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r Serignan bug好價+ 多款Gucci包/腰帶bug好價 + Harvey Nichols美妝好折扣+ 小髒鞋對折閃促 + 穿搭分享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快速穿搭分享。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Black & White Ami de Cœur Striped Sweater,毛衣是AMI我穿S碼,大愛心不分男女,S碼我袖子需要反折,現在折扣價很不錯,已經含稅,運費25美元,會轉運的人寄到美國會省一點,不會轉運的直寄台灣即可。

♥ Selene Wheat Slip Hem Skirt,卡其色的針織裙是J ing,我穿S/M,彈性很好,非常好搭配,出場很多次啦,可正式可休閒,搭配靴子的時候就把裙子往上拉高一點,就可以露出短靴的邊緣了。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  Vivienne Westwood small Yasmine handbag,我的包包是是Vivienne Westwood,這個是經典包小尺寸,確認過長夾可入,要斜斜的進去,底部夠寬是可以放的,不過還是建議短夾會比較好用,首購九折碼【10EMAILFFWG】,另外 Coggles這裡,是更大一點的中尺寸,現在有78 折碼【NEW22】,滿150英鎊免運,現在可能是平信(有機會無稅,一個月到),或者Fedex(關稅收11%)。還有一個迷你包也可以打折,迷你包就是很廢很可愛了。

♥ 鞋子是By Far Sofia好穿,我穿正常尺碼36,半碼往上拿,Harvey NicholsFarfetch(首購九折碼10EMAILFFWG)、Net-A-Porter(首購9折碼FIRST10)、24S(8折碼SHOPLOOKS20)有部分尺碼。

♥  GOLDBERGH Hodd Beanie,帽子是Goldbergh,FWRD好像是不能寄台灣,可以等revolve補貨。

 

■ 小髒鞋五折閃促,快看看有沒有自己的尺碼,2/22 08:00結束。

★  入口點這裡 。有41雙男女款對折碼【GGFLASH50】,滿150英鎊免運,現在可能是平信(有機會無稅,一個月到),或者Fedex(關稅收11%)。

♥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Women’s Superstar Leather Trainers – White/Silver/Multi Leopard,這雙女款尺碼很多耶!  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EU36=UK3。

♥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Women’s Pure Star Leather Chunky Trainers – White/Leopard,這雙女款Pure star尺碼也不少。

 

■ Harvey Nichols美妝好折扣來啦! 任意訂單九折,滿500美元85折碼【HNBEAUTYINT】,實際上大約是台幣一萬三左右就有升級85折。

★ 結帳可預收關稅,稅前滿NT$7000左右免國際運費。

※  Augustinus Bader點這裡 。

※  Kiehl’s點這裡 。

※  La mer點這裡 。

※   蘭蔻點這裡 。

※  Aveda點這裡 。

※  Aesop點這裡 。

※  Valmont點這裡 。

♥ LANCÔME Absolue Soft Cream Moisturiser 60ml,蘭蔻玫瑰霜soft cream兩罐可打85折又免運,折扣後NT12061含稅,一罐平均NT6030,台灣定價11800,等於51折!

♥ LANCÔME Absolue Soft Cream Refill 60ml,soft cream補充瓶在這裡,也可以買一罐正裝+補充瓶。

♥ LANCÔME Absolue Rich Cream 60ml,乾肌可以考慮Rich cream 更滋潤。

♥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60ml,La mer經典乳霜60mL單買可以九折又免運,折扣後NT8080含稅,台灣NT12600,等於64折。

♥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100ml,La Mer經典乳霜100mL,單買85折後,寄到台灣NT11793含稅免運,台灣100mL要18800,算下來是62折!

♥ LA MER The Deep Soothing Collection,La Mer最近上架很多套裝很超值,這組有經典乳霜60mL + 濃萃雙重修復精華30mL,台灣訂價12600+12000,價值24600,現在單買85折加上關稅NT12240,約台灣對折!

♥ LA MER The Radiant Hydration Collection,La Mer活膚水潤精萃30mL(8300) + 濃縮精華露100mL( 3500)+ 舒芙乳霜30mL (6800),價值18600,現在寄到台灣單買有九折,加上關稅NT10396,等於56折!

