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風衣星期五

在Insragram上持續了幾個月的活動,每個月的星期五訂一個主題。

從紅色、藍色、金屬、條紋一路到現在的風衣,很高興有越來越多人願意參加。
對我自己來說,則好像變成一個鬧鈴。
天啊星期五又到了!

除了期待週末的來臨,也回想過去一周我做了多少事情或是浪費了多少時間。

時光飛逝光陰似箭,是老梗也是好梗,一個又一個星期五來臨,一個月份又結束。
希望大家都能把握青春小鳥,每一秒鐘都過得有意義,就算是消磨時間也要過 很 爽

我怎麼這麼認真起來了,怪怪的。

其實這個主題也可以讓我們好好檢視可怕的納尼亞衣櫥。
不好意思啊!因為主題是我訂的,自肥也是合情合理,都是我手邊有的衣服或是顏色為主。
風衣不小心買了好多件,在搬家整理的時候就想說該讓他們放風了。
先從這件最近買的桃紫色風衣開始,不過這件風衣狀況有點複雜不知該不該推。
一直都有在逛淘寶,現在觸角已經伸到淘寶的韓貨賣家。
優點是選擇超級多,缺點是選擇實在太多,逛完一輪眼花繚亂就關掉了。
另外就是都是解析度很差的圖片,好險目前為止沒有買到尺寸差很多的商品。
這件風衣在茫茫大海中讓我眼睛一亮,定價又匪夷所思的低,就買來試試看。
試了之後,果真一分錢一分貨,顏色是很飽和的紫紅而且下水後沒有掉色。
但是材質易皺,不是滑面的那種料子,這點我勉強可以接受,
因為以前有陣子蠻喜歡AF那種皺巴巴的風衣,其實跟硬挺風衣是不同感覺。
不過它不能拆,一開始讓我很驚慌,我以為長這樣子的風衣都是可以多穿的。
後來仔細看標題,其實人家真的就是寫假兩件式,一切只是我自己的幻覺。
後來想想不能拆也好,套句Amber大師說的話,
風衣不管2 way還是4 way,懶得去拆解扣來扣去就是No way啊!
以前每次買那種內裡可拆或是多穿法的衣服,常常拆完就變成one way了,

衣服的其他部分就這樣消失在這個宇宙···

所以就高高興興地穿它吧,搭上IOPE23唇色很配,而且狠狠塗兩層後,陽光下比當初試色更飽和。
近照完全看得出來容易皺,但是顏色很上相,如果怕皺的話建議不要下水,
一開始收到的時候其實還好好的,下水之後我怎麼燙都燙不好。
這件不知道是桃色還是紫色有點囧的風衣報告到這裡。

來看看大家的風衣星期五,當初決定要以月為單位,也是希望來不及的人下周也有機會。
就算每週都穿同一件也沒問題,像我這種包色狂才有問題吧(汗)。
:: Outfit ::
上衣: Meier Q
風衣: 淘寶Velenda
裙子: Demylee from APT3R
鞋子: Dashley T
飾品: Cordate
長夾: Salvatore Ferragamo
文末來濁水溪游泳一下,以下的紅字連結為回饋金。
今天早上以離奇的過程下單了Tory Burch的折扣踝靴,我買的是這雙
選擇平信希望會平安到達,也希望尺寸剛好。
現在覺得shopbop上至少要七五折或是七折比較有衝動,八折都一律免談,
看到很多商品八折都沒人動就知道了。
另外Luisaviaroma看到菜湯那邊提供折扣碼SH2060部分商品八折到今天為止,
可惜RV跟Valentino都不能用,Ferragamo可以用喔,這雙黑色漆皮VARA還不錯尺寸齊,
還有黑色蝴蝶短夾這個材質跟我的長夾一樣非常耐刮,買了就一輩子不能換皮夾了(怎麼有淡淡的哀傷)。
現在台灣的百貨公司有周年慶,有些精品如果做活動價錢也不錯,下手前別忘了比個價。
但是這網站打八折應該是很難貴到,給大家參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