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暈染裙擺.波光粼粼

不是說好不再碰紗裙了嗎?





大概已經有100件還是200件那麼多(誇張了),看到喜歡的圖案還是會無法自拔。

覺得小逸在選擇圓裙的布料上有獨到的眼光,夏天睡蓮,冬天漸層,都很美。

漸層是很薄的紗,帶著光澤,在陽光下微微反光發亮;

漸層是很軟的紗,少了硬挺的澎度,搖曳生姿,

好像人魚的尾巴。



漸層暈染,在陰影下深黑不見底。



漸層暈染,在陽光下波光粼粼。



鄭重介紹,讓我大破財的高跟鞋,好穿且穩,物有所值並且Made in Japan。

故事曲折,不贅述太多,總之我錯過了官網最後存貨,

最後請代購在店面買,再加上國際運費花了不少錢,

只好搭配有夠賺的Mini 5-Zip來均衡一下,點我看有多賺。




新夥伴還有平口蕾絲上衣,單價不高還附內裡,

上次Inshen一穿直接燒到三個人,其中一人還在好樂迪當場手機下標,燃點很低啊!

我比較理智(?),回家想過之後才出手。




還是要說一下裙子的缺點,我向來不喜歡鬆緊的裙頭,

因為我喜歡把圓裙的腰改很緊,也怕鬆緊帶久了會鬆掉,

這件剛好後面是鬆緊,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夠力,勒到我變林黛玉(真敢說)。





我說自己總是一天捕魚,三天曬網,發誓要帥結果不過一天就要穿回紗裙。

都怪漸層太美麗,怪ATM太Easy。

怪東怪西,就是不怪自己。





:: Outfit ::
Top: Meier Q
Heels: Diana Shoes
Bracelet & Ring: Cordate



 ::Fo
llow m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因為是小逸賣的裙子,DashleyT是他的品牌,只是目前沒有專業,所以我導過去小逸那邊喔
      這樣好像會有點看不懂,我來改一下好了,謝謝提醒^^

  1. 請問照片有調過顏色嗎?因為小逸那裡的照片看不大出來最上層有紫色的感覺~妳這邊的照片看起來比較吸引人說

    1. 我都會修圖喔,有代入風格檔,這件真的不好拍,因為怎麼拍都偏暗,而且我很多張照片看起來顏色也都不太一樣,有幾張偏深的,就是沒有陽光下看起來的樣子,紫色應該是有反光又很亮的地方才看得出來~

    1. 我平常都穿Nine West ,RV等歐美的36 or 6,這雙聽朋友說偏小我就拿23.5,略鬆但我覺得ok頂多加墊子,我不太確定如果拿23,會不會太緊耶~現在都習慣拿大半號加墊,總比太小不能穿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