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Rails繡花襯衫 + Gucci Dionysus麂皮酒神包 + Alexandre Birman綁帶鞋

本人在這裡以無比歡愉的心情宣布,皮拉提斯終於告一段落。昨天早上結束後,其實還有一堂課沒用到,但管他的反正只有一堂,橫豎我也是不用去幫忙上真是太好了,難怪昨天中午的鐵板燒吃起來特別的美味。自從決定不寫食記,去餐廳拍照都隨便用手機拍,生小孩之後手機拍食物更難,記憶體全部被孩子的影片照片塞爆,每次要錄個影片就要開始刪東刪西。昨天也是這樣,本來就沒什麼空間拍完前菜手機就爆了,乾脆放給他去不拍了!去吃了犇鐵板燒信義店,商業午餐CP值還不錯。 

昨天穿這樣,為了大餐走個輕鬆風格,是個吃飽了撐著也看不出來的裝扮。 

● 襯衫:Rails本季很美的繡花風格,我穿XS,現在Nordstrom打六折尺碼齊全拜託馬上手刀打包,美國網友境內免運,台灣網友運費19美元起跳,選順豐不預付關稅有機會避掉稅金,還有超美的藍色繡花襯衫也打六折。 

● 褲子:See By Chloe Cotton culottes穿36號,沒有改褲長覺得剛好,Forward這裡也有同一件 

● 包Gucci Dionysus Mini suede shoulder bag 

● 鞋子:Alexandre Biman Clarita 85mm,我穿36號,跟我顏色最接近的有這雙100mm;同樣高度的裸色原皮NAP這裡都有;還有很美顯白的75mm深藍綠色,和好看的桃紅色麂皮;這雙也是麂皮大地色系尺碼齊全。 

● 耳環:COR-DATE珍珠流蘇耳環


Moda Operandi這一區用碼【MOFRIENDS】打八折,寄美國免運,寄台灣預收關稅+郵資。其中就有好幾雙Alexandre Birman的蝴蝶高跟鞋可以打折。

還有之前介紹過超美的藍色繡花襯衫也打六折我穿XS,Neiman Marcus這裡也有小尺寸,滿175免國際運費。 

搭配的包包是See by Chloe Joan small,Mytheresa這裡有大一點的尺寸鞋子是Tory Burch Gigi Pumps中跟,我買正常尺碼US6覺得還滿剛好的。Nordstrom這裡有一雙撞色低跟好好看,shopbop這裡也有一雙裸色低跟滿好看,免國際運費。 

帽子是Borsalino,我戴L,點這裡有很多新款,價格含關稅和運費。


最近很迷Rails家的襯衫,前前後後買了好幾件,很軟很舒服。有幾個地方現在有特價: 

● Rails官網,女裝這一區點我用折扣碼【LABORDAY30】打七折,免國際運費,如果想單買一件這裡最方便。我自己買了這件仙人掌襯衫XS號跟這件彩虹襯衫也是買XS還沒收到,據有買過網友說寄件算快課稅機會也低。  

● Nordstrom這一區點我有很多在打六折,包括軍綠色繡花襯衫,還有超美的藍色繡花襯衫也打六折。美國境內免運,寄台灣運費19美元起跳,可選擇預付關稅或是到貨收關稅。 

● Neiman Marcus這裡也有藍色繡花襯衫在打折,單買的話加上關稅和運費還是有比原價便宜,而且難得有小尺碼,湊滿175美元免運。 

● Bloomingdales這裡也有藍色繡花襯衫打折,滿200免國際運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