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只是吃個早餐:Fendi mini Peekaboo + The Row Coco Mules + Chicwish紗裙






歡迎加入社團,或是Line搜尋我的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各種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今天早上因為M先省調班的關係,已經有至少兩年沒有在周末早上(除非刻意排班)出門的我們,很興奮的帶著肥倫去吃早午餐。吃的是Sarabeth’s,現在已經不紅了(喂)網路就可以訂位。在開店時我們來排隊過一次,雖然貴但是印象很不錯,班尼迪克蛋真的很棒,法式吐司也是貴的值得,沒想到今日再吃卻是完全的走鐘。吃完之後我問M:怎麼覺得食不知味?原來變的不是早餐女王,而是我們身邊多了一隻肥倫!是只有我家小孩的特色是這樣嗎?他就是會很乖的坐著‧‧‧直到餐點剛好上桌的那一刻,先上的班尼迪克蛋怎麼囫圇吞棗我已不記得,原本睥睨法式吐司的肥倫被騙著吃了一口之後開始一直說要,然後掃光了全部的草莓,吃飽之後就開始要下來,我們就狼狽的結束了這貴貴的一餐,還好停車不用錢感覺有好一點(這歐巴桑‧‧‧)(但還是要說,敦南店因為百貨公司11點才營業,11點前離開的話憑館內任意發票,停車都零元是本篇重點請筆記)。結束之後想去大安森林公園,可是考慮到那邊實在跟我這一身有夠不搭,於是就到附近晃一下我自立自強腳架拍照,M跟肥倫PK,拍到一半M還發現對面有一家商店的牆面很美叫我趕快過去拍。之前有人問我到底腳架自拍的秘訣是什麼,關鍵就是「沒有羞恥心」,還好周末早上路人不多,不然我的詭異行徑連我自己看了都想一頭撞到旁邊的牆上。說真的只是要吃個早餐我怎麼穿成這樣,可是當媽之後想維持外拍的頻率,真的只能見縫插針,只要是出門就要想辦法拍一下,還好今天沒有帶玩沙配備小子也沒有吵著要玩沙,我在樹蔭下等父子兩溜滑梯,不然在大安森林公園的沙坑我這樣子能看嗎?

回到正題,今天穿的鞋子是很美又很好走的THE ROW Coco suede and moire mules,非常有名的Olsen姊妹自創品牌,風格都很優雅耐看,不過成衣系列貴得不得了,這雙鞋子已經是品牌裡面最好入手的單品,設計的簡簡單單可是穿上後非常優雅,又很好走,早就被歐美部落客燒得亂七八糟,這雙我在2月份NAP補貨時就入手了然後就放到忘記‧‧‧最近整理鞋子發現他的存在趕緊穿出門。這雙不管什麼顏色在全部電商都是上架幾天就會缺碼。現在Mytheresa這裡偷偷上價一雙全黑版本很好看,建議大整整一碼,我平常歐碼36這雙要穿37比較剛好。

★鞋子THE ROW Coco suede mules,我穿大一碼37剛好,現在Mytheresa這裡偷偷上價一雙全黑版本,等到正式上架肯定又要秒殺了。想買The Row的鞋子可以到MytheresaNet-a-PorterFarfetchSelfrdiges碰碰運氣。

★ 上衣:其實是洋裝的Diane von Furstenberg Zarita Dress,我穿2號合身不貼身,感覺舒適,官網也有同一件,當初買這件的時候腦海中就想好了,這是一件可以當洋裝也可以當上衣的百搭單品,甚至秋冬可以外罩毛衣就是漂亮的蕾絲裙。 

★ 裙子:出場過N次的Chicwish My Secret Weapon Tulle Maxi Skirt in Grey,還有裸粉色米色黑色腰部有彈性,我穿S/M。提醒一下,Chicwish這網站的選購秘訣就是,有看到素人實穿示範的再買比較保險,剛剛才發現我跟肥倫居然登上了這件裙子的示範照。肥倫,你的表情太帥了! 

★ 皮帶:Gucci,這條我用80。

★ 包包:Fendi Peekaboo mini Leather Bag,買了這麼久,居然是第一次背出門拍照,真是失敬失敬  

 項鍊:Monica Vinader Diamond Alphabet Pendant Z + Fine Chain 24″/61cm with Adjuster,Monica Vinader的字母跟項鍊要分開買喔,官網寄送全球免運包稅,現在官網有85折碼【MAY15MV】。Monica Vinader也可以到SelfridgesHarrodsNAP買。

★ 手鍊:Redline 18ct yellow-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chain bracelet  

★ 戒指是Lulu Frost Zodiacs系列的Leo+Fire Ring


小子怎樣都不肯配合拍照,還想衝撞我的腳架,聽到關鍵句子「等下可以去公園」才勉強配合了幾秒。


整理完照片覺得自己的髮型快要撐不下去,火速跑去剪頭髮,虎頭蛇尾的一篇~ 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