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ridges換季折扣太好買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Selfridges結帳預收關稅,記得勾選Selfridges+global,花NT$1545(或53美元,40英鎊)升級一年免運會員,這樣一年之內只要訂單滿42英鎊有免運,買個兩三次就回本了。

請注意大部分都會給英鎊連結喔,記得要原價滿42~45英鎊才會有免運,最近免運標準多有浮動,原則上滿45英鎊一定有到免運門檻,一單不超過60英鎊無稅。

▶ 美妝折扣區點這裡

▶ 家居用品點這裡

▶ 飾品折扣入口點這裡

▶ 童裝折扣區點這裡

▶ 女裝折扣區點這裡

▶ 男裝折扣區點這裡

▶ 包包折扣入口點這裡 ,注意一下有時候結帳會變貴是因為不同地址定價不同,不是全部東西都有給台灣退稅價,原則上折扣下來都有比台灣便宜很多的還是可以買。

******

▶ Lego樂高點這裡 ,買起來很划算。

LEGO LEGO® Super Mario™ 71360 Adventures with Mario starter set,樂高超級瑪利歐8折,這組40英鎊結帳會有運費。

LEGO LEGO® Super Mario™ 71381 Chain Chomp Jungle Encounter expansion playset,上面那組,如果加購這組16英鎊,兩組一起買,就可以46.77英鎊免稅免運收。

LEGO LEGO® Technic 42125 Speed Champions Ferrari 488 GTE set,樂高Ferrari 488 GTE 八折。

LEGO® Disney Princess 43180 Belle’s Castle Winter Celebration set,美女與野獸打66折。

LEGO DUPLO® Disney Frozen 10899 Ice Castle playset,永不止息的Elsa! 打66折。

******

▶ BE@RBRICK點這裡 ,有打八折。

******

JOSEPH JOSEPH Index colurcoded chopping boards with co-ordinating knives,Joseph Joseph 檔案夾止滑砧板附刀組,台灣售價NT$3700-4600之間,現在特價64英鎊。

▶ Tom Dixon點這裡 ,Tom Dixon不管什麼東西在台灣都賣很貴,怎麼買都不會虧。

TOM DIXON Tank whiskey glasses set of two,這組威士忌杯特價54英鎊,單買應該是有免稅的。

TOM DIXON Tank beer glasses,我們家現在在用的啤酒杯就是這組,小孩都很習慣,看到這個杯子就說把拔馬麻又要喝酒了….。

******

▶ Georg Jensen飾品點這裡 ,可以寄送台灣!

▶ Georg Jensen家居用品點這裡 ,可以寄送台灣!

GEORG JENSEN Offspring large sterling-silver pendant,Georg Jensen Offspring項鍊英鎊結帳寄到台灣137.31英鎊約NT$5356,台灣定價NT$7500,等於71折。

******

▶ The Laundress點這裡 ,和台灣價差大,幾乎全線九折,四個字:趕快搬貨,大約是買三罐左右會有免稅免運。

THE LAUNDRESS Signature Detergent 1L, 經典全效洗衣精台灣定價NT$960,現在直接買三罐,用英鎊結帳,只要40.41英鎊免稅免運,約NT$1577,平均一罐526,等於台灣的55折。

THE LAUNDRESS Le Labo Rose 31 scented detergent 475ml,Le Labo X The Laundress 頂級玫瑰香水洗衣精,台灣定價NT$2100,現在特價40英鎊,系統好像會放水,我剛試著結帳單買33.79英鎊免稅免運約NT$1318,是台灣的63折。

THE LAUNDRESS Baby Laundry Detergent 1L,嬰兒洗衣精,台灣定價NT$960。

THE LAUNDRESS Whites Detergent 1L,純白洗衣精,台灣定價NT$960。

THE LAUNDRESS Wool and Cashmere Shampoo 475ml,毛料衣物洗衣精,台灣定價NT$880。

THE LAUNDRESS Delicate Wash 475ml,精緻衣物洗衣精-Lady,台灣定價NT$880。

*********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skincare set,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50mL台灣定價NT$5000,非常好用,現在這個套裝用英鎊結帳只要79.46英鎊含稅約NT$3122,等於台灣62折,還送好多小贈品。參考網站上正裝的50mL要105英鎊耶! 這個套裝太划算啦。

FOREO UFO Mini 2 smart mask treatment device,Foreo UFO mini 2 面膜導入儀,利用加熱的方式,能讓面膜中的精華更有效的進入肌膚,並吸收,達到最佳的護膚效果,打七折。

CHARLOTTE TILBURY Charlotte’s Magic Icons gift set worth £142,Charlotte Tilbury這組相當值得收啊! 裡面有Pillow talk唇膏是經典色,還有修容、眼影盤和睫毛膏,價值142英鎊現在特價67.5英鎊。

SUQQU Designing Colour Eyes eyeshadow 5.6g,Suqqu 眼影盤14號打七折,原價其實是46英鎊,系統還在更新所以沒跑出原價和紅字。

SUQQU Face Designing Brush,Suqqu 腮紅刷打八折,我查不到台灣價格耶,台灣怎麼只有一支很可怕的定價11500!

SUQQU Powder Blush compact 16.5g,Suqqu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特價46英鎊,我測試過單買38.69英鎊免稅免運約NT$1509!  台灣定價NT$3100。

SUQQU Powder Blush compact 16.5g,Suqqu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特價40英鎊,這個就沒辦法免運,要多湊幾英鎊的單品。

SUQQU Nude Wear Liquid Ex foundation 30ml,Suqqu 晶采淨妍粉底液EX打八折!  台灣定價NT$2700,熱門色號110也有貨。

********

CHLOE Logo-print cotton-blend hoody 4-14 years,chloe這件童裝還有零碼,不同尺寸價格不同。

********

▶ Le Creuset點這裡 ,全線八折!

LE CREUSET Calm Collection enamelled stoneware casserole dishes set of four,LC四個一組的粉色附蓋小瓷器,我剛測試用英鎊結帳,最終50.2英鎊免稅收喔。

********

▶ Missoma點這裡 ,我的愛牌終於打折啦。

MISSOMA Black Heart Aegis 18ct gold-plated and black enamel locket necklace,我才剛收的愛心項鍊打65折耶! 這條官網都沒有進入換季折扣喔,之前我是官網正價品八折購入,很可愛很好搭。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