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限時三天驚喜閃促低至六折起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Shopbop折扣區限時三天驚喜閃促!平常不輕易打折不參加活動的單品,低至六折起,之後會恢復原價,滿100美元免運。

♥  7 For All Mankind High Waist Ankle Skinny Jeans ,牛仔褲是7 For All Mankind,高腰的skinny,我穿平常的尺碼24,有一點彈性,修飾度很好,因為是ankle jeans,我157公分只需要內折2-3公分就可以露出腳踝(露腳踝真的很重要),如果要找一條不會出錯的skinny,就是它了。

♥  Brinker & Eliza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Huggie Earrings ,Brinker & Eliza的愛心耳環,我自己有收同款項鍊。

♥   Rylan Small Satchel ,Rylan的小尺寸提包復古好看,還有更深的棕色

♥   Black Halo Juma Skirt,Black halo長賣款開叉裙黑色和深藍色都有打折,這件我穿0號,2號會不夠合身。

♥   See by Chloe Joan Mini Shoulder Bag,See by Chloe Joan迷你可愛粉色價格甜甜的。

♥   Vasic Bondi Mini Bag ,Vasic水桶包迷你尺寸灰色打七折了。

♥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Flat Slides,Malone Souliers的經典平底鞋打七折,基本上尺碼正常,也可以大半碼腳後跟比較不會跑出來。

♥   Sea Patrizia Lace Top ,Sea蕾絲上衣兩色都有折扣。

♥   Sea Patrizia Lace Open Back Mini Dress ,Sea的蕾絲洋裝。

♥   Levi’s 501 Crop Jeans ,Levi’s 501 crop jeans。

♥   MOUSSY VINTAGE Prichard Skinny Jeans,Moussy的Sknniy刷色好看,我自己會選24。

♥   One Teaspoon Hollywood Marlons Low Waist Boyfriend Shorts,One Teaspoon的牛仔短褲不貴好穿,我自己會選24。

♥   AGOLDE Parker Vintage Cut Off Shorts ,Agolde的經典款褲我自己穿24,這件刷色滿好看喔。

♥   AGOLDE Parker Vintage Cut Off Shorts ,Agolde的經典款褲還有淺色。

※ Maison Kitsune點這裡。很多短T下折扣。

※ Tory Burch點這裡。難得有好多包款下折扣,好看的黑色Fleming菱格小包McGraw小水桶包Fleming奶油白小水桶雙面腰帶都有打折。

♥   Brinker & Eliza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Necklace ,Brinker & Eliza是由時尚部落客Eliza和她的母親rinker一起創立的品牌,單價不高,效果卻相當好,這個愛心項鍊周圍的刻紋讓它變得精緻許多,也很容易和別款項鍊疊搭,這條第一次看到直接打七折,滿難得的!

♥ Beyond Yoga Under Lock and Key Dress ,Beyond Yoga小洋裝打六折 !

♥ Beyond Yoga Tie Breaker Circle Skirt ,Beyond Yoga的網球小短裙也打六折喔。

♥ Beyond Yoga Spacedye All Day Flare Pants 大推薦的Beyond Yoga好穿的Spacedye闊腿褲六折耶! 快收,我之前買完黑色覺得好看又好穿,又購入藕色,我穿XS,彈性很好,很包覆很貼但還是舒服的,高腰+大闊腿顯腿長,想要搭成套上衣可以買這件顏色一樣也有打七折,顏色shopbop拍得滿準確的,我可能室內顏色有點跑掉。

♥ Free People Time After Time Denim Dress ,Free People的牛仔吊帶連身裙打75折! 我穿XS,合身不會緊身,我穿平底鞋也是不會拖地,肩膀上的綁帶是直接可以重新綁,調整長度的,穿起來是可愛的感覺,不過這件一定要內搭喔,背後整個滿空,直接當洋裝會比較大膽。

♥ Free People U Neck Tank,裡面搭配的是Free People的U領背心,這件白色微微透,一定要搭膚色內衣,我穿XS,這件不打折。

♥ MOUSSY VINTAGE Cicero Skinny Jeans,Moussy這件Skinny終於打七折了! 我穿24,很修飾!  這件是低腰,對於小腹有肉的我來說腰部那邊很緊很緊,但是真的很好看啊,有喜歡的人如果跟我一樣有小腹問題試試看大一碼應該會比較舒服。

♥  Vince Brushed Swing Skirt ,Vince這一整套也太美了都有折扣,這是裙子,我自己會選 XS。

♥  Vince Brushed Crew Neck Sweater ,上衣在這裡。

♥  Stuart Weitzman Sondra Boots,Stuart Weitzman珍珠軍靴,直接打七折耶!  我穿美碼小半碼US5.5=EU36,如果需要加厚襪子的人要穿正常美碼,或是歐碼大半碼。

※ AMI點這裡。趕快收! 好好看的卡其色衛衣粉色衛衣嫩綠色衛衣粉色襯衫都有打折,粉色襯衫也太甜美了,女生可以買小尺碼穿男友風格。

※ Polo Ralph Lauren點這裡。基本款紅色短T黑色短袖襯衫都有下折扣。

♥ MANU Atelier Cylinder Bag,MANU Atelier熱賣的紅色圓筒包直接七折別錯過,不用湊門檻! 還有黑色米白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