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老少女走四方:Rails針織上衣+Needle and Thread紗裙+Valentino Tango+MANU Atelier Pristine


前天午餐時這樣穿,出門照個鏡子忽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我身上的顏色都是馬卡龍色,是否太繽紛,不過明度彩度都不高,應該不至於讓我臉上的皺紋太過於反差,於是勇敢出門。 

✓ 衣:Rails Elsa Neapolitan,我穿XS,顏色很冰淇淋。首購用碼【WELCOME10】打九折+免運,寄件非常快速,課稅機會很低。 

✓ 裙子:Needle and Thread Tulle Mini Skirt in Petal pink,我穿US2=UK6覺得裙頭還是小緊,產後婦女啊啊啊。 

✓ 鞋子:Valentino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我穿36剛好。 

✓ 包:MANU Atelier mini Pristine,還有Selfridges這裡也有。 

✓ 耳環+戒指:COR-DATE水鑽鏈不對襯耳環+土星戒指




如果閣下也是紗裙同好會,下面也有幾件平價的可以選,最近都在看藍灰色系,左起ASOS Tulle Prom Skirt with EmbellishmentNeedle&Thread Tulle Midi SkirtNew Look Midi Skater Skirt







Valentino Tan-go,買了好久終於穿出門,優雅的鞋型,真的好似它的名字隨時要跳起舞,中跟的高度很好走,除了我穿的灰色,還有裸色和很美的深酒紅色,尺碼正常我穿36剛好。




老少女走四方,這一天來到信義微風的Osteria by Angie,很久以前吃過一次光復店,感想是有點貴,而且當時也算是真少女(?),真少女的意思就是食量比較大,想想以前大學時代的麻辣鍋我都可以把整間店吃到翻被跪求不要再來,如今是一個聽到「把廢」二字就會跪求不要去,寧可在巷口吃個乾麵也不想為了回本把自己撐死。好的不知不覺廢話又多了起來,我的意思就是當時覺得Osteria by Angie不但貴而且量很少,吃完體重沒有增加非常不開心,然而如今不再是真少女,新陳代謝變低皺紋變多食量變小,而且再回頭吃Osteria by Angie驚訝的發現他們周四推出龍蝦半價活動,我點的天使髮麵加半隻龍蝦單點600元,外子點的燉飯量少得可憐但剛好適合兩個新陳代謝降低的老人(怎麼越講越淒涼),燉飯還有配合商業午餐的套餐,前面的沙拉後面的甜點塞一塞就很圓滿了,以前覺得吃不飽又貴的餐廳,竟然變得剛剛好,滄海桑田是我變了啊。推薦給跟我一樣淒涼的人們(這樣誰會去),我都查好還有星期一肋眼半價跟星期三披薩半價哦,不要去錯日子了好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