♥ YVES SAINT LAURENT Pure Shot Eye Reboot Serum 20ml,YSL極效活萃仙人掌眼部精華乳可以考慮順手打包,台灣要2800價差真的很大。

 

 

■ 手刀! 多款Gucci bug價! 價格都已經含稅,滿500歐免運,或是收運費20歐也不算太貴,這種好價格隨時都會改回來喔,是說最近各大精品都在調漲啊,Gucci專櫃也漲價了,可以自己再逛逛站上的Gucci滿多都有好價格。Gucci通常都不打折,價格也都是偏高的,偶爾遇到這樣的退稅好價一定要把握,bug價都是可遇不可求。(通常台灣站降價,整個亞太區都有可能調降喔,其他站點可以自己看看價格)

♥  Small GG Marmont 2.0 Shoulder Bag in Black,Marmont包小尺寸寬度25公分 1850歐含稅約NT58857,參考Mytheresa 2436歐約NT77501。

♥  Gucci Ophidia GG Mini Shoulder Bag,火紅的小腋下包770歐含稅約NT24497,還有白色也是好價格,參考Ssense 1090美元約NT30389。

♥  Gucci Horsebit 1955 Small Shoulder Bag ,1955相機包1205歐含稅約NT38337,還有棕色也是好價格,參考Ssense 1770美元約NT49347。很實用容量很夠,參考我的容量介紹影片

♥  GUCCI 1955 Horsebit Shoulder Bag in Brown,1955包2190歐含稅約NT69674超好價格啊! 還有白色也是好價格,參考Ssense 3020美元約NT84197。

♥  GUCCI Ophidia Small Shoulder Bag in White,Ophidia復古方包1455歐含稅約NT46290超好價格啊! 參考Net-A-Porter 2358美元約NT65741。

♥  GUCCI Ophidia GG Supreme Web Medium Tote Bag in Beige,Ophidia提包1110歐含稅約NT31314, 參考Net-A-Porter 1698美元約NT47340。

♥  GUCCI GG Marmont Supreme Thin Belt in Beige,好美的玫瑰色+老花細腰帶,310歐約NT9862,參考Net-A-Porter 483美元約NT13466,腰帶我習慣中高腰到微低腰,我選75這個尺寸比較多,如果要高腰就70,可以自己拿手邊常用的腰帶,量扣環到最常用的洞洞距離,幾公分就是買什麼尺寸。

♥  GUCCI GG Marmont Leather Belt in Black,黑色細腰帶350歐約NT11135,參考Net-A-Porter 569美元約NT 15863。

♥  GUCCI GG Marmont Reversible Thin Belt in White,這條我覺得超棒! 是雙面細腰帶米白+裸粉,雖然沒有拍出來,看一下他的套環,可以看到是裸色的所以另一面是裸色喔,手邊如果很多棕黑色調的話,選這條會讓整個衣櫃亮起來,搭配白色和裸色的配件都很有整體感,白色真的會比想像中的出場率高很多很多,裸色和灰色、棕色什麼的都可以搭,Gucci這種雙面腰帶扣環是可以轉的,完全不用拆喔,我自己多用75,可以參考之前的直播影片。現在LN-CC 440歐約NT13998,參考Net-A-Porter 683美元約NT 19042。

♥  GUCCI GG Marmont Reversible Thin Belt ,這條我自己有收! 一面紅色,一面黑色,這條當初我也是猶豫因為黑色我有了,但這個紅真的好看,不會很紅包的那種紅,滿有質感,可以和很多紅色的配件搭配,現在LN-CC 440歐約NT13998,參考Net-A-Porter 683美元約NT 19042。

一面紅色,一面黑色的腰帶。

 

■  bug價Moncler熱門款菱格Serignan紋快收! 價格已經含稅。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  台灣網友點這裡,其中1和2號目前三萬五千多,其他件要四萬六! 特價數量賣完之後會變貴,如果點進去看到不是三萬五千多就是特價的賣完或者調價格了,價格已經含稅,運費NT600。 要買其他尺寸的人點這裡看有bug價1035歐含稅免運。

♥ 美國網友點這裡,部分尺寸1245,原價16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