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周末秘密降價回歸(必買Valentino腰帶真的太推薦好搭配+ Maison Margiela德訓鞋 + 大鵝 + Burberry)

■ Mytheresa周末秘密降價回歸! 現在台灣站價格均含稅,運費20歐或者滿800歐免運,這次降價台灣/美國/香港/澳門/韓國都有,寫的主要是台灣站的降價款,星期一恢復原價!

網站都更新好可以買囉!

****

♥  JIMMY CHOO Aurelie 85 patent leather pumps,Jimmy Choo超美的珍珠Aurelia我自己穿大半碼,我腳長22.5寬9穿36.5,黑色降價了!

♥  JIMMY CHOO Aurelie 85 patent leather pumps,Jimmy Choo超美的珍珠Aurelia米白色也降價!

♥  JIMMY CHOO Ade embellished suede ballet flats,Jimmy Choo可愛的珍珠娃娃鞋,原價775歐,現在也限時降價!

****

Valentino腰帶必買!每次秘密閃促都有很多團員買,真的太太太推薦啦! 雙面可使用CP值高,讓搭配更多變化,不要再錯過啦! 腰帶控包色處理都不為過。

♥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reversible leather belt,Valentino雙面腰帶2公分黑/棕,非常百搭實用的一條,這條已經降價可以買了! 是384歐約NT13275,官網要590美元約NT18319,等於是72折! 我自己用的是75這個尺寸,可使用範圍是70-80,中高腰到微低腰。

同樣是黑洋裝,腰帶一翻面就有不同的感覺。

♥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reversible leather belt,Valentino雙面腰帶2公分米白/裸粉,我自己也收了因為真的很氣質好搭配,大大大推薦,整理照片發現數量驚人的多,外出旅行帶一條每天都有很多變化! 這條已經降價可以買了是402歐約NT13688,官網要590美元約NT18319,等於是74折! 我自己用的是75這個尺寸,可使用範圍是70-80,中高腰到微低腰。

搭配同樣淺色系洋裝,一翻面就有不同的感覺。

超級百搭色!

穿搭照真的無敵多!

♥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reversible leather belt,Valentino雙面腰帶2公分黑/裸粉,這條已經降價可以買了是404歐約NT13756,官網要590美元約NT18319,等於是75折! 我自己用的是75這個尺寸,可使用範圍是70-80,中高腰到微低腰。

♥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elt,Valentino雙面腰帶4公分黑/裸粉,已經降價可以買了,降幅20%現在是424歐約NT14373,官網要725美元約NT22475,等於是64折! 我自己用的是75這個尺寸,可使用範圍是70-80,中高腰到微低腰。

♥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reversible leather belt,Valentino雙面腰帶原價537歐,有降幅有20%約NT14627,官網要675美元約NT20958,等於是69折! 請注意這條是3公分,比較少見喔,如果覺得4公分稍寬,2公分分量感不夠,可以選這條,特別是秋冬的風衣、外套,搭配3公分會比較搶眼,參考我自己收的3公分類似色搭起來的感覺,我的是米白/裸灰,會跟站上的米白/裸粉很類似,我自己用的是75這個尺寸,可使用範圍是70-80,中高腰到微低腰。

♥  BURBERRY Quilted belted jacket,Burerry每季都會出的菱格紋外套黑色,原價1380歐降幅會有20%。

♥  BURBERRY Quilted belted jacket,Burerry每季都會出的菱格紋外套卡其色,原價1380歐降幅會有20%。

♥  BURBERRY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Burerry翻領格子風衣原價2830歐降價會有20%。

♥  BURBERRY Quilted padded jacket,Burerry菱格紋外套這件可愛耶,是短版的少見,原價1475歐降幅將有20%。

♥  POLO RALPH LAUREN Polo Bear intarsia cotton sweater,Polo Ralph Lauren可愛經典小熊針織上衣原價481歐降幅會有15%。

♥  MAISON MARGIELA Replica leather and suede sneakers,Maison Margiela德訓鞋最經典的灰白色參加降價! 原價580歐降幅有20%,這雙真的好搭又好穿,我自己腳長22.5寬9穿36正常尺碼剛好。

♥  JIMMY CHOO Bing embellished patent leather slides,我愛的Jimmy Choo bing平底款原價995歐降幅會有20%! 平底款略偏大一點,腳瘦可以小半碼,我自己腳長22.5寬9穿36會覺得有些空間。

♥  CANADA GOOSE Freestyle down vest,大鵝的經典必備的Freestyle羽絨背心我自己157/49穿XS剛好,原價625歐降幅會有20%。

♥  CANADA GOOSE Freestyle down vest,大鵝的經典Freestyle羽絨背心黑色,原價625歐降幅會有20%。

♥  CANADA GOOSE Cypress down jacket,大鵝輕羽絨cypress外套原價860歐,降幅會有20%。

♥  VIVIENNE WESTWOOD Graziella embellished faux pearl bracelet,喜歡Vivienne Westwood的會發現Mytheresa原本就有訂價優勢! 加上降價一定要收藏喔,這條經典的土星珍珠手鍊原本是253歐,降幅會有15%。

♥  VIVIENNE WESTWOOD Orb embellished choker,Vivienne Westwood經典土星珍珠項鍊原本就是訂價優勢只要202歐,降幅會有15%!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