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Portrait超美的小魚尾針織洋裝 + NAP Loungewear湖水綠絲裙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我終於收到這件好美的Self-Portrait小魚尾針織洋裝 ,來快速分享一下。

這件真的是一見鍾情,當初等cettire缺貨退下來的Store Credit等了一陣子,才買了這件,終於收到了,這件真的好好看,很俏麗的感覺。針織彈性很好,我買S穿起來沒問題,其實算是秋天款,現在穿除非冷氣很強,不然室外肯定會有一點熱,不過真的賣得滿好,有喜歡可以先買下來,扣子跟我之前收的系列條紋款一樣,有珍珠和水鑽,小小華麗。領口有可愛的小蝴蝶結,邊緣有類似毛線織的紅黑交錯裝飾,還有漂亮的小魚尾。我好像好一陣子沒有這樣看到Self-Portrait一系列的單品每個都想打包了,大概這系列真的很對我的味。

這件洋裝有販售的地方還不是太多,也滿容易賣完,下面目前兩個地方有現貨:

♥  Self-Portrait Self-Portrait Bow Detailed Mini Dress,Cettire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

♥  Self-Portrait pussybow knit lurex mini dress,Farfetch有現貨,首購九折碼【NC10FF】,價格含稅,運費NT$600。

 

*****

搭配的單品: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umps 70,鞋子是好多年前買的RV圓頭,現在很少看到了,喜歡紅色可以買方頭,建議正常尺碼。

♥ 包包是BVLGARI Serpenti Forever Calf Leather Crossbody Bag ,Ifchic剛好有一個跟我一樣大小的紅色在特價,2028美元含稅免運約NT$56784,這個尺寸台灣訂價NT$78500,約台灣的72折。可以到CettireJomashopIfchic這三個地方有時候都會有特賣,Cettire和Jomashop結帳都可以預收關稅,IFCHIC是本身就有含稅。

♥  DIOR 30Montaigne square acetate and metal sunglasses,喜歡這支Dior 30 Montaigne的團員趕快收,因為這支是bug價又可以打八折,價格超級好,355歐+八折碼【20MF】,免運,到台灣收關稅10%,約NT$10352入手,台灣定價17700,等於58折目前看過最低價! 超有氣勢的戴起來很美又顯臉小,最近我朋友戴著同款出遊,說臉都不見了啊真的很修飾,參考另一個賣場就要455歐,趕快趁這個bug價又折扣買起來,如果折扣碼不能用,先看看是不是跳到美國站,要在台灣站才可以用,估計這個碼可以維持個幾天。

♥ 帽子是Janessa Leone可折疊草帽。

♥  Signature Skinny Diamond Bangle,手環是Monica Vinader就是比較最進入手的,很經典的一款手環,我的手腕比較細,戴的是S碼。(我的金色只有M號有現貨,其他兩個尺寸往站都寫要9-11周才會補貨,剛剛試了一下也可以使用折扣碼預購的) 如果是買素面的話,內外都可以刻字喔,很適合送禮自用,當情侶手環,專屬八折碼【PLUSHEART20】到9/4結束,要調整到台灣站或是美國站,美元計價區才可以用,英鎊會顯示無法使用,結帳價格均含稅,滿200美元免國際運費。

♥ 如果要買同款長版,selfridgesMytheresa有小尺碼。

*****

類似款也可以參考下面幾件:

♥ Self-Portrait Self-Portrait Bow-Detailed Tweed Mini Dress,這件黑色也非常好看。

♥ Self-Portrait Self-Portrait Lurex Knit Buttoned Dress,白色小圓領款也很有人氣,這件的扣子是白珍珠和白鑽。

♥ SELF-PORTRAIT Embellished wool and cotton-blend mini dress,Jannie和趙麗穎穿過的紅色系也很熱門,非常顯白。

 

■ 快速分享穿搭小短片,把一些細節用影片呈現,應該會看得更清楚,希望大家會喜歡 。

嘗試把同一套上衣和裙子,搭配成有上下班的感覺,只要換個配件風格就不太一樣喔。

共同的單品:

♥  Doina Chain Earrings,耳環是Monica Vinader,其實我一直都有默默在入手,只是沒有特別拍照認真介紹,這對耳環應該也是至少幾個月以前買的,注意一下他其實只有下面那個圈圈喔,綠色的墜子在這裡要加購,如果要對稱的話記得要買兩個,當然也可以搭配其他的墜子點這裡。現在有專屬八折碼【PLUSHEART20】到9/4結束,要調整到台灣站或是美國站,總之要美元計價區才可以用,英國站會顯示無法使用,結帳價格均含稅,滿200美元免國際運費。

