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私密特賣六折起大家都可以買

■  Mytheresa今天開始有Chloe私密特賣大家都可以買,價格含稅,現在有限時滿200歐免運。

☀  Chloe私密特賣點這裡。低至六折起。

☀  包包點這裡

☀  鞋子點這裡

☀  配件太陽眼鏡點這裡

*****

☀  包包點這裡。要翻到第二頁好多六折(最近網頁怪怪的,剛進入第二頁可能會顯示沒東西,要重新整理才會出現),Marcie藍色小尺寸還有Marcie鈴鼓包都是六折!

♥  CHLOÉ Marcie Small leather tote bag,小尺寸MArcie粉色七折。

單寧就是好看! 系列單寧款。

♥  CHLOÉ Woody Large denim-trimmed tote bag,單寧提把大籃子包。

♥  CHLOÉ Woody denim slides,丹寧Woody涼鞋我自己腳長22.5寬9穿36,半碼往上。

♥  CHLOÉ Woody Small denim tote bag,單寧小Woody七折,還有一個中尺寸六折!

♥  CHLOÉ Woody Small canvas tote,經典小Woody包我當初買沒背帶呢,現在有背帶款六折! 直接含稅免運打包帶走。

請參考4歲(當時)妹子的比例。

♥  CHLOÉ Nama sneakers,許路兒同款白色的Nama休閒鞋。

♥  CHLOÉ Marci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裸粉色的mini Marcie鈴鼓包。

♥  CHLOÉ Marci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湖水藍的mini Marcie鈴鼓包,價格比較低。

♥  CHLOÉ Marci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淺灰色的mini Marcie鈴鼓包,定價少了一百多歐!

♥  CHLOÉ Woody canvas slides,百搭的Woody涼鞋,我自己腳長22.5寬9穿36,半碼往上,真的可以下水,我的夾腳版本同款就穿去海邊玩啦。

♥  CHLOÉ Woody canvas slides,百搭的Woody涼鞋,湖水藍。

♥  CHLOÉ Woody Mini basket bag,Woody籃子包湖水藍提把很可愛!

♥  CHLOÉ Woody Mini leather-trimmed bucket bag,Woody籃子包折扣後價格很讚! 615歐打七折約NT14766,台灣官網845美元,而且還沒算上稅金,沒算上稅金就是NT27293…53折價差無敵大。

台灣官網價格。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