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穿上這兩件就不用減肥:Fendi針織裙 + Black Halo 3/4 Sleeve Jackie O Dress

 

今天要分享的兩套,我覺得算是詐騙集團等級了。本人根本看起來多五公斤‧‧‧‧我自己現在邊寫看到照片也覺得有點誇張,因為我這半年多來體重只有往上沒有回頭過,只是因為我的骨架小,所以大部分的衣服尺寸還沒有太大變動。我甚至最近還動了要去做塑身衣的念頭,覺得如果可以讓自己穿衣服好看的話,懶人招數應該要用好用滿。只是啊,就是有些衣服根本內建塑身效果,讓我沒有要認真努力減肥的想法,真的太壞了,必須用信用卡讓他們下架處理!

第一套我覺得我是選對適合自己的款式了,還有站對自己的角度,我是扁身人,臀圍不大,很早就發現我穿露一點肩膀的合身上衣,再加上窄裙看起來會扁扁的,雖然會更加沒有腰部的曲線(我如果要有腰就是寬的圓裙或是各種衣服加上腰帶,自己製造出對比),可是扁扁的也是有另一種瘦,自我感覺良好灑花中,隨著年紀(?)窄裙穿得越來越長,以前覺得自己很矮裙長不敢過膝,這一兩年發現超過膝蓋視覺上反而不會被上衣、裙子、膝蓋直接切成三等份,長洋裝或是長裙是重點的時候,矮個子反而看起來不那麼矮呢。當然我的鏡頭對上神秘角度也是主因啦,看起來都多10公分了真誇張。

FENDI FF-jacquard high-rise knit pencil skirt ,這件Fendi Logo針織裙看了很久,之前有出過各種長度、各種版型(像是圓裙等),觀察了一下覺得這種鉛筆裙應該是最好搭配的,我買IT38剛好,真的比想像中好看太多了 ! 夏天搭配涼鞋、高跟鞋,到冬天我覺得搭配毛衣跟短靴也不錯喔。下面幾個地方有現貨:

√  Matchesfashion 尺碼齊全。

√  Mytheresa 尺寸也滿多。

√  Italist 價格不錯但尺寸不多。 

√  Farfetch 尺寸也算多。 

√  NAP美國站 有現貨。

 Malone Souliers Leather Maureen Mules 100,鞋子是Malone Souliers我穿36剛好。覺得10公分太高也可以選擇7公分,還有Matchesfashion這裡也有。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Petite bag ,包包是超級好看的小廢包成員之一,真的會愛上他,手拿或是斜背都好看到炸:  

√ 官網點這裡,美國網友直接買。

  Faretch這裡有現貨可以直寄台灣,價格都有含稅,運費23美元。 

 Chicwish Cross On Love Knit Top in Black ,上衣是Chicwish,最近還滿常用這件來搭配,就是個基本有彈性的針織上衣,不確定有沒有分尺寸,我買的時候就只有S-M這個尺寸。

 

第二套雖然沒有那麼誇張,可是也很厲害。我覺得產後最煩的就是腰腹,一胖就直接擴張,一瘦‧‧‧‧沒有,沒有瘦這種事(折筆!!),Black Halo買了好幾件洋裝、連身褲,覺得他們的剪裁真的是很棒,會勾勒出好看的線條,只要拍照的時候認真吸氣看起來就會有很好的效果了。

► Black Halo 3/4 Sleeve Jackie O Dress  ,我買的是Eclipse這個顏色,算是很深很深近乎黑色的藍,尺寸我買US2,以前覺得US0還勉強可以,US2算是比較舒服,最近穿這件覺得US2變得也超級剛好了。 一穿上就覺得視覺上少了三公斤,真的很推薦, Saks 也有同一件。洋裝本身又附一條細細的皮帶,我換成自己的寬腰帶。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elt,腰帶是超好看的Valentino,這條可以雙面用喔! 這次用的是裸色,我買75,其實如果穿這種很貼身的洋裝,我用75還是會有一點點空間,真的要很合70會比較好。但如果是搭在有點厚度或是外套外面的話75當中高腰用就會很剛好

LOEWE Barcelona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包包是舊款的小尺寸Loewe Barcelona,現在新款的都有兩條背帶,一條瘦一條寬。

Rupert Sanderson Women’s New Clava Leather Block Heeled Court Shoes – Buttermilk ,鞋子是Rupert Sanderson,我穿正常尺碼36=UK3剛好,之前有團員在買了黑色同款分享尺寸心得也是覺得尺碼正常喔。現在裸色這雙有七折碼【PREVIEW】,Farfetch這裡有一雙白色版本,也有折扣。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