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G春季超級好的閃促低至66折(必買Tod’s/ AMI/ Strathberry/ APC )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THG超級好的新品閃促! 低至66折,好消息是現在全面改回EMS(郵局),速度慢了些大約三周到貨,但優點是真的不容易有稅金,我自己從去年底到現在好幾單都沒抽到稅,但還是要提醒如果有抽到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左右,4/12 07:00結束,延長到4/19早上7點。

☀ Coggles指定入口,滿150折50/滿300折100/滿600折200英鎊碼【SAVE22】,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Mybag指定入口,滿150折50/滿200折70/滿350折125英鎊碼【SAVE22】,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All Sole指定入口,滿50折15/滿75折25/滿100折35英鎊碼【SAVE22】,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The hut指定入口,滿65折20/滿120折40/滿200折60英鎊碼【SAVE22】,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 AMI點這裡

☀ Tod’s點這裡

☀ A.P.C.點這裡

☀ 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

☀ Vivienne Westwood點這裡

☀ Maison Kitsune點這裡。有很多短T湊單好用。

******

♥ Alexander Wang Women’s Attica Soft Fanny Pack – Black,快收,Alexander Wang羊皮腰包直接折200英鎊! 折扣後420英鎊約NT15829,如果有抽到關稅就是NT17729,不過沒稅的機會滿高的。AW在歐系網站定價會略高,但美系網站很少可以打折,上次Ssense 85折只有前幾天可以折,很快就被抽掉,而且折扣後也要近兩萬,HBX算是常態性可九折碼RSHBX10但折扣後也要一萬九千多,現在Coggles這個價格真的是非常好喔,無稅的話更賺,別錯過了。折扣碼【SAVE22】。

♥ Strathberry Women’s Lana Osette Bucket Bag – Tan,發現Strathberry Lana水桶包Tan色在Mybag這邊折扣更好耶,可以和小卡夾湊單就可以折125英鎊,折後236英鎊相當於68折買到包包,卡夾是送的,這個包基本上在官網都不大可能有這麼好的折扣,常常都是9折還是88折就很好了。折扣碼【SAVE22】。

♥ Strathberry Women’s Lana Osette Bucket Bag – Tan,同一個包在coggles是折100英鎊後245英鎊,其實這樣也已經很不錯了。折扣碼【SAVE22】。

♥ AMI Women’s De Coeur Jumper – Pale Pink/White,還沒睡的團員快收,AMI櫻花粉色大圓領一上新就可以直接折100英鎊相當於69折,折後約NT8455,如果抽到關稅就是NT9977,價格很好啊,而且有很大機會不被抽到關稅喔,畢竟是平信,目前尺碼齊全,參考Farfetch NT12574,運費600, 折扣碼【SAVE22】。

******

♥ Tory Burch Women’s Ella Straw Mini Basket Bag – Natural/Classic Cuoio,Tory Burch可愛的小籃子包,可以搭配一條小項鍊,就可以折125英鎊等於65折! 折扣碼【SAVE22】。

******

♥ Vivienne Westwood Women’s Daisy Small Drawstring Bucket Bag – Blue,Vivienne Westwood小水桶包好看耶,直接折100英鎊等於是67折! 折扣碼【SAVE22】。

♥ Vivienne Westwood Women’s Mini Yasmine Bag – Black,Vivienne Westwood超級可愛的小廢包,直接折100英鎊等於是67折! 折扣碼【SAVE22】。

******

♥ Maison Kitsuné Women’s Handwriting T-Shirt – Latte,推薦Maison Kitsune草寫短T 65英鎊湊單很適合,而且這件在我印象中就是經常尺碼不齊全,現在尺碼還滿多,我穿XS或是S都可以,搭配很好用。

