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NET衣服折上八折清單 (平價好搭的Michael Kors麻料套裝)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OUTNET衣服類點這裡額外八折碼【GET20】,台灣運費25美元,或是滿300 美元免運,結帳預收關稅(超方便!),Just in, clearance, 鞋子, 包包, 配件不打折。(9/16結束)

下面幾個牌子都是基本款+質感到位,折上折買超划算:

Euqipment點這裡 ,Equipement的襯衫、洋裝、毛衣都可以趁機入手。

Vince點這裡 ,Vince的基本款單品質感佳+好搭配。

Theory點這裡 ,Theory 也是單品偏貴,但折上折超適合多買幾件好搭的基本款。

IRO點這裡 ,IRO的毛尼小外套很多款式可以選。

Maje點這裡 , Maje也是折上折值得好好挖寶的品牌,剪裁、質料都很棒。

Sandro點這裡 , Maje的姊妹牌Sandro風格略有一點不同,稍稍活潑一些,也很好買。

 

◎ MICHAEL MICHAEL KORS Linen vest ,Michale Michael Kors 這件背心超好搭,之前我買XS兩次都被說缺貨不出貨,後來改買 XXS就出貨了,我也不確定現在賣場上那個XS到底是不是有或,好險我穿XXS倒也是不會緊還滿剛好,我自從胖了好幾公斤,就不太敢直接穿細肩帶的衣服(單純無袖,或是寬一點的肩帶還行),加上一件背心有層次也有安全感,而且這件是麻料不會熱,額外8折碼GET20。

◎ MICHAEL MICHAEL KORS Linen wide-leg pants ,同一套的褲子我早早就買了0號,腰臀都剛好,一直沒去改長度,先請大家將就看一下搭起來的樣子,我的身高就是屬於買一件長褲,剪下來的布都可以去多做一件短褲的那種哈哈,這樣一整套不貴耶,都可以額外八折,當然要單純買背心或是褲子也都滿好搭的。

 

 

◎ MAJE Jacquard-knit cardigan ,Maje的雪花毛衣,額外8折碼GET20。

◎ MAJE Checked jacquard-knit cardigan ,Maje的格紋毛衣外套,我會選1號,額外8折碼GET20。

◎ MAJE Belted houndstooth twill shorts ,Maje的花苞短褲,今年這樣的設計超流行,我自己會選36,額外8折碼GET20。

◎ MAJE Johnny pleated checked twill midi skirt ,Maje的格紋褶裙,額外8折碼GET20。

◎ MAJE Pleated Prince of Wales checked crepe de chine midi skirt ,Maje的小格子百褶裙另一色,我會選1號,額外8折碼GET20。

◎ MAJE Asymmetric crocheted lace skirt ,Maje的不對襯蕾絲裙,我自己特別喜歡不對稱的設計,會選36,額外8折碼GET20。

◎ THEORY Wrap-effect hammered-satin skirt ,Theory的米白色緞面裙剛剛補碼,我自己會選0號,額外8折碼GET20。

◎ TORY BURCH Tie-neck ruffled silk-jacquard midi dress ,Tory Burch這件白色洋裝好仙,喜歡它的黑色蝴蝶結,仔細看布料還有淡淡的線條不單調,額外8折碼GET20。

◎ TORY BURCH Indie off-the-shoulder silk-georgette mini dress ,Tory Burch的酒紅色浪漫露肩洋裝,額外8折碼GET20。

 

◎ LOVESHACKFANCY Joanne ruffled floral-print silk maxi dress ,仙女牌Loveshackfancy剛剛上架的joanne洋裝可以額外八折耶! 這件出了很多顏色,都很美,可以露肩穿也可以不露肩,我自己會選0號,額外8折碼GET20。

◎ LOVESHACKFANCY Joanne ruffled floral-print silk maxi dress ,Loveshackfancy joanne洋裝這個賣場還有粉色和米色可以選,額外8折碼GET20。

◎ LOVESHACKFANCYLenny fluted floral-print cotton-voile maxi dress ,Loveshackfancy的藍色花洋裝,照片裡是同一塊料子的洋裝,只是有加上一個腰帶,還有同款米色+紅色花朵點這裡,額外8折碼GET20。

 

◎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ulian Two printed stretch-jersey wrap dress ,DVF的招牌圍裹式小洋裝折上折價格很好,我自己穿XS,還有藍色點這裡尺碼比較多,額外8折碼GET20。

◎ DIANE VON FURSTENBERG Naya ruffled printed silk-jersey wrap dress ,這件DVF的花朵洋裝是暢銷排行第一名耶,我自己會選XS,額外8折碼GET20。

◎ SELF-PORTRAIT Ruffled broderie anglaise top ,Self-portrait我穿的同一件藍色是新進商品,沒有額外折扣,不過本身已經是對折好價,他們家上衣我穿UK4或是6都可以。

 

 

◎ ZIMMERMANN Honour lace-trimmed floral-print silk crepe de chine midi dress ,Zimmermann賣得最好的是這件黑色小洋裝,我自己通常選1號比較保險,這樣的小洋裝超好搭,夏天可以單穿或加小外套,秋冬外搭針織毛衣+靴子就很好看,還有一件類似款白色點這裡,材質略有不同,額外8折碼GET20。

◎ ZIMMERMANN Ninety-Six broderie anglaise-trimmed floral-print linen mini skirt ,Zimmermann更好入手的是裙子類,花短裙的腰間和邊緣都有迷人的小蕾絲,額外8折碼GET20。

◎ ZIMMERMANN Honour tiered guipure lace-trimmed pintucked cotton midi dress ,Zimmermann非常優雅的黑白風格洋裝,原價很貴現在打對折又可以額外八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