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orti超好折扣挖寶(Fendi老花長夾台灣66折/ Max Mara Cashemre圍巾超級好價)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Coltorti 超好七折回歸,他們家定價很有優勢,搭配折扣非常划算。

☑ 不帶星號單品七折碼【RSTYLEMARCH30】。

☑  不帶黑星號 SS22 商品 75折碼【RSTYLELIFE25】或【RSTYLE25】

☑ 帶星號產品,以及其他上述不能用用折扣的單品,都可以用85折碼【RSTYLE15】。

☑ 他們家一定要一開始就先把站點調好,假如在台灣站,結帳要找美國地址是找不到的,反之從美國站也是找不到台灣可以填。

☀ 台灣站入口點這裡,運費27美元,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5-18%。

☀ 美國入口點這裡,運費18美元,最近發現好多團員超厲害都會轉運,有些東西美國轉運回來可省點稅金喔。

*****

*****

※ Thom Browne 經典羊毛外套價格超級好! 很少地方可以直接乾脆打七折,七折碼【RSTYLEMARCH30】:

♥ 深藍色台灣點這裡。815美元折扣後加上運費關稅大約NT19882! 正常價格帶要三萬三。其實最近我也收了深藍色,照片裡面我穿的就是男裝的2號,M大172/60-62穿2號也是ok。

♥ 灰色台灣點這裡

♥ 深藍色美國點這裡

♥ 灰色美國點這裡

※ Fendi Mon Tresor迷你水桶包好價格,85折碼【RSTYLE15】:

♥ 台灣點這裡。1404美元折扣後加上運費關稅大約NT38545,台灣五萬九,等於65折!

♥ 美國點這裡。1404可再打折,美國1950!

 

※ Fendi sunshine提包也是價格很殺,85折碼【RSTYLE15】:

♥ 台灣點這裡。2153美元折扣後加上運費關稅大約NT58653,台灣九萬一!  等於64折!

♥ 美國點這裡。2153可打85折,美國定價2950!

 

※ Tod’s Kate Mules價格超級超級好,真的不用比,七折碼【RSTYLEMARCH30】:

♥ 台灣點這裡。515美元折扣後加上運費關稅大約NT12238也太好了吧,台灣的包鞋要28300,mules不知道多少大概也不會低很多,有尺碼一定一定要打包,其實是正常尺碼,可以考慮大半碼走路腳後跟比較不會跑出來。

♥ 美國點這裡

 

※ Max Mara的100% cashmere圍巾價格好瘋喔建議馬上打包啊,7折碼【RSTYLEMARCH30】。

☀ 台灣點這裡,249美元七折後,加上運費關稅抓18%,大概NT6698! 是Max Mara的 cashmere,是不是都比潮牌的價格還要低很多了^^”。參考mytheresa同一個尺寸488歐約NT15128啊。

☀ 美國點這裡,也可以打七折! 會轉運的團員寄到美國可以省點稅金。

 

※ 許路兒背的這個Max Mara小包滿可愛的,7折碼【RSTYLEMARCH30】。

☀ 台灣點這裡,249美元七折後,加上運費關稅抓18%,大概NT6698! 是Max Mara的 cashmere,是不是都比潮牌的價格還要低很多了^^”。

☀ 美國點這裡,也可以打七折! 會轉運的團員寄到美國可以省點稅金。

※ Toteme經典連身泳衣我自己穿XS,還有零碼,這件要自己加襯墊喔,是他們招牌圖騰,7折碼【RSTYLEMARCH30】。

☀ 台灣點這裡

☀ 美國點這裡

 

※ Tod’s美美的Kate大鎖鍊涼鞋,我穿正常尺碼36,這霜現在很少有地方販售,不過Tod’s真的不用比,他們家就是訂價好又額外折扣很殺的,7折碼【RSTYLEMARCH30】。

☀ 台灣點這裡

☀ 美國點這裡

 

※ Fendi老花長夾超美的! 我覺得可以自己加上絲巾或是鍊子,就變成WOC側背小包啦,85折碼【RSTYLE15】。

☀ 台灣點這裡。561美元折扣後加上關稅運費大約NT15771! 台灣要23800,等於66折喔。官網上多個鍊子的WOC要26500。

☀ 美國點這裡。美國790,這裡561又可以85折! 官網上多一條鍊子變成WOC就要890美元喔!

 

※ Marc Jacobs 小尺寸滾邊款Traveler Tote,七折碼【RSTYLEMARCH30】:

♥ 台灣點這裡

♥ 美國點這裡

 

※ Ferragamo枕頭包很可愛,價差也超大的,七折碼【RSTYLEMARCH30】:

♥ 台灣點這裡。台灣46900,這裡1128美元,折扣後加上關稅和運費約NT25608,等於是55折!

♥ 美國點這裡。美國1250,這裡1128可再七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