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Jimmy Choo Gala平底鞋 + Ganni Emile蕾絲洋裝 + BV Messenger + Fendi Mini Peekaboo




沒有廢話快速分享一些單品。第一套是單純想穿這雙Jimmy Choo Gala平底鞋到外面走看看: 

● 鞋子:Jimmy Choo Gala Flats,今天最後一天免運,我穿36正常碼一點點鬆但舒服,腳很瘦建議小半碼,這雙台灣賣24800好狂。其他幾個可以買到好價格的Gala有: 

  ✓ Mytheresa點我不限金額免運到台灣時間9/14早上六點,到貨收關稅,我算了下亮片款含稅約一萬七。  

  ✓ NAP台灣區點我用碼【SHOP10】九折,這雙金色的Gala超美,折扣後含稅465美元,運費15美元,約不到一萬五超低價!  

  ✓ Selfridges點我每一雙含稅大約都不超過一萬五,運費25英鎊,如果是第一次購買建議升級一整年免運會員。 

  ✓ Matchesfashion點我定價也不錯,到貨收關稅。 

● 外套:Smythe Duchess Blazer,有三個顏色,這件經典款外套可以用碼【LOVERSFRIENDS】打八折+免運,我穿2號剛好。 

● 包:Fendi mini Peekaboo,這裡有同一個可以用碼【SHOP10】打九折,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美國網友在NAP美國站買,可以用碼【SHOP10】打九折。 

● 褲子:買很久的韓貨。 

● 上衣:Starmimi過季很久。





第二套是剛收到,很喜歡的Ganni洋裝! 

● 洋裝:Ganni Emile,我穿34,很寬鬆,藍色系碎花搭蕾絲好可愛,我穿34,就是個寬鬆沒什麼身材限制。碼【LOVERSFRIENDS】8折+免運,課稅機會很低。也有小短裙版本上面搭個素色針織衫就很好看,全部的Ganni點我 也可以到Mytheresa買今天有免運,到貨收關稅;Selfridges這裡也有同一件有兩色可選。 

● 包: Bottega Veneta Messenger  

● 帽子: Maison Michel 過季。 

● 鞋子: Valentino,這雙顏色很像,我穿36 





迅速報告完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