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度假模式啟動(我是說肥倫):Maison Michel Kiki草帽 + Boden洋裝 + Chloe Pixie + Tory Burch草編鞋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周末我們帶肥倫去福隆海水浴場兩晚,就住在福容飯店,房型是安排在Villa區,其實餐點服務都是還好,不過離沙灘非常的近算是得天獨厚,玩沙踩水完直接衝回房間休息很方便。房間內的設施質感也是普通,但外觀裝修成Villa的氛圍還是滿好的,每天晚上回Villa區通過一排假火焰的路燈,肥倫總是會說:「這個不用喊救命,不用叫羅伊(卡通裡面的消防車)。」,沿著泥濘的石板路回房間,小心翼翼地看著地面說:「不能踩到蝸牛,不然牠會死掉。」。肥倫過了愜意的一個周末,爸媽‧‧‧其實也算是愜意,因為白天玩太開心,肥倫晚上可以睡很久,不像平常半夜或清晨總是要起來怪叫一陣,我們雖然白天陪玩也有點累,至少晚上可以好好睡一覺,下午也有跟著肥倫午睡一會兒。對,我們沒帶Zoe,Z粉要失望了,感謝爹娘成全幫我們顧一隻,我至今對於二打二出門還是覺得能避則避,也許等Zoe再懂事一點聽的懂指令再說吧。

媽馬趁肥倫午睡的自拍單品如下:

帽子是Maison Michel KIKI Natural Straw Hat,現在打六折,價格已經包含關稅和郵資,帽型很特別可愛,感覺有少女味,還有Tessabit這裡對折,NAP亞洲區這裡打六折,Matchesfashion這裡有同一頂。

包包是CHLOÉ Pixie suede and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現在NAP亞太區打六折,價格含稅,運費15.7美元,也可以到Matchesfashion這個會更接近我買的,皮革佔的比例比較多,打七折免運,關稅到貨收。


以上,快速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