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瘦身之路,穿件修飾的裙子先:Self portrait 條紋波浪裙 + Valextra Iside mini + Rupert Sanderson Bedfa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前一篇文章還有很多很新的折扣消息喔,可以看一下。

最近我的工作環境有一些調整多了一點時間,加上去日本大吃大喝整個人瘦不回來,昨天,就是昨天中午,大約睽違了一年以上沒有下廚,我終於決定遠離外食,自己動手了(當然要把煮泡麵算進去的話就不是一年‧‧‧)。到熟悉的海鮮攤位,老闆娘說:天啊!你說說看你多久沒來了?而且她還換了位置,我到處問才找到她。我一貫的風格是只會說我今天要蒸魚跟煮湯,請她推薦,魚的名字一概不知,一兩多少錢我也不知道,老闆娘給我的東西新鮮好吃就行了。

每個人煮飯都有自己的風格,像M媽就是很精緻,食材都很棒,一個盤子裡面不太有兩樣以上的料,可能是好幾隻明蝦,或是煎牛小排,然後M媽的湯很好喝,每次回去我都會把沒喝完的整鍋A走。我娘的風格就是比彭湃還要彭湃,每餐都像在辦桌,青菜一定要兩三盤,煎魚之外還一定要滷個肉,餐桌上沒有十個顏色(以上)她會很不安,連湯都常常有兩鍋! 我常常問今天有什麼客人要來嗎?No! 就是我們幾個而已,如果有客人來就更誇張了。

那我呢?原本我也是會弄個重口味三杯雞擋兩餐的人,但基本上是少油,清淡清淡再清淡,另外我不喜歡把菜炒得濕濕的,麵煮太軟我會先跟自己翻臉,喜歡配色(以前不忙的時候啦,現在隨便了),青菜就是要搭配另一個玉米筍或是紅蘿蔔來炒。可是自從懷Zoe因為某些原因要戒鹽,我的餐點就變得清淡到一個極致,基本上懷孕期間如果不外食要胖很多是很難的(不過後期還是外食很多‧‧‧),然後M跟著吃則是直接變瘦。但,我現在覺得要滷要煎麻煩死了還要顧鍋,最好是丟著不用管的菜色,於是昨天中午我的菜一上桌,蒸魚、蒸蛋、燙蘆筍、排骨玉米湯。M說看到這些感覺已經瘦一公斤,果然晚上下班回來他就哀怨的說下午快餓扁了,因為不夠鹹,當下真的不會想扒太多飯,沒想到我點點頭說好我知道了,然後端出兩碗好清淡的海鮮蔬菜湯麵,M的臉抽了一下咕噥一聲再把話吞回去,保命要緊。今天早上一量體重我自己也瘦0.5公斤真是振奮人心啊,原來要減肥,就是要煮的夠難吃才行(才不是!) (而且0.5也只是剛好啦,減過的人都知道要看長期)。

回歸到今天的文,可能有些人會覺得看不出來變胖,不過實情就是晚上肥倫還會翻玩我的肚皮,兄妹兩人都特別愛躺在我的肚子上,雖然有一點點甜蜜但是要穿褲子的時候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所以這件裙子意外的修飾我還滿愛的:

  • 裙子:SELF-PORTRAIT Stripe Ruffle Skirt我穿UK8=US4,這件是有一點點厚度的挺感,所以有修飾效果,小A字+小荷葉邊,算是比較不挑身才,FarfetchLuisaviaroma都有同一件在打折,還有洋裝版本也滿好看。Self-portrait的洋裝都很美,可是有些人會怕太華麗,他們家的裙子就是比較實穿的單品,趁打折買CP值高,每一季我都會想買一件(或以上),新一季的Self Portrait Flounced Check Skirt 我就很喜歡,背面是雙色喔。 
  • 上衣:MAJE Luno crepe top,襯衫是Maje穿S=1=UK8號,摟空非常美,Harrods這裡、美國官網這裡、英國官網這裡、法國官網這裡,和Nordstrom這裡有同一件。
  • 鞋子:Rupert Sanderson Women’s Bedfa Suede Pebble Court Shoes – Black我穿UK3=EU36剛好。氣質百搭的裸色,Farfetch這裡有同一雙,之前有人問說實際上好不好穿,我不會說它超好穿,但是我穿出去沒什麼磨,一開始覺得邊緣跟很多鞋子一樣,有新鞋偏硬的感覺,可是也不會說壓到痛感,喜歡它的不規則橢圓框和不是太尖的鞋頭,已經把RV都包完色(?)的人,可以轉看這個凱特王妃也愛的品牌喔。 
  • 包包:Valextra Iside mini,現在要買到好價格寄台灣只有Italist 
  • 外套:Abercrombie &Fitch。

媽馬自拍到一半肥倫拖著父親衝來,這張是他拍的喔(其實就是給他按手機上的按鍵而已),但小子感覺自己有參與到了有點開心。

這次去福隆,當然有吃福隆便當,就在車站出來有一堆人排隊的那家,等待時我看著價目表,看到10個,沒有打折,20個,也還是沒有打折,看到60個,也沒有打折,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張表格,只是給客人方便計算價格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沒想到你還有看還會留言(淚),我會想辦法(?)態度堅定啦,想當年我瘦下來非常感謝你有大力推我一把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