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是沙丁魚:Saint Laurent Noe Tote + Chloe帆布涼鞋 + Versace腰帶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昨天帶小孩去自來水博物館,自來水博物館我自己去拍照滿多次的,還是頭一回陪小孩去玩水。唯一感想:我們都是沙丁魚,滿池子的沙丁魚,舉步維艱,到處塞車,哦不是塞游泳圈,瞬間有種回到十幾年前人在夜店的錯覺(天,有那麼久了嗎?)。我們小孩都很小,以單純泡水潑潑水的程度算是玩得開心。肥倫和Zoe一人一個波利和安寶的大游泳圈,只有一個沒什麼,大家都有游泳圈,兩個一起出征就顯眼了,到處都是「你看 ! 波力和安寶。」我因為身體不方便穿短褲去,原本有點擔心這樣能下水顧小孩嗎? 看來真的多慮了,全場家長完全歐北穿。自來水博物館門票好便宜停車也不貴,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全部的水都很淺,顧的時候心情比較放鬆,如果淋浴設施再好一點點或是有掛鉤就好了,但是看在那麼便宜的份上好像不該要求太多了。如果你的夢想就是當沙丁魚(?),推薦一定要周末去。

 

■ 這篇穿搭身上的單品如下(照片非當事魚,當然昨天不是穿這樣):

◎ SAINT LAURENT Noe Tote,包包是Saint Laurent還熱門的帆布大提包,街拍照多到爆炸,大部分的街拍照片都是淺色,我卻是買黑色,黑色好處多啊,真的是不太怕髒,拍照效果也滿好的,我昨天就帶這個去自來水博物館,裝了一大堆小孩的東西,Selfridges點這裡、Brownsfashion點這裡、Farfetch點這裡,Mytheresa點這裡和Ssense點這裡有同一個。

◎ CHLOÉ Logo-print canvas and leather sandals,涼鞋是Chloe非常熱門的夾腳鞋,這雙真的很誇張,哪裡有現貨,都是沒幾天就賣光光,他的夾角部分是皮革,但是鞋底是橡膠所以不重喔,黑色點進去是350歐,填完台灣地址變成329.22歐含稅免運,到貨不用多付,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半碼可以往上拿。美國網友也可以買,寄到美國因為無關稅會更便宜一點喔。還有白色點這裡尺碼有多一些也是好價格。

◎ VERSACE Leather belt,腰帶是Versace我用75,NAP點這裡、FWRD點這裡、Farfetch點這裡,Monnier Freres點這裡有同一條。

◎  Hampshire Ponte Culottes – Black ,褲子是推薦了非常非常多次的Boden寬褲,料子有一點厚度很修飾,我穿petite UK6剛好。

◎  Pixie Market WHITE COTTON PADDED TEE,Pixie Market這件Muscle T才剛補貨又要缺碼了,我是買XS,結帳預收關稅,滿NT$6275免運,或是收運費約400多台幣,也可以用美元結帳避免匯差。

◎ Brixton Joanna Hat ,帽子是Brixton的長賣款Joanna,這頂帽型很挺很好看,帽緣夠大夠遮陽,又不會大到太誇張,前年入手的到現在還經常戴,是挺挺的不是軟塌的那種草帽喔,而且尺寸分好細,一般人M就很夠了,他的M是59公分其實很多品牌的帽子L號就做59公分的,我甚至覺得一般人S可能也可以。

◎ VERSACE ICON NECKLACE,項鍊是Versace,現在打對折,價格含稅,運費15美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