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Mara超好價Rialto + S Max Mara超低價羊毛外套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這幾天太多活動了! 重要的折扣文:

1. 最新! Loewe大漲價,快衝目前可折扣電商

2. Mytheresa單身節最高折500歐,詳細推薦清單(Niki,好多Loewe包)

3. Harrods全場九折,必買划算美妝套裝、降價Valentino鞋、RV,小髒鞋

4. Shopbop全場八折,必買Marc Jacobs Travler Tote

5. Revolve全場八折,買孫芸芸同款Atoir潮服

6. 24S全場最高七折,推薦清單

***************

■ Shopbop單身節活動,全場正價品滿200美元享8折碼【SC1111】,可以選擇要不要預收關稅,中國製鞋子建議預收關稅,以免抽到有反傾銷稅,其他東西都可以平信寄送有機會避開稅金。

√  限寄送台灣、香港、澳門、中國訂單。

√ 一個帳號只能用一次折扣碼,如果有多需要,就是..多申請帳號。

◎ Rag & Bone/JEAN Miramar Joggers,一上架就衝到銷售排行前幾名的Rag & Bone慢跑褲。

◎ Rag & Bone/JEAN Miramar Joggers,還有淺刷色。

◎ SHASHI Jetsetter Hoops ,SHASHI的耳環很別緻。

◎ Amanda Uprichard Sleeveless Saffron Dress,Amanda Uprichard這件熱賣的小洋裝終於補尺碼,我自己穿XS號,傘狀下擺很可愛,我買的這件乍看有點像仿皮的材質。

◎ Amanda Uprichard Sleeveless Saffron Dress,白色也補尺碼。

◎ Amanda Uprichard Sleeveless Saffron Dress,也有黑色,可以參考一下穿起來的樣子(P=XS)。

◎ Vince Boiled Cashmere Funnel Neck Pullover ,Vince每一年都會出的小鬆領cashmere 毛衣,今年的顏色是好美的煙燻粉,我自己穿XS,八折碼SC1111。

◎ Vince Boiled Cashmere Funnel Neck Pullover ,新上架一個藍灰色很好看!

◎ See by Chloe Eileen High Heel Booties ,我終於收到這雙See by Chloe的Eileen短靴,我買正常尺碼36剛好,因為有防水台,並不覺得太高喔, 這兩天比較忙,之後有機會再放實穿。(折扣碼SC1111)

◎ See by Chloe Lace Up Boots,See by Chloe高跟的綁帶短靴也有黑色版本,應該更百搭,還有稍微低跟一點的版本點這裡。(折扣碼SC1111)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 Boutique我自己已經買過幾次,寄件速度滿快,加上價格非常有優勢,現在每天我都會逛一下有沒有什麼好貨。

√ 美元計價,針對不同地區定價不同,務必先調到台灣站,這篇的推薦單品都有設定台灣站的連結。

√ 建議可以先申請帳號設定好Address book再購買,結帳流程會比較順,不然有時候結帳會跳掉。

√  台灣的運費是18美元(如果看到運費不同,填完台灣地址就會出現正確的數字),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6-17%(DHL)。

√ 現在有三組折扣碼:

(1) 正價品85折碼【RSTYLE15】。

(2) 不帶星號正價單品75折碼【RS25】。

(3) 折扣區點這裡額外75折碼【RSTYLE25】。

 

◎ MAX MARA Rialto Coat,太誇張的價格! Max Mara經典Rialto 黑色1065美元+額外75折碼【RS25】,運費18 美元,到台灣收關稅我抓高一點20%,也只要約NT$28226含稅…這什麼價格,台灣定價十一萬多。黑色還有42=UK10和44=UK12。

◎ MAX MARA Rialto Coat,深藍色還有42=UK10和44=UK12。

◎ MAX MARA Rialto Coat,駝色有44=UK12。

◎ ‘S MAX MARA EMMA Coat,S Max Mara的Emma羊毛外套,是無領的款式,只要545美元可用額外75折碼【RS25】,運費18 美元,到台灣收關稅我抓高一點20%,也只要約NT$14800,價格真的太好了吧,參考Matchesfashion要1235歐未稅呢,還有38=UK6以上幾個尺碼。

◎ ‘S MAX MARA ELENA Coat,S Max Mara Elena綁帶羊毛外套,這個酒紅色少見,很美很顯白,只要554美元超好價,也是可以用額外75折碼【RS25】還有38=UK6以上幾個尺碼。

◎ ‘S MAX MARA ARGO Coat,S Max Mara Argo雙排釦外套也是價格特別好,可以用額外75折碼【RS25】還有38=UK6以上幾個尺碼。參考Ssense要2060美元含稅。

◎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BAG,BV棉花糖包2232美元未稅還可以用額外75折碼【RS25】,運費18美元,到貨收關稅12%,參考Mytheresa是2030歐未稅大約貴了四千多,而且這個顏色Mytheresa也不打折喔。

◎ MONCLER GUILLEMOT PUFFER JACKET,Moncler 短版羽絨外套價格太好,已經打六折,還可以額外75折碼【RSTYLE2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