♥ Maison Kitsuné Women’s Handwriting T-Shirt – Black,還有黑色,我自己黑白(其實連灰色) 都有收。

*****

♥ Tod’s Women’s Leather Slide Loafers – White一定一定要馬上收的就是Tod’s Kate mules,基本上尺碼正常,但是考慮到mules走路腳後跟會跑出來,我自己有穿大半碼EU36.5=UK3.5,因為coggles沒有半碼,假如如果平常腳36,可以自己斟酌要不要拿正常尺碼UK3就好,畢竟這折扣真的太好了,單買直接折100英鎊後是430英鎊已經是很好的價格,但是如果湊一個AMI棒球帽可以折200之後是415英鎊更划算!!! 算下來才NT15600,就算被抽到稅金也是NT17311左右也是好到不行啊,其實無稅的機會真的滿高的喔。其他很適合湊單的還有Maison Kitsune小狐狸短T,和AMI小愛心短T等,都會折得很剛好! 折扣碼【SAVE22】。

♥ Tod’s Women’s Leather Slide Loafers – Black,Tod’s kate黑色mules價格也一樣好!

♥ Tod’s Women’s Leather Slingback Ballet Flats – Black,Tod’s kate大鎖鍊沿伸出來的小尖頭鞋也很美。

♥ Tod’s Women’s Kate Leather Loafers – Black,Tod’s kate包鞋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EU36=UK3。

******

♥ AMI Women’s V-Neck De Coeur Jumper – Pale Pink/White,AMI超熱門櫻花粉V領針織衫價格太好也是必買! 我自己穿S碼, 直接折100英鎊之後只要220英鎊約NT8267價格太划算啦,如果被抽到關稅粗估含稅9755,價格完全不輸之前說的最低價Mytheresa,甚至如果無稅入手還比M站低很多,參考Farfetch要NT12939運費600。折扣碼【SAVE22】。

♥ AMI Women’s De Coeur Cardigan – Black/Red,黑色大愛心開襟外套也可以直接折100英鎊! 尺碼齊全喔,我自己穿XS也是寬鬆的,通常會選S。折扣碼【SAVE22】。(下面其實是中愛心,可以參考類似的感覺)

******

♥ APC Grace法棍包長夾可入,兩段式背帶,有氣質Taupe色紅棕色黑色都可以打折! 單買折100英鎊是395英鎊,如果加買Vivienne Westwood項鍊,會折得超級剛好啊! 折200後剛好400英鎊,等於加了5英鎊買到一條項鍊! 如果加買Veja campo,這雙顏色很好看呢,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EU36=UK3,半碼往上,折200後415英鎊,等於加20英鎊就買到Veja啦! 如果加上一件Maison Kitsune衛衣折200後430英鎊,等於衛衣只要35英鎊。折扣碼【SAVE22】。

Taupe色很好看喔! 參考我的迷你Grace尺寸就是Taupe色。

♥ APC Grace小尺寸,長夾也進得去喔! 有紅棕色黑色駝色可以打折,這個價位一定要湊到600折200最最最划算,可以用CK內衣Barbour圍巾The Northe Face短T湊單都非常剛好,折完等於67折! 折扣碼【SAVE22】。

******

♥ Strathberry Women’s Lana Osette Bucket Bag – Tan,Strathberry熱門的Lana水桶包,我自己買的同一個Tan色補貨啦,建議直接折100後245英鎊等於71折! 這咖官網基本上都不太有折扣,不然就是9折還是88折…好折扣必買! 當然要湊到600折200也可以喔,折扣碼【SAVE22】。

*****

♥ Barbour International Women’s Polarquilt Jacket – Navy,Barbour帥氣的菱格紋飛行員風格外套我穿的尺碼是UK6,他們家最小就是UK6,我是覺得還滿合身的,在the hut 單買折40英鎊後139英鎊,可以加買Barbour圍巾折60英鎊後是147英鎊,等於多8英鎊就多一條圍巾,折扣碼【SAVE22】。

♥ Barbour International Women’s Polarquilt Jacket – Navy,同一件外套coggles也有,如果有要買比較高單價的鞋子包包的話,179英鎊的這件外套可以在coggles這邊湊600英鎊門檻喔! 折扣碼【SAVE2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