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大花或極素,那些XY看不懂的衣服:Alice+Olivia洋裝 + Amanda Uprichard 連身褲


今天是兩件素到不行和花俏到不行的分享,一件是連身褲,一件是花洋裝。先來看連身褲,我穿了一整天,回到家問M說今天穿得如何,他說不錯啊白色上衣加褲子滿好看的,一套的嗎?嗯,有些事情XY染色體看不懂,我們XX看得懂就好。 

✔ 連身褲:Amanda Uprichard Iris Jumpsuit,我穿P號。 

✔ 包:Bottega Veneta Messenger

✔ 鞋子: Valentino,這雙顏色很像,我穿36。 

✔ 手環:COR-DATE流星雨手環






小子難得賞光看鏡頭,不過最近跟他出門我們都懶得想什麼親子裝了,因為不管怎樣,他都堅持要他心愛的鯊魚鞋鞋,就是一雙‧‧‧非常童趣的鞋子啦。襪子也都是他自己指定的,沒什麼原則大概就是看他心情,我想就隨他吧。




第二套其實拍完一陣子了,一直忘了寫,然後前幾天突然發現他快賣完了‧‧‧當初覺得這件洋裝小貴,就用平信慢慢飄,省點稅金不無小補。這件我一開始詢問自詡為時尚大濕的M,他只說了兩個字:「好花。」等收到之後我試穿給他看說不錯吧?他仍然說了兩個字:「好花。」他也提到他不喜歡沒有腰身的衣服。嗯,有些事情XY染色體永遠不會懂,我們XX看得懂就好了。  

✔ 洋裝:alice + olivia Moran Layered Dress 穿XS,竟然快要賣完了,Nordstrom這裡有同一件,Lane Crawford也有,官網點我尺碼比較齊全。 

✔ 鞋子:藕灰色RV Sexy Choc在Selfridges有,我穿36剛好。  

✔  包:Chloe Drew Mini,這裡有一個同色的麂皮拚原皮也很好看,我也喜歡mini 藍灰色和small 黑白配色 

✔ 耳環+戒指:COR-DATE烏雲藍鑽眼淚耳環土星戒指







以上,好花和極素的分享,哪個好呢?本題不一定要作答~~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