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毛衣星期五.毛衣 X 紗裙

其實我默默地跳過了紳士星期五···







沒料到一月份有五次星期五,給自己出了個大難題,每到星期五前就焦慮萬分。

決定二月對自己好一點來個輕鬆的主題,毛衣誰沒有啊,每天都穿也沒問題。

想這樣把紗裙搭高領毛衣很久了,裙子在衣櫃裡早已準備好,只待米色高領毛衣來到。

我有個壞習慣就是,有陣子會對某種類單品特別狂熱,最近是鬆高領毛衣。

以至於米杏色一下子就買了兩件,前幾天還差點又在Fantasy Skin下標一件,

好險他兩分鐘就秒殺,我也清醒過來發現自己明 明 就 有 兩 件 了

試著配在一起的時候發現毛茸茸這件長度過長,用腰帶繫了老半天都喬不好,

米色較短版這件感覺比較俐落,下擺有一點點束起來的作用讓紗裙不至於太膨脹。

這兩天冷炸了,裡面有小背心+發熱衣+加厚內搭褲,但鞋子圖個纖細的感覺就只好放給它冷。








回到以前住家附近的小公園,今年冬天冷得好晚,現在才出現黃黃紅紅的葉子,

如果後方的大巴可以開走,這景色沒100也有80分了。







其實紳士星期五也是粉精彩的,看到可愛的小啾啾跟帥氣西外我都會兩眼發亮,

來看看大家的紳士星期五,以及即將開始的毛衣星期五

報告完畢。














:: Outfit ::


毛衣: LAUREA
紗裙: 沒網址囉可參考舊文
鞋: Alexander Wang (回饋金)
包: Louis Vuitton
手鍊: Cordate






▌Outfit ▌ 銀白派對

Outfit ▌ 嘿! 杯麵


 



::Follow m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好棒的色調搭配,有注意到AW的鞋子,這幾張看起來好像很好走的樣子,請問欣匠覺得好穿嗎?

    1. 謝謝:) 如果平常有在穿高跟鞋的話,這雙算是好穿的高跟鞋,因為皮很軟,穿了幾次都完全不咬腳,當初也是看shopbop的評價有人說皮超軟而受吸引,不過畢竟有9公分,只能說是好穿的高跟鞋,不能說是多好穿的鞋子啦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