾一杯(好像也挺好的)。
文末來個溫柔的殺死大家的錢包,以下紅字部分為回饋金連結。
Mytheresa免運活動又來柳,這一季M家的RV貨色比Luisaviaroma有新意許多,
裸粉色方頭非常百搭,超推薦方頭不怕台灣坑坑巴巴的地面磨壞細跟。
鮮艷的黃色搭牛仔褲就很好看,其他全部RV點這裡,別忘了折扣區還有零星尺寸可選。
其實免運再加上關稅後兩個網站真的沒差多少,重要的是現在歐元跌到36,
幾乎是打九折,買哪家都是划算的,
LVR也有裸粉色漆皮圓頭尺寸還算齊,可以趁歐元彈跳回來之前下手。
希望大家的錢包都能躺在溫柔鄉,我們也腳踩溫柔鞋好過年。
:: Outfit ::
毛衣: Laurea

褲: Laurea
鞋子: Alexander Wang from shopbop  (回饋金)
包: Saint Laurent
耳環+手鍊: CORDATE
口紅: Ellis Faas L40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