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一生實穿 + 好看的Dior太陽眼鏡 + 79折Fendi Sunshine mini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來介紹最近入手的三宅一生單品,是說這塊料子我真的太喜歡,收了洋裝之後,褲子和小外套也一起打包。因為他們家好看的花色和特殊季節色,都不會再重複出現,甚至每個月的基本深藍、綠等單色單品,之後也不會有完全一樣的藍。Matchesfashion現在滿400歐免運,或者收運費12歐,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大約17-18%看材質而定。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rinted technical-pleated cropped trousers,褲子我穿的是2號,收到才發現其實褲管的下半側面,有個開叉,所以實際上走動會更寬、更飄逸一些。這個花色真的太好看了,我覺得搭配素素的上衣就可以囉。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rinted technical-pleated jacket,小外套我穿的是3號,這種小外套我在電商還真的很少看到2號以下,自我有印象以來我都是買3號,當小外套的樣子應該很容易想像,我把下擺放進去褲頭,搭個小可愛就變成上衣了,也滿不錯喔。

♥ TOTÊME High-rise cropped jeans,高腰寬褲是Toteme,這件我入手也滿久了出場過很多次,我一般牛仔褲尺寸是24,遇到像這樣的高腰褲,我拿大一碼這件我穿25,model都很高,我157 這件不用改長度自動變成一般的長褲。

 

一些我喜歡的好看新品: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Hopping technical-pleated top,三宅一生顏色很飽和的藍綠色上衣。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Hopping technical-pleated trousers,三宅一生可以搭配成套的寬褲。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tunic top ,傘狀長上衣,搭細腿褲也滿好看耶。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slim-leg trousers,基本款長褲我自己穿1或是2 號都可以。

♥ DIOR Signature rectangle acetate sunglasses, 最近注意到Dior有好幾款太陽眼鏡的鏡腳,都有好看的logo。

♥ DIOR Wildior S3U square acetate sunglasses,這支粉色系的鏡腳也有logo喔。

♥ FENDI Sunshine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Fendi sunshine mini剛上架價格非常好! 給台灣1160歐,到台灣收關稅12%,算下來NT41054,台灣五萬二,等於79折! 很好看的米色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