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原來我是MSG….. :Boyy Karl 24 + Roger Vivier Sneaky Viv



昨天跟外子及小犬又三人行,表面上說是帶小孩出去玩但其實目的是去三創買PS4,為了聊表心意還是帶肥倫到附近的華山走一走消耗電力。我識相的沒穿高跟鞋,身上的單品是: 


T恤:MSGM grey Milano logo T-shirt,我穿XS,也有白色點我粉色點我,目前滿350免國際運費,價格已包含關稅。 


✓ 外套:Smythe Duchess Blazer,我穿2號剛好,現在用碼【EOTS17】打75折只到10/1下午四點。 


✓ 褲子:Paige Edgemont Ultra Skinny Black Silk Wash,我臀圍34穿24剛好,用碼【EOTS17】打8折只到今天下午四點。


✓ 包:Boyy Karl 24,這裡有一個大的黑色Karl,用碼【ND2017】直接打八五折,價格已含稅含郵,跟我一樣顏色的大Karl在mytheresa點我也有,免運費,到貨收關稅11.8%。 


✓ 鞋子:Roger Vivier Sneaky Viv,建議大半碼,我穿36.5,用碼【ND2017】全站正價品滿500打九折,滿1000打85折,價格已包含關稅和郵資,點這裡是全部的Sneaky Viv。 






然後拍到關鍵的時候,就會有人想亂入‧‧‧「嗨! 鯊姨寫鞋,你又出現了。」



乾脆把他抓來拍照,小孩子的學習能力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現在他已經知道他穿的是「波簍山」,還自宣稱他把拔穿的衣服上面有「小小兵」,看到我的T恤會說上面有「A~B~ Si」。


同樣logo T+西裝外套的搭配,T恤是MSGM grey Milano logo T-shirt,我穿XS。外套是Smythe Duchess Blazer,我穿2號。褲子是FRAME Le Nouveau Split Hem Jeans穿24剛好。
包包是Valextra,這裡有一個中型深藍bug價,竟然只比mini貴幾十歐鞋子是Manolo Blahnik這雙70mm Hangisi ,穿36剛好。


回到家之後我脫掉外套,M盯著我然後說: 

「原來這是MSGM。

「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我原本以為是MSGP啊,想說怎麼有這種衣服。」 

「那又是什麼?」 

「蜜酥雞排,你沒吃過嗎?」 

我盯著胸前的logo,不知怎地突然很想吃個炸物,接下來討論起哪裡有分店,我們家附近就有一家。不知道什麼是MSGP的可以點這裡。M大批評我的衣服總是沒有好話,這回又活生生毀了一件衣服~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