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聖誕味: Gucci Ophidia Bag + Max Mara Lilia Cashmere外套 + Roger Vivier Sexy Choc



來個快速分享,今天的穿著看了都會忍不住哼上一句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奪響亮~吧。 

■ 外套是Max Mara Lilia cashmere wrap coat,我穿UK2。 

■ 包包是Gucci Small GG Supreme Ophidia Bag,Ssense結帳預收關稅,運費25美元。也可以到Matchesfashion買,免運碼【FREE】到貨收關稅,或是NAP結帳預收關稅,Farfetch也有這一個包。裝得下長夾和隨身小物,包包很輕,線條復古優美,覺得Gucci這幾季太厲害了每個新包都讓人想收。(新增新上架的Gucci Ophidia重點是可以用台灣限定的滿500歐折50歐碼【FPZT6HUD】,一帳號限用一次,用過了就要申請新帳號,對不參加活動的Gucci來說很棒! 關稅到貨收11%)

■ 裙子是Chicwish Modest Stripe Knitted A-line Skirt in Dark Green,隨手買的,竟然意外的和包包是一套,也意外的很應景。

■ 鞋子是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我穿正常碼36,腳很瘦要小半號,腳寬要跳過這雙因為楦頭比較窄,還有酒紅色深藍色 

■ 上衣是買很久的ZARA。

 
朋友說,生小孩之後時間的巨輪就開始滾動,我想這點大家都同意,然後你以為生第二個之後滾動的速度並是兩倍嗎?不,是一百倍。這種百倍的感覺一直到我真的生了兩隻才能體會,再真切不過。最近M也跟我說,他覺得生活品質真的開始下降,是二寶出生之後的事,其實那只是相對的感覺,以前我們也覺得肥倫很鬧啊,回想起來只有他一隻根本還好,而且我們已經是家庭支持非常良好的狀態,阿公阿罵定時定量支援,真的很佩服完全是自己顧小孩的爸爸媽媽們。 

每個星期四是我們兩個一起排休可以外出走走的時間,如果遇到其中一隻要打疫苗,時間就更縮短。每到星期三夜班我總是會大驚著這麼快星期四又要來了,這一星期我到底做了什麼?然後腦中一片空白‧‧‧開心幻想著隔天可以睡到自然醒東摸西摸很晚才睡,但明明就會被其中一隻的哭聲搞到掛著黑眼圈醒來泡奶,周周重複著這樣的情景。最近周四的午餐我還是會拍照,可是連上傳IG或是FB的力氣也沒有,事後又默默的刪掉,blog和FB也少了很多閒聊,如果有興趣看兩隻小傢伙互動的話可以加他們的IG,裡面有很多媽馬的垃圾話,只有孩子的動態我有力氣即時上傳,畢竟他們大的這麼快不紀錄一下過幾天臉又長得不一樣了(也太誇張),深夜裡我還會自己一遍又一遍的看著IG裡的影片看到睡著耶,是只有我會這樣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