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ift ▌ Bally Sommet Bag、Maelle Slipper,正式與隨意之間的優雅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今天想介紹Bally的一個很美又實用的包包,Sommet,點進去有八個顏色可以選,每個顏色都很好看。一直都有關注Bally官網,其中這個Sommet包是繼Bally Janelle Calf Leather Slipper之後深深擊中我心的單品,有著超大的容量,粒面牛皮(荔枝皮革)搭配撞色內裡,沒有太多裝飾,但是包型本身就非常有型,側面的飾帶可調節包袋的外形。包括Emmy Rossum和Jennifer Garner等我很欣賞的女星都曾經被拍到拿著這款包,款式偏向成熟正式一點,不過我想穿著牛仔褲拿也是一定合拍的。先分享第一套實背,搭配單品如下:

★ 包包Bally Sommet Medium Calf Leather Top Handle in Wheat,我背的包包是這款Bally Sommet中尺寸,顏色是Wheat色。我也喜歡深藍色,看起來質感很棒。 

★ 洋裝:Black Halo,我穿0號

★ 鞋子:Malone Souliers,我穿36號正常尺碼剛好。  

 戒指:Monica Vinader Riva Wave Cross Ring + Vita Fede。  

★ 手鍊:Redline。

★ 手環:Vita Fede。

包包的內裡可以隱約看到是少女心的粉紅色(樂),兩側邊緣各有一條短皮帶,可以扣起來讓包包呈現更方的形狀,兩個提把附有一個短皮帶可以讓提把收緊。  



我157公分,拿起來的比例可以參考一下,最近拿慣了小包的我,隨興的提起Sommet感覺很不一樣,是該換換口味了啊。



把兩側的皮帶扣起之後,包包就會呈現比較方的形狀,一包兩用。簡單的挽著或是提著都很好看。


找個官網的Sommet包圖片,其實下面這六個包都是同一個包的不同顏色,可是利用側邊皮帶束緊、包包的蓋子打開與闔上,就能變化不同的樣貌,非常多變化,點擊照片也可以直達連結。

同場加映,相信大家對LottieJanelle都不陌生了,Melody那張從車上探出腳和飛機上的照片,讓Lottie的美型深深印在腦海中,這雙Maelle,可以說是升級版啊,多了一個可愛的珍珠,變的更加優雅,之前已經買過黑色和裸色的Janell,也買過米白色的Lottie,這次的Maelle是灰色一樣百搭,這三雙我覺得版型都是差不多的,鞋頭的橢圓弧度剛剛好,顯的腳比較修長,或方框或圓框或點綴搶眼的珍珠,都是好走跳的鞋款,穿久了會更軟一點。建議要大半碼最舒服,可以後踩,當包鞋穿可以正式,一踩下立刻切換休閒輕鬆模式。我搭配的單品如下

★ 包包Bally Sommet Medium Calf Leather Top Handle in Wheat,包包是這款Bally Sommet中尺寸,顏色是Wheat色。

★ 細肩帶:Starmimi買好久了。

★ 鞋子MAELLE WOMEN’S CALF LEATHER SLIPPER IN WHEAT,我穿36.5大半碼。 

 褲子:Theory。  

★ 手鍊:Redline。  

細看Maelle的珍珠,美呆了。

MAELLE WOMEN’S CALF LEATHER SLIPPER IN WHEAT,有四個顏色可以選,除了黑白灰基本色,還有甜美的粉色搭配珍珠超可愛。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介紹,Bally 官網點這裡,馬上開逛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