♥  Signature Skinny Diamond Bangle,手環也是Monica Vinader就是比較最進入手的,很經典的一款手環,我的手腕比較細,戴的是S碼。(我的金色只有M號有現貨,其他兩個尺寸往站都寫要9-11周才會補貨,剛剛試了一下也可以使用折扣碼預購的) 如果是買素面的話,內外都可以刻字喔,很適合送禮自用,當情侶手環,專屬八折碼【PLUSHEART20】到9/4結束,要調整到台灣站或是美國站,美元計價區才可以用,英鎊會顯示無法使用,結帳價格均含稅,滿200美元免國際運費。

♥ Bias Cut Silk Midi Skirt,裙子是NAP Loungewear顏色是Sage,我穿S碼,意外的….並不緊也並不小,我最近被每個牌子的最小碼弄得有點害怕,結果這件穿起來我還有些低腰的感覺,覺得開心,顏色我滿喜歡的是灰綠的感覺,料子也滿順滑,是100%絲質,版型也滿順的,現在有專屬8折+免運碼【ljx20off】,台灣美國都可以用,會有一個運費0的選項要自己選,折扣碼的第一個字母是小寫的L。折扣碼不能和站上的一些滿額贈一起用,只能擇一,台灣目前是Fedex寄送,盡量拆單買,因為網站有些不是現貨但沒有標明,如果一個包裹裡面好幾樣,會被沒有現貨的卡住。我是跟客服提了之後,他們把一些有現貨的先寄出,我才提早收到這件裙子。到台灣被抽到關稅,請大家保留稅單和任何相關紀錄,客服會全額補稅, 退到paypal帳號。

♥ ENZA COSTA Sweater Knit Slouch Top,上衣是Enza Costa我穿XS,彈性很好,他們家有很多這種彈性針織不對稱上衣,這件袖口有洞洞可以讓大拇只穿過去,我是直接拉上去變成七八分袖,可以露肩,也可以不露肩。現貨可以用九折碼【FWRD10】。

♥ GUCCI GG leather belt ,腰帶是Gucci我用75。

*******

一開始的平底鞋,搭配的鞋子包包:

♥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Ball leather ballet flats,鞋子是RV小尖頭,這雙的原皮我穿小半碼35.5 ok,漆皮的我想說應該會硬一點,我先買正常尺碼36試試看,還是微微鬆但不至於會掉跟,我覺得加個半墊應該差不多,腳瘦的人可以直接小半碼,我對RV的包鞋們會比較保守寧大誤小。

♥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Small Double Bag ,我自己從Shopbop買的小尺寸,很容易賣光,我也是在補貨的時候搶到一個,有時候會跑出現貨可以買。同一個配色也有大的點這裡petite點這裡,背起來很勾椎! 每個尺寸都是有短提把和長背帶的。美國網友可以到官網買。

 

******

拉成露肩穿之後,把鞋子、包包換掉,還可以加上太陽眼鏡,風格就很不一樣了。

♥ DIOR DiorStellaire square metal sunglasses ,太陽眼鏡是非常輕盈的Dior Stellaire,Matches這支跟我戴的很接近是黑灰色調的鏡片+金色框,訂價329歐可搭配八折碼【20MF】後,免國際運費,加上到台灣收關稅10%約NT$9594,台灣定價一萬五,等於64折好價別錯過了。如果看到不是329歐或者沒辦法用折扣碼,表示跳站,要手動換回台灣站就可以用,折扣碼估計可以用到至少週二或是三。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patent leather pumps ,鞋子是RV Viv in the City,我穿正常尺碼36,很穩又修飾。

SAINT LAURENT Niki Baby mini quilted crinkled glossed-leather shoulder bag ,包包是Saint Laurent Baby niki。

♥ 帽子是Janessa Leone可折疊草帽。

 

■ Max Mara經典款Cashere外套Lilia超好價格! 很好看的淺駝色。

♥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COAT,台灣網友點這裡,訂價2852美元,可用碼【RSTYLE15】打85折,運費27美元,到台灣收關稅抓18%,約NT$80987價格超級超級好喔! 台灣訂價二十多萬,現在如果有比較好的bug價十萬出頭都算是很好,這件價格特別低,別錯過了,我自己穿UK2=IT34,現在有IT38以上現貨幾件。

♥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COAT,美國網友點這裡,美國5390,現在這裡2936還可以用碼【RSTYLE15】打85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