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毛衣星期五.黃毛衣撞黑白花裙

*本文的Classic St Mawes Lady錶款,感謝Daniel Wellington提供*

今天天氣超好,眼睛一睜開看到強烈的陽光馬上衝頂樓。
第二個毛衣星期五,用濃郁的黃色和黑白花裙來迎接藍天。
黃色毛衣它···就是很普通的毛衣,
不過這個冬天一直沒找到這樣濃的黃色,一看到就見獵心喜入手了。
黑白花裙是ZARA的春裝,完全我的菜,看到就馬上整盤挾走,
黃色毛衣加過膝裙,就是欣匠全餐(講一講有點餓了)。
順道來個小菜兩三疊,Daniel Wellington的手錶造型簡單典雅,
比想像中好搭配許多,原本和水鑽款糾結著,因為水鑽款錶面直徑34mm似乎比較適合我,
但還是喜歡刻度那種大方的感覺,畢竟網路上的照片幾乎都是這款,那畫面已經存在我嬸嬸的腦海裡。
(不知道嬸嬸的原由可點Youtube影片直接轉到1:07秒)
Classic St Mawes Lady(回饋金)錶面直徑36mm,我的手腕很細,還hold得住。
DW提供八五折扣碼 “plushe“到3月15日,提醒一下結賬時地點選台灣會變免稅價瞬間便宜很多,
但是寄到台灣的時候稅金多半逃不掉又要繳出去,要有心理準備啊。
小菜第二碟是優雅的珍珠項鍊,第三碟是boy,
都是老傢伙了(?),今天溫故也知新。
以前總喜歡在過膝裙上搭個緊身或是合身的上衣,
今天嘗試一下微微寬鬆的毛衣,感覺不那麼拘謹,吃飯的時候也不怕胃凸了超棒。
深深覺得選毛衣星期五這主題真是棒呆了,什麼紳士星期五太難了以後不要這樣整自己。
來看大家的毛衣星期五
:: Outfit ::
毛衣: Forevercan下架了
裙子: ZARA
鞋子: 朋友代購
包: Chanel
飾品: Cordate
手錶: Daniel Wellington (回饋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