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F1的牢騷:協調的灰與粉紅之COR-DATE花紋水鑽耳環 + Lou & Grey 條紋上衣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和M大以及肥倫剛從新加坡回來,是的,就是去看爸爸本人很想看的F1,老實說一開始我也是很興奮,雖然我對賽車只有三個字:狀況外,但是畢竟也是盛大的賽事,去開開眼界也是好的。只是一開始我的確是開了眼界啦,抱著肥倫到處照相,對新加坡的華麗夜景讚嘆連連。然後在肥倫失控爬上爬下的夾縫中趕緊打了卡之後,頭幾圈我也是滿認真看的,直到我發現‧‧‧什麼總共有60圈以上?我也不記得到哪一圈開始,我的眼睛就閉上了。其實不要說我好不好! 同行的友人們也說都不像去年一開始就撞成一團好精彩(喂),可見今年確實催眠。結束之後M大問我說以後還想不想再去看賽車,我真的也是很糾結,畢竟比起NBA我算是睡得少了,去年秋天紐約行,第一天就殺去布魯克林區看NBA,那可真是催眠比賽冠軍,專治失眠用的,時差加上滿場跑的小小人兒,又沒球評中文解說,我滿場睡到M在旁邊覺得想掐醒我也不是,不掐醒我他又內傷,自己一人悲憤的看完整場(所以說跟在家裡不是一樣嗎?反正都是一個人看的,你可以把我的軀殼帶去,可是帶不去我的靈魂!)。而我從NBA醒來之後第一個念頭是,喔我的高級披薩,因為NBA跟F1一樣嚴禁外食,我們剛從布魯克林區有名的披薩店帶去的披薩只個吃一片其他整個被丟掉,是我吃過最貴的披薩,等於兩小片就要七八百元‧‧‧扯遠了,我想在M大找到不那麼催眠的活動,我再來考慮要不要跟好了,逛拉法葉百貨就是很提神的活動啊,再去一百次我也可以。

另外,有網友在問我說新加坡對小孩友不友善,答案是相當友善,我們去的餐廳都有兒童座椅(尿布檯當然就是跟台灣餐廳一樣,不一定有),一般的景點也都到處都有尿布台和親子廁所,無障礙設施也做的比台灣好。可是最不友善的就是F1啊啊啊,我是也沒什麼怨恨啦畢竟跟本就很少人會帶小小孩去看F1,但肥倫正在戒尿布中,總是讓人特別擔心他會忍不住尿濕褲子。說到這點媽媽跟爸爸就天壤之別,譬如說父親都怎麼做呢?每次我說欸欸帶他去上廁所啦,過十分鐘後問上了沒,父親都回答:我問他他說不要啊!拜託你幹麼就這樣問完就打發了,你問他想不想吃藥他也會說不要啊!我除了每半小時就會問他要不要尿尿,就算肥倫說不要我也會定時帶他去直接讓他噓一下,還要出動我的爛口哨催催看有時候就催出來了,天知道小孩常常上一秒說他不想尿,下一秒就突然說要了! 或是嘴上說不要結果尿出一大泡,跑廁所一趟有多麻煩,大人去的時後一定也要帶著孩子去的。所以F1全場讓我有驚醒的時刻,就是我想起肥倫該去噓一下這樣。

奇怪我怎麼扯這麼遠,當媽之後話題真的超展開,總之今天這篇呢,是因為我們一開始住的萬豪的房間洗手台會漏水,反應之後,最後兩個晚上就被升到游泳池畔的房間了,游泳池早上完全沒人,我看到景色不錯加上沒人,不拍真的全身發癢,一定要拍一下的啊。常看部落格的捧由,應該都知道我對顏色有份莫名的執著,今天這一身自己覺得很協調,用新舊不同的單品創造清爽舒服的感覺,衣服是淺灰和淺粉,包包和鞋子也是粉粉的。其實這件上衣我真的滿喜歡的,所以還馬上手洗穿了兩天,所以是分兩天拍的,有幾張照片看的出來耳環還不一樣,哈哈。

►耳環:COR-DATE網狀花紋水鑽耳環,之前在社團就介紹過了,好喜歡這副,剛好它的金屬也是帶點玫瑰金的色調,和身上其他玫瑰金的是品很搭。

上衣:LOU & GREY Bouclé Stripe Poet Blouse這件官網也沒有賣,應該是Nordstrom 限定,我穿XXS。顏色主要是灰和粉色的條紋,還有深淺色的織帶,顏色很柔美。美國境內免運,可以寄台灣運費會貴一點,可以用轉運。

► 鞋子ROGER VIVIER Gromette suede ballet flats,我昨天穿的這雙RV是熱賣長賣款,穿36正常碼,非常好穿喔  

► 帽子: Brixton ‘Joanna’ Straw Hat帽子是這頂,我頭大戴L,一般人應該是M就好。  

► 包包:CHLOÉ Small Nile leather bracelet bag,也可以到Matchesfashion買,現在有首購九折碼【MFNEW】,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11%,比台灣便宜滿多的喔。

►短褲:Theory。

►項鍊:MONICA VINADER SIREN NUGGET PENDANT,玫瑰金+Grey Agate,搭的是長鏈,灰色系的寶石,其他飾品可以參考這一篇


以上,F1牢騷和肥倫的噓噓報告完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