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百分之九十九的英倫風


人在家中坐,荷包也會破個洞。












      雖然經常陷我於不義是我自己,可萬萬沒想到這回是北極。來自英倫的誘惑之一是我自己,說到英倫風第一個飄過的念頭就是風衣吧,這件經典款的Sandringham剪裁、蜜金色、及膝的長度,夠窄夠合身把我擊暈。在Harrods九折+免關稅活動購入,付了一點運費還是比台灣價格友善太多。 

      裸色的釘子鞋是Kurt Geiger London,真的不太好穿,但也真的是很美,特別愛側面切割的型狀,加上那細細又閃亮鞋跟根本殺人利器。尺寸則是個迷,平常是個36號腳,這雙我穿到37.5都可以。 

      還有兩個傢伙就真的是被陷害的了,一是Mulberry Alexa,少年時不識M牌,還買了韓貨同款真皮包,陪我去過好多地方,對他的印象就是非常好搭。我弟去倫敦出差的時候,一個Line訊息過來,聽到產地價和台灣的價差,我就掉進坑裡了。實品比我想像中輕了不少也很精緻,Oak色最是經典不敗,太令人滿意。 

      在我手終於攀住大坑的邊緣時,Line訊息又把我踢了回去,連在機場都不放過我,不小心又多了一條B家經典Cashmere圍巾,真是人在家裡坐,還被逼著血拼啊(是有多委屈)。根據我弟的線報,在機場買是最划算的,市區買如果沒能及時退英鎊現金,到機場會被逼著退台幣損失匯差,加上手續費真的相當不友善,你看到剩下的錢會很痛心。




  








      於是我特別做了一副對聯:
上聯為「百分之九十九的英倫風」, 
下聯為「好幾個孫中山和小朋友」,

橫批「匯差已無關要緊」。


      最後,Mytheresa超好折扣來了,台灣區免國際運費+折扣碼可併用,滿600折100歐碼: 2QUbh2Ee,滿950歐折150歐碼:WW5RPjVQ,滿1500歐折250歐碼:VRh5uhBq。推薦RV黑白尖頭鞋,或是淺色Chloe Drew mini,比我想像中好搭許多,可參考這篇這篇喔。這次折扣雖誘人,小的我恕不奉陪,我怕買完之後文思泉湧,不小心又再寫出三百個對聯啊。(有回饋連結)









:: Outfit ::


風衣: Burberry
圍巾: Burberry
鞋: Kurt Geiger London
包: Mulberry
裙: ZARA









▌Dressing the Bump ▌ Hi Boy! 好久不見



Dressing the Bump ▌ 3.1 Phillip Lim之Pashli你真的好壯



Dressing the Bump  關於大肚子其實···











:: Follow me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欣匠穿sandringham真的窄得好美好犯規!
    之前我去櫃上試穿,一開始看到那腰身也是驚為天人
    結果老公在旁冷冷丟了一句:看看妳的下半身

    ……於是我就乖乖打包kensington了(遮臉)

    PS.之前留言好像沒成功送出,再留一次不好意思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