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分享以及即將結束的獨家折扣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開學的第一天,覺得自己活力滿滿,可以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效率是暑假的五倍吧! 各位媽馬你們都滿血大復活了嗎? 我想到每天不用準備午餐,就覺得人生輕鬆一大半了。

*****

■ 分享幾套穿搭,還有一些獨家折扣都快要結束囉。

Mirta獨家滿400美元八折碼【PHQIXI】,價格含稅,台灣只能台幣結帳,手工包包飾品大多要預購,達到折扣門檻基本上都有免運的。只到8/31,他們通常會提早一點點結束。

Monica Viander任意訂單8折,滿300美元75折碼【MVPLUSHEART20】,結帳價格均含稅,美國任意定單免運,台灣折扣後滿200美元免運,或者收取運費20美元。我實在不知道期限,按理說早就已經結束,但剛剛測試還是可用喔。

*****

♥  Allover Print Puff Sleeve Ruffle Hem Dress。Urban Revivo的洋裝我穿S碼,之前太喜歡他家這個花色,又購入第二款,首購85折碼【URNEW15】或是首購9折碼【URNEW10】,如果用過了要換新的Email,台灣可選台幣或是美元結帳,建議選美元,台幣感覺會亂跳。運費15美元,或者滿99美元免運,到貨關稅用抽的,我是剛好買兩次都沒有被抽到。

♥  LIDO Made ByFILIPPO CATARZI,帽子是Mirta,之前有很多團員有買,我覺得型很好看又很遮陽,有分尺寸,我自己頭圍比較大選59,一般人應該57即可,獨家滿400美元8折碼【PHQIXI】只到8/31。

♥  BEMBIEN NELL LEATHER TOP HANDLE BAG,包包是Bembien真皮編織經典款,這咖可手提可肩背,價格含稅,運費31歐,85折碼【WEB15】。

♥  ROGER VIVIER Trompette 45 patent leather pumps,鞋子是Roger Vivier好好看的粉紫色方頭小酒杯跟,我穿36正常尺碼剛好,價格已經含稅免運。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原本有考慮買方頭70mm也是正常尺碼,但這個鞋型我真的包太多色,所以想說換低跟試試看。

♥  ROGER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同一個顏色的平底款,這雙要小半碼喔。

******

♥  Plain Cut Out Plunging Ruffle Hem Dress。湊免運也買了這件Urban Revivo白色長版S,袖子簍空好好看,其實我是腰部比較直筒的人,所以就會有很多加上腰帶加強腰身的搭配,之前對露腰都很沒信心,因為也沒有什麼運動習慣產後肚子又鬆鬆的,後來發現如果是露一小塊,反正不要整圈大範圍露出來,露比較高的部位就行啦,所以這種切割左右各露一小塊,背後看露一個長方形的我覺得ok耶。我自己單手操作後方拉鍊還行,搭配很平底的涼鞋是沒有碰地,我157可以參考,領口比較低,我有內搭膚色小可愛,就是完全素面那種,露出來也沒事。首購85折碼【URNEW15】或是首購9折碼【URNEW10】,如果用過了要換新的Email,台灣可選台幣或是美元結帳,建議選美元,台幣感覺會亂跳。運費15美元,或者滿99美元免運,到貨關稅用抽的,我是剛好買兩次都沒有被抽到。

♥  PIAZZETTA Made ByDEA SANDALS,涼鞋是Mirta,當初想說找一雙好搭配的平底涼鞋,他們家是手工的就試試看,我買EU36,收到覺得還不錯,剛穿的時候會覺得夾腳的部分有點硬,但我走了15-20分鐘之後就覺得好多了,我想真皮的鞋子會越穿越軟的,因為它是一整碼,EU36適合US6-6.5,確實我覺得扣到最緊,也沒有到非常合還有一咪咪空間,如果半碼的人,可以考慮往下拿,但如果是整碼的人,往下拿一碼可能又會太小,還是正碼比較保險。獨家滿400美元8折碼【PHQIXI】只到8/31。

♥  GIULIA 6031 Made ByROBERTA GANDOLFI,Mirta的Giulia籃子包很美耶,我六月底就預購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一直沒出貨,我是八月底要去玩了才想到我怎麼一直沒收到,寫信去提醒才出貨的,可惜我回家包裹才到不然可以帶出門,大家遇到延遲也可以催一下客服。喜歡這系列的編織+切割皮革裝飾,還可以肩背,這咖容量也很大,獨家滿400美元8折碼【PHQIXI】只到8/31。

♥  GIULIA 6031 Made ByROBERTA GANDOLFI,Mirta的Giulia籃子包有很美的編織+切割皮革裝飾,還可以肩背,這咖容量也很大,獨家滿400美元8折碼【PHQIXI】只到8/31。

♥  GIULIA 6030 Made ByROBERTA GANDOLFI,同品牌還有出可愛的小小水桶包,價格更甜喔,獨家滿400美元8折碼【PHQIXI】只到8/31。

