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媽馬的小腹是最不重要的事情:Chicwish遮小腹裙 + 激似self-portrait不對稱上衣

這次產後瘦身進度停滯甚至還回升,之前第一胎我有說過我產後瘦身就是─什麼也不做只有擠奶,這次就打算照辦結果失敗,後來我想想剩下的三公斤其實也就是20周之前我自己吃胖的不必要的那三公斤吧。每天早上清晨都會量體重,而且一定要上完廁所+擠完奶才去量(承認吧各位媽馬們,你是不是也覺得就算奶才一百多CC也不能算進去,那不屬於我們的巴底!),就這樣量了快一個月沒進展,每日看著可以跟我兒子一起跳肚皮舞的肚皮嘆氣,看到那種一胎媽說喔我滿月就恢復身材了就歸巴豆毀,心裡惡毒的想著等你生老二哩丟災(結果人家也沒有要生)。至於那種超曼妙身材比少女還少女的二寶三寶媽他們是人嗎他們不是!他們是───很厲害的人(弱掉)。 

肚皮很鬆這件事情是可想而知,第一胎撐過就是不一樣,我現在摸自己肚子中下那一塊的觸感跟旁邊的皮膚還是不一樣呢,雖然很多人說我恢復得很快很好了啊,但其實照片裏面我都縮腹縮到快要窒息,假如有人看出其實肚子還是很鬆的話‧‧‧你知道老規矩的,本題請勿作答,千萬不要留言說出來謝謝。有些人會因此去運動去醫美總之就是要趕快恢復緊緻的身材,但我的想法似乎比較荒謬,我想說找件修飾一點的衣服遮或是買大一個尺寸會不會快一點,話說回來大部份人都跟我一樣荒謬吧,當荒謬佔多數我們就是正常(贏了!),正常的不厲害的人‧‧‧ 

總之既然我們是正常人,那就做點正常的事情,這一套我覺得裙子竟然好像不錯,特別適合其實也沒有真的胖,但小腹就彷彿小叮噹的口袋一樣藏了很多東西,話說會講出小叮噹的人應該也是很有年紀的吧,小叮噹改名都多久了,看不懂小叮噹三個字的應該都是聽A久兒吧,可是會有這麼年輕的人在看我的格子嗎?扯太遠,反正我一開始抱持著只是想湊單的心情隨便買了它,沒想到意外的修飾我的小叮噹口袋,第一它的布料是有厚度的所以形狀比較挺,第二他的裙襬是整個散開,所以小叮噹的口袋可以剛好藏起來,但如果你的口袋真的滿大的大概就不行了。

● 裙子:Chicwish ,網頁會有尺寸的平量,注意腰圍就好囉。 

● 上衣:Alice + Olivia 

● 包:Chloe Nile  

● 鞋子:Alexandre Birman,我穿的是像這樣高度的Patty,尺碼正常穿36,滿250歐免運。




看看這側面的彭度,剛剛好可以遮住小叮噹的口袋啊,就讓大家以為那本來就是裙子吧哈哈哈。



正面如果一個不小心口袋還是有可能現形,該怎麼辦呢?答案是:小心一點就好,不要去壓口袋附近,謝謝。



近看一下,其實有色差,不過剛好是我最近很愛的藕紫色所以我沒有怨言。

第二套則是要告訴我們,小叮噹的口袋還是處理掉會比較好(誤),說真的我還是滿喜歡這件裙子的,只是我高估自己處理口袋的速度,雖然穿得進去,但就是即使快窒息肚子還是有點明顯(其實是學Self portrait一條很紅的裙子,那件早就秒殺到存貨是負的不可能買到,有喜歡的還是可以買這件啦)。但是,這件上衣太美了,所以還是想分享。是我最近很迷戀的Self Portrait不對稱上衣,SP家的衣服很厚,也因此很有挺度,這件激似款是一般的襯衫厚度而已,但是燙過之後波浪也很美不會塌,而且價格只有SP家的三分之一,這樣的效果配這樣的價格我覺得很ok了。

● 上衣:Stylekeepers Look of Love Off Shoulder Top ,我穿S,還是滿有空間的喔。

● 裙子:JOA,我穿XS竟然塞得進去,不過滿緊的。 

● 包:Valentino,點進去有多色可選,價格含稅含郵資,可用折扣碼【VISA2017】打88折。 

● 鞋子:Roger Vivier,我是穿正常碼36不會掉跟,可寄送台灣。  


雖然嘴上這樣詆毀那些不是人的人,心底當然還是會希望口袋趕快回去異次元,誰不想當被詆毀的那些非人類呢?只不過在到達那個目標之前,也只能安慰自己媽馬的小腹是最不重要的事情,反正我們有很多能修飾身材的衣服不用怕,大不了衣櫃全部重買一遍罷了,想到這件事情就好開心哪(觀念超偏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