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用基本單品從初秋一路穿到早冬


      台灣四季不分明,秋冬來的晚,有些熱門商品不夠冷無法穿,等到真正冷了又買不到,所以來個小小的單元。換季的時候,可以選擇一兩個主色來添購單品,雖然本人的命定色大約有20個(那還叫命定色嗎?),但是每年對於秋冬,不變的真愛還是酒紅色和灰色,剛好這兩個色本身也很媚取。以下都是一些再基本不過的單品,非常適合日常的穿著(本文連結為回饋連結):   

Acne RAYA長版毛衣淺灰色,XXS 

AG Jeans ankle legging 7 years break me down,24號

Burberry經典風衣版型是Sandringham長版,蜜金色,UK4號 

Endless Rose酒紅色針織露腰洋裝,S號  

穿很久的灰色字母T 

      

      主要配件則有: 

Acne Canada Scarf,寬版圍巾深灰色 

Maison Michel 酒紅色兔毛帽,L號 

Lulu Frost Plaza necklace 

  

      鞋子和包包標示在各個圖片,這部分就沒有太重複了品項有點多(汗)。







      第一套就是紅色洋裝單穿,這件洋裝很特別是編織的,微微透膚,所以即使是長袖夏末初秋穿也不會太熱,腰間有個小洞,一舉手就會露出腰內肉喔,黑色的腰帶是有彈性的,適合各種身材。黑色高跟鞋購於首爾,包包是Saint Laurent學院包中型







      冷一點的時候洋裝可以搭上風衣,再用酒紅色的毛帽和鞋子呼應,之前有人問我風衣應該選中長還是長版,我覺得如果比較喜歡穿裙裝可以考慮長版,讓裙長略短於風衣,層次感會很好看。紅色漆皮高跟鞋是日本Diana,類似款這裡有








      早晚溫差大,又不想帶外套? 其實寬版的圍巾也是不錯的選擇,Acne Canada寬度有70公分,披在肩上也可代替小外套。Rag&Bone Harrow短靴,穿37號(這雙要大一號較舒適) 。













      長版的風衣也可以單穿當作洋裝,簡單搭上繫踝鞋和有挺度的水桶包,有點帥又有女人味。搭配的Mansur Gavriel迷你水桶包,之前有寫過介紹文點我鞋子是Alexander Wang Luvisa尺寸正常。











      其實這套如果換成黑色長靴會更有冬天的感覺,但是請原諒我實在是穿不住啊,這天氣還是不夠冷。Acne的RAYA長版毛衣很多人會擔心太長,我157公分穿起來大概是這樣,毛衣買淺灰,圍巾就用深灰有點層次感。灰色麂皮高跟鞋,購於特賣會。









      長版毛衣搭上牛仔褲比較輕鬆,再拿個圍巾視天氣決定加減用,包包是Chloe Drew mini Motty grey,非常好搭的顏色,雖然全身都是灰色,但有深有淺很和諧。








     簡單打到這邊,期待真正天冷的那天,再來個真正的冬季混搭分享吧!更多熱門單品分享可以加入社團,像是Acne圍巾,許多好價格的賣場早早就被我們掃購一空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