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Revivo九折碼+ Space NK 85折買Tatcha+ Coltorti超殺折扣( 3折多Weekend Max Mara外套 + 5折Burberry迷你口袋包 + 6折Fendi Sunshine Mini!)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謝謝團員提供Urban Revivo 首購9折碼【URNEW10】,如果用過了要換新的Email,台灣可選台幣或是美元結帳,建議選美元,台幣感覺會亂跳。運費15美元,或者滿99美元免運,到貨關稅用抽的,我是剛好買兩次都沒有被抽到。

※ 全部包包點這裡看,有很多大牌的影子啊,就是流行平價包款,用來搭配還ok喔。

※ 女裝點這裡,大部分可以用九折碼。

♥  Allover Print Cut Out Midi Cami Dress。我的洋裝穿S碼,這件其實背後是用綁的,腰部也有彈性,所以感覺尺寸界線沒有很明顯,我覺得搭配無肩帶內衣,不要太寬的話其實就不會露出來,也可以選素面黑色的內衣或是小可愛,就算露出一點也還好不奇怪。他們是平信寄送,這件我是7/7下單我記得當時有寫是預購,7/30寄出,8/8收到,除了預購等待時間有點久,收到的時間是還好,現在有小折扣又可以折上首購9折碼【URNEW10】,也是預購,同一個花色還有這款這款, 都滿好看。

♥  LIDO Made ByFILIPPO CATARZI,帽子是Mirta,非常非常的防曬+拍照也滿好看的,含稅免運,他們家都要預購喔。

♥  DRAGON DIFFUSION SANTA CROCE SMALL LEATHER BAG,包包是Dragon Diffusion Santa Croce小尺寸,LVR到8/15為止下午4點、晚上8點、11點和半夜三點有閃促一小時八折碼【LVR20】,價格含稅,還有限時滿300歐免運,這是我買的Santa Croce第二個顏色,這咖底部有加強所以不像其他編織包比較軟,型也可以到NAP這裡買價格含稅可搭配九折碼【GIFT10】,或是Matchesfashion這裡有首購85折碼【NEW15】,運費20歐或者滿400歐免運,到貨收關稅。

♥  Allover Print Puff Sleeve Ruffle Hem Dress。我剛剛加買這件洋裝的S碼,覺得這個花色穿起來效果滿好的。

♥  Plain Cut Out Plunging Ruffle Hem Dress。湊免運也買了這件白色長版S袖子簍空好好看,其實我是腰部比較直筒的人,所以就會有很多加上腰帶加強腰身的搭配,之前對露腰都很沒信心,因為也沒有什麼運動習慣產後肚子又鬆鬆的,後來發現如果是露一小塊,反正不要整圈大範圍露出來,露比較高的部位就行啦,所以這種切割左右各露一小塊,背後看露一個長方形的我覺得ok耶。

 

■ Space NK 最新85折碼,台灣站有退稅價喔,所以實際上等於7折左右。

◎  任意訂單85折碼【FIRST15】,實際上有些品牌不打折要自己試試看,設定的是英國站,不過最後結帳系統會引導進入台灣站,用台幣結帳,台灣站的價格已經是英國站扣除VAT的價格,所以結帳不會再額外顯示退稅,但實際上85折+退稅約7折! 折扣後滿NT1450免運。關稅到貨用抽的,抽到的機會很低。遇到不能寄送台灣的單品系統會出現飛機標誌,卡住結帳流程,移除即可。超過2公斤會升級DHL,所以建議一個訂單不要買太多,不過關稅500台幣以下沒有代墊費的其實也不用太害怕,美妝大多是5%關稅。

******

※ Augustinus Bader點這裡。德國AB霜,和台灣價差很大。

※ Paula’s Choise 點這裡,可以打折又退稅很划算喔。

※ Aesop點這裡,Aesop可以寄送台灣!

※ The Ordinary點這裡,應該可以打折,之前的活動都有參加,可寄台灣。

※ Malin + Goetz點這裡,護唇膏和清潔產品都很好,湊單價位也很適合。

※ Olaplex點這裡,可以寄送台灣喔! 有些地方都禁運了。

※ Revive點這裡,不能寄台灣,美國網友可以試試看。

※ Sunday Riley點這裡

※  Sarah Chapman點這裡

※  Byredo 點這裡。香水之外大部分可以寄送台灣。

※  Drunk Elephant 可以寄台灣。

※ NARS點這裡 可以寄台灣。

※ Kiehl’s 點這裡。居然又可以寄送台灣了!

