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男裝折上8折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台灣站的碼修好囉! 快衝吧。

■ Mytheresa男裝滿額折上八折來了,價格含稅,今天是最後一天限時免運省下20歐運費。

√ 台灣站男裝折上折入口點這裡 。滿500歐額外8折碼【SALE1】。(其他站點看一下跑馬燈會顯示)

√ 美國站男裝折上八折入口點這裡 。滿550美元額外8折碼【SALE4】。

√ AMI點這裡 。滿500歐額外8折碼【SALE1】,可以找朋友湊,或者搭一下情侶裝喔。

♥ AMI PARIS Ami de Cœur wool-blend scarf,AMI大愛心圍巾可以滿額折上8折! 還有白色可以選。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long-sleeved shirt,AMI男裝小格子襯衫可以滿額折上8折快打包吧,我自己男裝襯衫穿36~39都沒問題喔,因為都是寬鬆男友風格,這件小格子挺像我自己收的第一件AMI格子男裝襯衫耶。

♥ AMI PARIS Long-sleeved cotton shirt,AMI小愛心基本款白色襯衫尺碼齊全快打包,還有這件細條紋款會滿接近我自己收的款式。

♥ AMI PARIS Ami de Cœur wool sweater vest,AMI大愛心背心超好看,這件比較短一點,我穿S還是只到腰部下面一點,跟長袖毛衣那種蓋臀的感覺不太一樣,女生穿到M 我覺得也是沒問題的! 我自己157cm/50kg,穿的是白色S可以參考,黑色真的也是隨便搭隨便好看,搭裙子襯衫就是學院風格。

♥ AMI PARIS Logo cotton jersey T-shirt,AMI學院風短T已經對折啦,還可以滿額折上折。

♥ AMI PARIS Logo cotton jersey sweatshirt,AMI學院風衛衣可以折上折。

♥ AMI PARIS Wool hooded sweater,AMI基本大愛心連帽針織上衣也可以折上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