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消息 ▌Saks百貨親友會 + Bally美國官網85折 + Gabriela Hearst包包現貨 + Monica Vinader閃促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 Meli Melo閃促68折碼【MMCG】,這折扣又創新低了! 免運門檻很低,剛剛隨手測試一個小包就免運,關稅看運氣,課到的話包包11% 左右,他們家寄件速度不算快,要有點耐心,我之前是2周左右收到。

meli melo Women’s Thela Medium Tote Bag – Tan,中尺寸的焦糖色Thela經典不敗,我157分拿起來比例可以參考。  






meli melo Women’s Thela Medium Tote Bag,中尺寸的Thela大象灰(這是之前的孕肚照)。

meli melo Women’s Thela mini Tote Bag,mini Thela很能裝喔,這個桃粉色太可愛了。 

******** 

******** 

來分享前兩天比較冷的時候拍的,之前就貼過這件Isabel Marant Etoile的格子外套,這塊布料出了好幾個版型。美國網友,或是有美國收件地址的, 

  ISABEL MARANT ÉTOILE EBRA WOOL BLEND PLAID COAT,外套我穿34號剛好,是寬鬆落肩的版型,現在LVR有兩組碼適合正價品,都沒有星號限制,價格已經包含關稅和郵資:  

    ① 滿600打88折碼:VISA2017   

    ② 滿1000打85折碼:ND2018

  The Strathberry Midi Tote – Tri Colour Burgundy/Navy/Vanilla,包包是Strathberry,部分顏色有現貨,寄送全球包稅滿200英鎊免運。 

  Aquatalia Rumbah現,靴子是這雙,我穿大半碼US6.5舒適。

************ 

************



► 只有一天,Monica Vinader這一區玫瑰金單品限時6-8折不等,結賬價格均含稅,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



LINEAR STONE BRACELET,Amazonite天河石細手鍊打七折。

SIREN SMALL NUGGET STACKING RING,Siren系列的戒指,單戴也可以,兩色疊戴也很好看喔,Amazonite天河石和Rose quartz玫瑰石英都打八折。 

SIREN STACKING RING,Siren系列的戒指,Kyanite藍晶石打七折。

潤娥疊戴多條Monica Vinader手環特別好看,當然單買也可是可以,別忘了免費的刻字服務 

FIJI FRIENDSHIP PETITE CHAIN BRACELET,細手環打八折,可以刻字。 

FIJI DIAMOND MINI BAR BRACELET單價比較高的碎鑽手鍊,打六折。

LINEAR BEAD FRIENDSHIP BRACELET,五顆小圓珠的手環,每一個都可以分開刻字,這個手環我也有買,就是現在特價的Rose gold那個繩子。

********** 

**********



► 美國網友,或是有美國收件地址的,Bally官網現在幾乎全站85折,平底鞋建議要大半碼,我平時歐碼36,穿36.5最剛好。


LOTTIE WOMEN’S CALF LEATHER SLIPPER IN BONE,白色的Lottie小圓框,就是Melody穿的同一雙,直接85折。

 JANELLE WOMEN’S KID LEATHER SLIPPER IN SKIN,粉色方扣Janelle,粉色很美喔,仔細看框框是有多一層琺瑯的,可以直接85折。 

JANELLE WOMEN’S LEATHER SLIPPER IN BLACK,黑色方扣Janelle不參加,但是可以用外用碼【BALLYXSHOPLOOKS】打85折。 

JANELLE WOMEN’S CALF LEATHER SLIPPER IN BONE,白色方扣Janelle不參加,但是可以用外用碼【BALLYXSHOPLOOKS】打85折

************

下圖我的單品都直接有85折:

Bally Sommet Medium Calf Leather Top Handle in Wheat,包包是這款Bally Sommet中尺寸,顏色是Wheat色,也有85折。

MAELLE WOMEN’S CALF LEATHER SLIPPER IN WHEAT,也可以考慮這雙超可愛的珍珠樂福鞋,我穿36.5大半碼。 

The New Competition Leather Trainers復古的retro sneakers建議正常碼就好。

************** 

►今天NAP上架了好多個GABRIELA HEARST包包! 可是賣好快喔,剛剛看台灣站幾乎都賣光要等補貨了。結賬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看到喜歡就可以入手啦,應該都會很快就賣光光的。

✓ 台灣站點這裡  

✓ 英國站點這裡  


英國站數量比較多! 而且我剛看居然寄台灣會變便宜,譬如說這個棕色的Demi剛剛用台灣地址結賬1394.45英鎊含稅免運,真的差一點就結下去了。

************** 

► Saks百貨親友會來了,有標示Freinds & Family紅字單品,都有七五折,滿100美元免國際運費,記得選standard選項不預付關稅,有機會避開稅金,若是抽到至少順豐無關稅代墊費用。部分品牌不寄送台灣,頁面或是結賬時會顯示,建議美元結賬。

✓ 包包點這裡  

✓ 鞋子點這裡 

✓ 衣服點這裡 

Alice + Olivia Sheila Leaf-Print Blouson-Sleeve Top,Melody穿的A+O葉子襯衫,打七五折還有小尺碼喔。

Valentino Garavani Studded Leather Crossbody Bag,感謝團員發現的Valentino鉚釘包,打四折! 有四個顏色。

Black Halo Jackie O Jumpsuit,Black Halo的好看連身褲,可以打折,我穿0號很剛好,2號就是吃飽飯也不會太緊,因為這件要加腰帶比較好看,加了就不怕沒腰身,我自己是覺得2號我比較輕鬆。 

Black Halo Jackie O Jumpsuit,還有一個深藍色賣場在這裡。

Rails Val Floral Patch Shirt,Rails的繡花襯衫很美,我自己穿XS。

Rails Thea Check Tie-Front Top,Rails的深藍格子綁結襯衫,我穿XS。

MANU ATELIER Demi Leather Shoulder Bag,MANU Atelier正紅色Demi包可以直接七五折+免運,非常難得,會賣很快喔。全部的MANU Atelier點這裡

MANU ATELIER Demi Leather Shoulder Bag,MANU Atelier粉色Demi包可以直接七五折+免運,也是超好折扣啦

See by Chloé Hoop Leather Shoulder Bag,See by Chloe Hana半月小包米白色,只有這裡有現貨喔。全部的See by Chloe點這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