※ NEOM點這裡。大部分單品可以寄送台灣,不能買的會有一個飛機圖案標示禁運。

※ Sisley點這裡。大部分單品可以寄送台灣。

※ FOREO點這裡。可以寄台灣。

****

※ Tatcha點這裡。值得注意的是貴婦牌Tatcha在這裡買得到啦,之前用過 Tatcha印象很好,但是他們官網免運門檻比較高,每次都要買好幾樣,所以後來就比較少回購,現在Space NK可以買,只買一罐乳液也可以免運了。

♥ TATCHA THE WATER CREAM,這是他們家最暢銷的Water Cream補水面霜,質地像是凝凍,我覺得洗臉後直接單擦也很ok,很好吸收。淡淡的柑橘味很舒服,外觀精緻更加分。

♥ TATCHA THE SILK CREAM,這是更濃厚一點的Silk Cream,用過的朋友說非常保濕更勝Water Cream,冬天很夠力。

♥ TATCHA CAMELLIA GOLD SPUN LIP BALM,很精緻漂亮的金箔護唇膏,我自己很愛。

♥ TATCHA THE RICE POLISH: CLASSIC,潔顏粉是米做的,買的時候還可以看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質,真的就只有淡淡的米味,沒有加什麼香料,推開上方的蓋子有一個小洞可以倒出潔顏粉,加水之後並不是起泡超級豐富的那種,可是洗完臉不會乾澀滿舒服的。

****

♥ AESOP REVERENCE DUET,Aesop尊尚手部護理二重奏手護組,台灣定價NT$3750,折扣退稅超划算。

♥ MALIN + GOETZ LIP MOISTURIZER,好用的Malin + Goetz護唇膏,其實它已經不是膏了是油的質地,突然要上妝嘴唇乾裂也不怕,先塗一層,等到底妝眼妝上完,再把多餘的稍微用面紙按壓掉,再上唇彩就很剛好了。

♥ KIEHL’S DARK SPOT CORRECTING SERUM 30ML,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30mL台灣定價NT$2400,這邊折扣退稅超划算!

♥ AUGUSTINUS BADER THE RICH CREAM,德國AB霜建議直接買rich,之前就是聽朋友建議直接買rich說夏天也不會油膩,果然是真的,台灣50mL售價NT$9130,折扣後退稅價超划算,即使抽到關稅5%也還是相當划算的。

♥ AUGUSTINUS BADER THE EYE CREAM,新出的AB亮眼精萃(眼霜),台灣售價7410,價差很大! 這個眼霜很特別是可以更換補充瓶的,外瓶身很美,補充瓶點這裡

♥ AUGUSTINUS BADER THE SERUM,AB子彈金萃(精華),台灣售價12920,也有補充瓶可以單買。

♥ AUGUSTINUS BADER THE BODY CREAM,AB藍體霜,台灣6210。

 

■ Coltorti 不帶星商品升級7折+全站大bug連帶星號商品都可以75折隨時結束。他們家定價很有優勢,搭配折扣非常划算。可以從新品入口進去逛,基本上喜歡的馬上結帳,價格絕對不虧的!

☑ 全站75折碼【SUMMER25】隨時修復!包括星號單品。

☑ 不帶星號單品升級7折碼【RSTYLE30】失效就用75折碼【RSTYLE25】/  帶星號產品85折碼【RSTYLE15】。

☑ 他們家一定要一開始就先把站點調好,假如在台灣站,結帳要找美國地址是找不到的,反之從美國站也是找不到台灣可以填。

☀ 台灣站入口點這裡,運費35美元,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5-18%。

☀ 美國入口點這裡,運費18美元看商品有時候會高一點,800美元以下無稅,超過800關稅用抽的。

******

♕ 今天上架的Burberry最新迷你口袋包價格也太好。

♥  台灣點這裡。739美元可用碼【RSTYLE30】打7折,加上運費35美元和到台灣收關稅12%大約NT18557,台灣36900,等於5折!

♥  美國點這裡。739美元可用碼【RSTYLE30】打7折,美國定價1090! 等於47折!

♕ 今天上架的Fendi Sunshine mini也是爆好價格。

♥  台灣點這裡。1173美元可用碼【SUMMER25】打75折,加上運費35美元和到台灣收關稅12%大約NT30735,台灣五萬二,等於59折!

♥  美國點這裡。1173美元可用碼【SUMMER25】打75折,美國定價1750! 等於5折!

♕ 今天上架的Weekend Max Mara Carabi毛海外套也太可愛。

♥  台灣點這裡。390美元可用碼【SUMMER25】打75折,加上運費35美元和到台灣收關稅18%大約NT11593,參考Matchesfashion是1191歐+關稅大約要NT43145,等於27折!

♥  美國點這裡。390美元可用碼【SUMMER25】打75折,美國定價890! 等於33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