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重新定義白帥帥

為什麼白後面就一定要配帥帥呢?








All White Outfit有一小票支持者,我的全身白色已在心中演練多時,這一天終於有機會穿。

演練非常久的原因竟是,買了這條白褲後就一直沒別的東西可以集貨,

在人家倉儲放了快兩個月,一直到春天來了天氣熱了,才接它回家。

本想著大約是下個冬季才能穿吧,卻忘了春天後母心,

一翻臉變得冷冷陰陰,於是這條頗厚實的毛呢褲就這麼登場了。

收到之前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美女賣家超愛用廣角,每次都廣到估算不出真實的感覺,

料子部分,和評價一樣不怎麼樣,不過我下標之後才看到評價的也就坦然面對了。

有一個很可愛的地方是褲子兩邊都有口袋,但左邊明明就多了一片不對稱的布料,

如果要從左邊口袋掏東西,真的很像小吃攤老板在翻圍裙找零錢。

搭了一件寬鬆的白色針織上衣,回之前住處整理挖到的寶,剛好拿來一身白。









配件是鮭魚粉色鞋包,一深一淺頗為溫柔的感覺,改叫做白柔柔可好?












差點忘了介紹最重要的配件,不小心露出的手機···

上頂樓拍照總有數不完的囧事,最糗的一次,是我鑽進某個角落拍,

後來曬衣服的鄰居沒發現還有人在,就把門給鎖起來了。

我永遠忘不了警衛上來幫我開門之後,看到一個花枝招展的女子拿著腳架的表情···

而我還多此一舉囁嚅著:我···我上來拍照。

「那麼O小姐以後無論是上來曬衣服還是拍照,都記得要把鎖先轉開喔!」(還搭配一個燦笑)


後來我經過一樓若看到同一個警衛,打完招呼之後都以颱風般的速度奔離。




不知白柔柔還有沒有讓大家聯想到什麼?

其實我滿腦子竟然是,衛生棉廣告。(逃)







:: Outfit ::

上衣: N年前買的韓貨
褲子: Forevercan (已下架)
包: Chloe
鞋: 超難穿的ZARA
飾品: COR-DATE






▌Outfit ▌ 黑白郎君

Outfit ▌ 丹寧 X 丹寧

Outfit  非常布魯


 



::Follow m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cor-date這個珍珠花戒指我也有買,還買了同款耳環,結果有點不知道怎麼搭配,總覺得跟平時的休閒穿搭不配……

    1. 這款感覺是比較淑女的裝扮,可以先嘗試都跟裙子一起搭配喔。另外也有可能是習慣問題,一開始我也覺得有點過度華麗會想比較久,現在都隨意拿來配(而且習慣都戴食指,也不知為何),幸好是白色的,身上什麼顏色都蠻百搭的。

    2. cordate的戒指都可以扣緊耶,我不太會形容,就是尾端可以稍微扒開,然後有點交叉的壓緊一點,所以不怕掉說(還是是說怕珍珠掉XDD)

    3. 不是怕珍珠掉啦XD因為習慣戴鬆一點,又是第一次戴比較有重量的戒指,總是覺得會不會手甩一甩它就飛出去了(覺得好像變成凶器了X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