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全球滿額九折回歸,男裝推薦 (台灣已經全面含稅)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Mytheresa全球滿額九折來了! 全球參加,指定入口內單品可以打折,台灣全面改成「含稅」,而且現在退貨,關稅會退喔!  今天剛好是最後一天免運,明天星期三之後運費20歐,或者折扣前標價滿800歐免運。

▶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 童裝指定入口點這裡 。

√ 滿600歐,英鎊,CHF 九折碼【REWARD10】/滿700美元九折碼【REWARD10US】/ 滿900 SGD 九折碼【REWARD10SG】/ 滿 6000 HKD九折碼【10REWARD】/ 滿900 AUD九折碼【REWARD10AU】/ 滿75000JPY九折碼【REWARD10JP】。

*****

台灣滿600歐九折碼【REWARD10】。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cotton sweatshirt。AMI小愛心衛衣定價優勢又可以打折,照片裡我穿的是XS。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cotton T-shirt。湊單好用AMI小愛心短T。

♥  AMI PARIS Long-sleeved cotton shirt。AMI小愛心襯衫女生可以買小尺碼穿寬鬆感。

♥  THOM BROWNE 4-Bar wool cardigan。Thom Brown的針織毛線帽男女都可以戴,給台灣238歐含稅,德國站300歐耶。

♥  THOM BROWNE Ribbed striped cashmere hat。Thom Brown的針織毛線帽男女都可以戴,給台灣238歐含稅,德國站300歐耶。

♥  THOM BROWNE Ribbed striped cashmere hat。Thom Brown的經典針織外套,我穿的是男裝2號,男女都可以穿,M大172體重60-62穿也是剛好,給台灣812歐含稅,德國站870歐。(順道說一下我的鞋子是RV穿正常尺碼也是可以打九折)

♥  THOM BROWNE 4-Bar cotton classic sweatshirt。這件Thom Browne經典衛衣是好價又參加活動耶!  給台灣492歐含稅,深藍色也是好價500歐含稅,歐洲要620歐! 非常基本的款式,平常單買要折扣都很不容易的,男款我自己穿1號寬鬆,我後來TB很多都是穿男裝,覺得比較休閒,M大172/60-62也是穿1號可以參考。

♥  THOM BROWNE Grosgrain armband shirt,Thom Browne經典男款襯衫寄到台灣369歐給好價又可以參加活動,我故意穿到很大3號,我穿2號其實就夠寬鬆了,點這裡看德國站的價格是410歐!

♥  AMI PARIS Ami de Cœur cotton and wool sweater,AMI黑色基本愛心定價真的是很多電商裡面算很低,又可以打折,這是100%羊毛款。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