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一身白:Reformation Francis Dress + Yuzefi Mini Delila + Monica Vinader + The Row Sandals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一直都很想為了這雙白色涼鞋,來配一身全白,就用很輕巧的Yuzefi和Reformation白洋裝來搭配吧。

►包包:YUZEFI Mini Delila leather shoulder bag,Yuzefi的Mini Delila米白色(Cream),很容易缺貨,推測應該是因為最多歐美的博主都拿這個顏色(所以我當時也是被洗腦啦)。我之前也是在Selfridges等了好久才等到現貨,結帳預收關稅,首購可勾選selfridges+global升級一年免運會員,也有大一點尺寸的Delila點這裡。Yuzefi的皮革和五金都很輕,全部的Yuzefi點這裡。也可以Net-A-PorterSelfridgesFarfetchBrownsfashionshopbop都有販售。

►洋裝Reformation Francis Dress,這次我改買2號,覺得更舒服一點,自己要處理背後的拉鍊也是輕鬆解決,滿250免國際運費,當時也滿喜歡粉色,不過下單時粉色缺碼,想買粉色的話Nordstrom有同一件粉色

► 鞋子THE ROW Nude leather sandals,我穿36正常尺碼剛好,結帳寄台灣578英鎊包含關稅和郵資,比定價便宜,要填完地址,要填信用卡的時候,才會有價格的變化,,記得要英國站買才有好價格。也可以到Mytheresa這裡買,今天是最後一天免運,關稅到或收。  

►耳環Monica Vinader SIREN DOUBLE NUGGET DROP EARRINGS,Siren系列的耳環,選的是玫瑰金搭配Grey Agate,Selfridges有同一個。 

►戒 Monica Vinader SIREN STACKING RING,把兩個寶石戒指疊帶,我選的是玫瑰金,Grey Agate和Moon Stone,就是灰瑪瑙和月光石。

►手環Monica Vinader SIREN THIN CUFF,手環是玫瑰金+Grey Agate,尺寸選Petite還滿剛好的。



順道說一下口紅是Tatcha PLUM BLOSSOM SILK LIPSTICK,非常滋潤,顏色我很愛。



滿常有人問我「這個包包重嗎?」其實不好回答,因為每個人對重量的感受度都不一樣,不過Yuzefi就真的可以大聲回答「很輕」,除了皮革本身並不是很厚重,主要是它的五金選用是比較輕巧的,如果很怕包包重量的人可以考慮這個小重品牌,而且又不易撞包。可以Net-A-PorterSelfridgesFarfetchBrownsfashionshopbop都有販售。

回顧一下之前Mini Delila的搭配:

Look 1:洋裝是 Reiss UK4 ,包包是Yuzefi Mini Delila 鞋子是ROGER VIVIER我穿正常尺碼36剛好。  




Look 2:洋裝是Chicwish 穿S號,包包是Yuzefi Mini Delila

Look 3:洋裝是STAUD 穿US2比較剛好,shopbopMatchesfashionMytheresaNAP都有這一件洋裝。 外套AG Jeans Mya Jacket,我穿XS。 包包是Yuzefi Mini Delila鞋子是Roger Vivier 穿小半碼35.5剛好 帽子是Maison Michel Andre 

 
也推薦兩個我覺得很好看的撞色Mini Delila: 

Yuzefi mini Delila,這是有拼接部分麂皮,色系很柔美,SelfridgesNAP都有同一個。

Yuzefi mini Delila,這是粉紫配色,撞色配得恰到好處,Selfridges有同一個。


以上,快速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