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Oh! So Sexy ‧ 我的第一雙金屬跟!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

除了第一雙之外,這好像是再次特別為RV寫開箱文,因為真的很久沒這麼興奮了。第一眼在Mytheresa看到它就覺得好美,之前的平底choc,也有人說是new chips就很漂亮了,但我遲疑了一下沒有收,但這雙不同,它是金屬跟! 它是金屬跟! 它是金屬跟! 天知道我多麼想要一雙金屬跟,金屬跟配上側邊切口的choc真的非收藏不可。大家都知道Mytheresa無情的漲價後,它RV銷量好像就沒那麼好了(還是只有我這麼覺得?),但是這雙依舊一上架就開始缺碼,本來我想反正缺的尺碼與我無關,沒想到仔細一看網站寫著建議小半號,那麼我的35.5不就沒有了。遲疑了幾天,不知道這種側邊全露的切口鞋加墊,墊子會不會很明顯,就在這個時候,天使團員傳來了天堂的美妙消息,覺得Choc的高跟不需要小半號,拿正常碼即可。看到這訊息一分鐘內我就下單好了,三個工作天收到果然拿我平常的尺寸36號很剛好呢,會略有一點點空間,但是如果小半號應該會比較擠腳。個人是寧可略鬆也不想太緊,我拿正常尺碼是對的,感謝天使團員!  但我想網站也不是隨便寫寫的,如果腳板很瘦的話或許小半號可以喔。像我穿圓頭36號是非常剛好完全沒有空間的,比起來這雙的36確實有一點點的鬆。 

收到之後首先幫它拍個八百張寫真才穿上它,其實我從來沒有想買全黑RV的念頭,以前(也就是上周之前)的想法是黑色鞋子就是素面簡單好搭就好,嗯‧‧‧顯然現在我不這麼想了。這雙的弧形跟和圓頭款一樣的弧度,也一樣穿起來不像是85mm那麼高,是很好走的高度,當然因為切口的關係抓力沒有包鞋那麼好,如果疾步而行還是有可能會掉跟的。











今天第一次穿它,我想就來個全黑吧,穿的是黑色風衣加黑色包。之前有人問我說風衣應該要買哪個顏色,我說施主啊您這個問題問得不對,應該是「應該先買哪個顏色」才對,有一就有二,雖不一定要有三,但淺色深色都應該各有一件才對。關於有人擔心鞋子看起來會顯腳大,我覺得不會,因為真的滿淺口的,不會像艘船,腳看起來就是正常腳不大也不小。

★ 風衣:Burberry Kensington版型的長版,我穿UK2,Harrods或是NAP這裡有中長版價格都很好,因為現在英鎊歐元雙雙低到不行,要到結帳最後一關才會看到退稅+預收關稅的價格比網頁定價低很多。

★ 鞋子: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我穿36號正常尺碼,Mytheresa滿八百歐免運費,到貨收關稅約11-12%。

★ 包: Saint Laurent學院包中型,NAP這裡有個全黑結帳金額是1554歐和台灣價差兩萬,一定要到最後一步填信用卡資料那關才會看到正確金額喔。

★ 項鏈:Lulu Frost Plaza

★ 手錶:Daniel Wellington(八五折折扣碼dwxj) 

★ 戒指、耳環:Cordate,這裡這裡












現在哪裡可以買到好價格的Roger Vivier呢?介紹幾個地方,價格還滿不錯的。 

Harrods:英鎊計價,結帳會退稅17%+預收台灣關稅,不管買多少運費都是固定一單25英鎊,是少數貨色還齊全且未漲價的網站,也因為這樣一上新款三天內必定尺碼不齊,老百貨網站沒有什麼追蹤功能,只能靠自己不定期上去晃一下看有沒有補貨。RV不參加任何折扣活動,隨時買都不會虧,反而折扣檔期塞得要命大家都要買來攤運費超難搶,現在英鎊超低的,買起來等於之前的九五折。 

Italist:好我知道點進去你一定會想,這什麼阿鬼網站啊!拍的醜死了。就是因為它醜根本沒人注意到它有很多好貨可以買。網站是歐元計價,而且價格相當親切就是我們懷念的那個價格啊,結帳的時候會預收關稅,小缺點就是運費是累進的,第一雙44歐,買兩雙75歐,是會越來越少沒錯,不過讓人奇蒙子沒那麼好,但是想想某M網站運費69歐,Harrods 25英鎊,說真的現在歐元很低他的運費其實相對還好(至少比定價直接調高好吧‧‧‧) 

Luisaviaroma:雖然他也漲價了,但是現在有個折扣碼HSBCVISA已反白請用電腦板自己複製貼上,滿600歐打八五折,等於每雙RV幾乎都可以八五折,歐元很低,所以打完折差不多是台灣訂價的八折,基本上還是滿可以買的。網站歐元計價,價格含稅含運,打折時一口價一併打下來很划算

Mytheresa:不是說它漲價了嗎為什麼還要介紹它?因為,它會打折啊!之前有一批RV突然下七折,外加竟然同時免運費真的超難得,以前他們賣得好的時候從沒這樣,不然就是有折扣沒免運,不然就是免運但沒折扣。外加它其實貨色是真的齊全,像今天介紹的鞋子就是因為問了朋友說台灣好像還沒進,其他地方也沒看到我就衝動了。網站歐元計價,平時滿800歐免運,到台灣才收關稅,鞋類11-12%。 

 

以上‧‧‧各位少女太太們是不是也覺得腳底癢癢想要Sexy一下了,之後打算來寫個RV我的尺寸心得,不知道各位蜈蚣們有沒有興趣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