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Maje熱情如火細摺裙


其實這件熱情如火的美裙,光是看著好像都燒起來了,今天的天氣確實頭頂都在冒煙,其實是上周有幾天稍微涼一點的時候拍的,趁有空檔來整理照片快速分享。來自法國的Maje,目前台灣應該是沒有專櫃,我也是突然逛到被電到,還有另外兩個漸層藍,但是紅黑漸層太搶眼完全無法移開目光,決心入手這件美裙。來看今天的單品: 

★ 皮衣:All Saints Conroy UK2號 

★ 裙子: Maje,我穿1號 

★ 包: Valentino lock mini (Mytheresa滿600折100歐折扣碼9UecffrL+不限金額免運只有今天10/26) 

★ 鞋: 首爾買 

★ 手錶: Daniel Wellington Black Durham (八五折扣碼:dwxj到11月底) 

★ 項鍊: Lulu Frost Plaza 

★ 手環: CORDATEVita FedeDaniel Wellington  

★ 耳環CORDATE

一開始我有點擔心尺寸,因為網站標示1號=UK8,也沒有更小了,不過這件裙子腰部有做鬆緊,加上事實證明我肚子其實也很鬆一點都不小,就剛剛好卡住了,因為是細百褶沒有可怕的外擴問題,覺得蠻順著臀部的,材質很薄軟估計就是沒有寒流就可以穿吧。裙子太艷,總覺得照片裡的自己看起來不太像我自己啊啊。(本文有回饋連結)

哪裡可以買到Maje的美裙呢?




還有另外兩個美麗的漸層色

小提醒,Mytheresa現在有滿600歐折100歐的活動,像灰色Drew mini剛好可以折100,只到10/29,外加今天26號是最後一天不限金額免運費,兩個可以重疊使用喔。這個好康要謝謝團員提供,也歡迎加入社團看看最新折扣消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