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搞笑的小旅行:Self Portrait條紋波浪裙 + Valentino Candystud + Jimmy Choo Romy + RV Sporty Viv + Gucci Sylvie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前一篇文章還有很多很新的折扣消息喔,可以看一下。


這陣子M大加入一個社團,受到團內氣氛鼓舞,開始了萬豪的白金會員挑戰,詳情到底是怎樣我也不太懂,因為我也是聽了他七七四十九次碎念,才終於吸收一點進去,平常要出去玩都是M在規劃,我已經改當團員,不當導遊(是有當過嗎?)很久了,只有在關鍵時刻覺得哪裡怪怪的時候適度的點醒他。總之白金挑戰就是要在三個月內,住萬豪體系的飯店一共9個stay。為此之前帶Zoe去日本的時候這位把拔還幻想要每天換飯店,跟我講了以次之後我發現他是認真的,於是我這個只出一張嘴的團員就忍不住張嘴說了:我們還有帶一個嬰兒哦,每天收行李拎著嬰兒換飯店再打開行李然後馬上打包,這樣好嗎?他想想才打退堂鼓。剛好七月下旬還有別的旅遊計畫,算算9個stay應該是不難,可是為求保險,還要加碼在國內住一晚。猜猜臺灣現在的萬豪有幾間,兩間,一間在南港一間在大直,於是我們計畫了一件很搞笑的事情,就是帶著肥倫去南港住一晚‧‧‧‧

好的,這個計畫本身已經滿搞笑,為求旅行逼真感,我們決定一大早就帶著行李出發,先到台北市兒童新樂園玩耍,然後直接去入住飯店,彷彿真的外出旅行一般。兒童新樂園是很不錯的,因為他有一大區室內遊戲區可以吹冷氣,身高的關係能玩的不多,摩天輪、旋轉木馬(其實是旋轉鯊魚)、陪玩沙坑(父親限定)、遊園車坐一輪,接下來還有一大區室內撒錢冷氣區,只要不斷的供應代幣投入各種小車車內,就可以獲得斷斷續續每次為期兩分鐘的寧靜。

然後,到了中午本來要直衝飯店,M突然說他想起有件重要事情要辦,於是我們就‧‧‧回新店了,雖然我跟肥倫沒有下車,不過我們就貨真價實回到家樓下啊!!! 當時我還真的滿想滾回家裡休息的。說好的直接一整天在外面假裝旅行呢?不過對肥倫來說,真的是旅行啦,他沒有空間距離概念,對出去玩的概念就是:到飯店在床上跳來跳去=旅行。




囉嗦完了,又回到正題,樂園陪玩穿得比較輕鬆,因為原本就沒打算要下去沙坑,所以我還穿的很白淨哈哈

  • 裙子SELF-PORTRAIT Stripe Ruffle Skirt我穿UK8=US4,現在LVR有折扣區滿300歐額外9折碼【USA】,限定不帶黑色星號單品。這件是有一點點厚度的挺感,所以有修飾效果,小A字+小荷葉邊,FarfetchForward都有同一件在打折,還有洋裝版本也滿好看。















同場加映,裙子另一種淑女的搭法,真的非常百搭 


以上,快速分享,挑戰成功的話再跟大家報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