******

♥  LIDO Made ByFILIPPO CATARZI,帽子是Mirta,最近出遊都靠它,連划小船都不怕因為我會把綁帶綁起來,型很好看又很遮陽,我自己頭圍比較大選59,一般人應該57即可,獨家滿400美元8折碼【PHQIXI】只到8/31。

♥  VELVET CANYON + NET SUSTAIN Golden Era square-frame acetate ,太陽眼鏡是澳洲品牌Velvet Canyon,他們家的奶油色框框真的好好看,價格含稅,運費15美元,或是滿300美元免運,可搭配首購9折碼【FIRST10】用過可以換新帳號或是guest身分結帳。

♥ Guiding Star Pendant Charm 。Monica Vinader的新品墜子,如果手邊沒有項鍊要加購,Guiding Star墜子,代表智慧的意思,比較特別的是他是霧面的,跟以往Moniva Vinader的亮面質感不太一樣,背面可以免費刻字,我刻了一個草寫Z,任意訂單8折,滿300美元75折碼【MVPLUSHEART20】(剛剛測還可以用,也不確定到何時截止,結帳價格含稅,滿200美元免運,五年內無條件保固)。

♥ Alta Long Link Necklace Adjustable 56cm/22″ 。Alta系列我之前就收過耳環和手鍊,這系列的特色就是看起來很有份量感,其實都滿輕的沒有負擔,項鍊可以單戴、疊戴,也可以自己加上墜子,任意訂單8折,滿300美元75折碼【MVPLUSHEART20】(剛剛測還可以用,也不確定到何時截止,結帳價格含稅,滿200美元免運,五年內無條件保固)。

*****

♥  MARINA B BONFANTI,Mirta的大大帆布包,以帆布包來說不重! 我最近換了16吋的筆電,家裡有一些包其實裝得下,但是就是剛剛好,這個帆布包邊緣的釦子可以打開變更大,收到立刻帶它出門,裝筆電超方便的,肩背也ok。它的棕色和深藍色經常缺貨,一開始我也以為賣完,有一天看到棕色補貨就趕快入手了,獨家滿400美元8折碼【PHQIXI】只到8/31。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SSENSE Exclusive Green Organic Cotton Sweatshirt,AMI大愛心衛衣我穿S碼,也是Ssense獨賣喔。

♥  BURBERRY Beige Cashmere Intarsia Logo Beanie,帽子是Burberry,Cettire也有。

♥  MARINA B BONFANTI,Mirta的大大帆布包,以帆布包來說不重! 我最近換了16吋的筆電,家裡有一些包其實裝得下,但是就是剛剛好,這個帆布包邊緣的釦子可以打開變更大,收到立刻帶它出門,裝筆電超方便的,肩背也ok。它的棕色和深藍色經常缺貨,一開始我也以為賣完,有一天看到棕色補貨就趕快入手了,獨家滿400美元8折碼【PHQIXI】只到8/31。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SSENSE Exclusive Burgundy Cotton T-Shirt,AMI大愛心短T我穿的是S碼,這是Ssense獨賣,真的很久很久沒看到大愛心短T了,Ssense獨賣就表示短期內很難看到別的地方有大愛心。

♥  VELVET CANYON + NET SUSTAIN Golden Era square-frame acetate ,太陽眼鏡是澳洲品牌Velvet Canyon,價格含稅,運費15美元,或是滿300美元免運,可搭配首購9折碼【FIRST10】用過可以換新帳號或是guest身分結帳。

(已經去過N次的Muko早午餐,是很難得9點就開的早餐店,而且真的滿好吃,我會一直回訪的早午餐店真的不多啊,11點開的我無法!)

 

♥  EMMA CROSS Made ByARCADIA,可愛的EMMA包暫時缺貨,可以等看看會不會補貨,造型很特別,它其實打開滿立體的喔! 短夾手機可入,獨家滿400美元8折碼【PHQIXI】只到8/31。

搭配單品:

♥  ISSEY MIYAKE Black Meander Blouse,我的上衣是Issey Miyake我穿2號,第一次嘗試較高單價的Issey Miyake覺得非常喜歡! 我這件暫時賣完了,可以等看看會不會補貨,這一系列還有出一些洋裝,當初是想說自己搭配黑裙子或是褲子就和連身裙有類似效果了,腰部有挖空喔,我是搭配小可愛穿露出來也不會奇怪。

♥ Selene Wheat Slip Hem Skirt,裙子J ing我穿S/M,彈性很好,非常好搭配,可正式可休閒,已經包色處理。

♥  Sergio Rossi Sergio Rossi SR1 Pointed Toe Pumps ,Sergio Rossi精典款SR1我穿EU36正常尺碼,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

♥  EMMA ARC MEDIUM Made ByARCADIA,EMMA的大一點的中尺寸有貨,預購一周到貨,仔細看它打開其實內部滿立體的,所以容量不算小喔,獨家滿400美元8折碼【PHQIXI】只到8/3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