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不可能是好女孩

待產以及坐月子其實蠻可怕的。

      待產就不用說了,套句我朋友的話,你買了你拿到了但是你一直沒辦法穿,始終沒有獲得滿足,只好繼續買。一回神,多了好多因為挺著個肚子一直無法上身的新貨。那坐月子呢?雖然我幾乎整天呈現昏迷狀態,只有擠奶的時候打起精神看個瑯琊榜不然眼神都不知往哪兒擺,但是不小心收個信看到折扣訊息精神倒是好的不得了。火眼金睛在最短的時間內掃過下單後繼續睡,反正包裹都是寄回家,在月子中心感覺不到總共買了多少,回到家一看差點嚇歪,這輩子從來沒有如此驚恐的覺得自己真的買太多了順道幫自己的二手社團打個小廣告(點我加入),最近會慢慢出清一些少用的衣物鞋包,歡迎來逛逛。 

      怕新品空虛寂寞覺得冷,前幾天趁短暫回暖,不顧一肚子皺摺也要勇猛穿上身。 Tibi的鮭魚粉色裙已經留意好幾個月,從shopbop一路看到Revolveclothing,終於被我等到下了頗低的折扣,顏色可愛摟空可愛還有附口袋。Revolveclothing雖然照片拍得比較奇怪(有些還頗情色感的),進的牌子倒還不錯而且一樣滿百美金免運,所以shopbop那邊有點什麼遺憾的時候我就會去Revolveclothing繞繞。選了什麼尺寸呢?到底在想些什麼啊我竟然在月子中心就自不量力選了零號,結果果然緊到想報警可比滿清十大酷刑。項鍊是Lulu Frost Nightshade系列,一開始我選的是別款,這條看網頁覺得還好,因為跟Dr. Kuan Kuan合購看到她買的這條實品驚為天人,覺得她眼光也太好了吧!下了六折就立刻再開團跟朋友購入還沾沾自喜撿到便宜,喜不到一周它就變四折了比我肚子的皺摺還少!人生真的什麼都有可能。包包則是莫名其妙中的最莫名,Chloe Drew mini,一個月前我想都不會想要買的東西,覺得它不好裝又太秀氣,為什麼會收到Mytheresa的免運消息後就這麼入手呢,我歸因於擠奶後神智不清。 

      新品都就位後,上半身想來個長袖白襯衫吧,這種東西每個人衣櫃都會有,沒想到找了好久只有一件八年前為了面試買的,另一件是少年時買的A&F板子比較挺,但是Lulu Frost旁邊多一隻麋鹿阿捏剛厚?還是穿上面試用的全白襯衫吧。於是太秀氣的Drew mini,和淑女氣息的Tibi裙,再加上面試襯衫和精緻的項鍊,就是一個好女孩風格了吧。



















      但我不可能是好女孩,都一個孩子的媽了好意思這樣講嗎?不是好女孩,卻也還不知道是不是好媽媽。這幾天Aaron的外婆也就是我媽北上,讓我們好似溺水者抓到浮木般鬆了三萬口氣那麼多,家裡從一片混沌變成一池清水,三餐規律又營養。看著我媽如此全能外加精力無窮比金鼎電池耐力更久,回頭一看自己不過是多個小娃兒就方寸大亂二十四小時都想睡,這場修煉到底是讓我成仙還是化成灰,敬請拭目以待。倒是體重的革命有了些進度,原本計劃回家之後就要開始踩X-bike,結果當然是沒可能啊,有時間我全部拿來睡覺了只好在夢中踩一踩。說也奇怪,真如Dr. Kuan Kuan所說,什麼也不幹白天擠奶晚上親餵,滿月後慢慢的體重就開始掉,穿這條報警裙出門那天跟孕前體重差1.5公斤,幾乎都剩腰上的肥肉了。今天早上起床量又掉了300克,還偷偷把待會兒要擠掉的奶算進去自以為會再少200克,那不就只剩下一公斤嗎哇哈哈,女人真的只有在減肥的時候數學最好了。開玩笑啦,有減過都知道,那浮動的幾百克真的如浮雲,整體而言有慢慢掉就好,為了Aaron的食糧我也不敢少吃一切隨緣吧。今天話特別多,都要感謝Aaron的外婆,讓我有短暫回到人間的悠閒時光,那麼到底是成仙還是成灰,下篇再聊啦!(會有下篇嗎?)









:: Outfit ::

襯衫: Esprit
裙: Tibi from Revolveclothing
包: Chloe Drew Mini (回饋連結)
項鏈: Lulu Frost
耳環: Cor-Date

鞋: Fifth 過季










▌Dressing the Bump ▌ Hi Boy! 好久不見



Dressing the Bump ▌ 3.1 Phillip Lim之Pashli你真的好壯



Dressing the Bump  關於大肚子其實···








:: Follow me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