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秋裝新品推薦+實穿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雖然白天大多數時候還是滿熱的,但是這兩天傍晚帶小孩去公園玩,覺得已經有絲絲涼意,這個時候漂亮的秋冬已經陸續可以穿了,推薦幾個最近在shopbop入手滿喜歡的單品。

 

前幾天去陽明山上吃飯,最近中午好像也比較可以忍受太陽了,是個舒服的天氣。

◎ GANNI Cotton Poplin Blouse ,襯衫是Ganni,這件大領子還有小荷葉超可愛,之前是長袖版本很熱賣,夏天就出了無袖版本,我穿34其實沒有太合身,感覺要32也是可以,等到天冷可以加小外套露出領子也很好看。

◎ Brixton Joanna Hat ,帽子已經推薦過N次,是Brixton我戴L,尺寸分得很細,一般人M號以下即可,我戴L也不是很緊的那種程度喔。

◎ Isabel Marant Lecce Leather Belt, 腰帶是Isabel Marant,紅了好一陣子啦,自己打一個結就可以繫緊,我用S,不過這條其實沒有什麼腰身限制,M號要高腰使用也可以,但 S要低腰使用就會太短了些,可以自己斟酌。

◎ Sam Edelman Hazel Pumps,Sam Edelman Hazel穿正常尺碼US6,這雙我穿US6算非常的剛好沒有多餘空間,是Sam Edelman的基本長賣款。

◎ MANU Atelier Roxy Bag,包包是我很愛的土耳其小眾品牌MANU Roxy復古方包,喜歡它的肩帶可以調到很短,短肩背很俐落,深淺棕色撞色很協調,還有精緻的M字logo,長夾沒問題。

如果也喜歡類似的特殊款襯衫,下面這幾件都滿好看的,跟一般襯衫比起來有些變化不無聊:

◎ custommade Linora Shirt,Custommade 的小斗篷感襯衫。

◎ La Vie Rebecca Taylor Sleeveless Palm Embroidery Top ,Rebecca Taylor的無袖蕾絲上衣。

◎ Self Portrait Ruffle Cotton Poplin Top,Self-portrait我自己可以穿US2=UK6。

◎ Isabel Marant Lecce Leather Belt,Isabel Marant 腰帶黑色也滿好看,搭配洋裝的時候讓結側到一邊也不錯,我要學起來下次用。

 

◎ Free People Samantha Ruffle Button Down Shirt ,Free People的牛仔襯衫我穿XS,無論是荷葉邊或是暈染的顏色都很完美,他不是很合身的那種款式,我把袖子稍微捲一下更有精神。

◎ DRAGON DIFFUSION Interlaced Polo Big Box Bag,大推這咖Dragon Diffusion 皮革編織包,和一般經典的細編織不同,這個是寬編織,而且漸層色超級美,有咖啡色和黑色可以選,附一條背帶(背帶也是編織的喔,我沒拍到),包包邊緣還有特別裝飾的一層細細的編織,整體非常精緻,它的重量會比Triple Jump那種細編織包重一點,但質感滿分啊。

 

◎ Free People Plaid Forever Midi Skirt ,Free People格子裙我穿0號,這件料子軟軟的很舒服,Free People大概是我生完之後少數還能穿0號的品牌了,感謝Free People給我的勇氣。

◎ DRAGON DIFFUSION Interlaced V Small Tote,包包是Dragon Diffusion也是真皮編織包,他們家的包往往都是實品比照片有質感的多,因為是真皮,手感很好,照片有時候看不出來,這咖是深海軍藍色為主,穿搭淺米色的細皮革,配色我很喜歡,也有背帶,有時候會補貨可以刷刷看網頁。

◎ Tory Burch Miller Thong Sandals ,鞋子是Tory Burch經典夾腳涼鞋,建議大半碼,我自己穿US6.5剛好。

 

◎ endless rose Lace Combo Dress ,Endless Rose黑色蕾絲小洋裝我穿XS,這件沒有腰身限制,蓬蓬的A字很可愛,一直在shopbop暢銷排行綁上,有兩色可以選,收到之後有點意外的是,他其實是硬蕾絲喔,但不像self-portrait那麼誇張硬,只是會有一個挺度,比起蕾絲軟布會更立體感。

◎ MANU Atelier Cylinder Bag,包包是土耳其小眾品牌MANU Atelier特別熱門的紅色圓筒包,街拍照片超多。

◎ Aquazzura Bow Tie Pumps 85mm ,我的鞋子是Aquazzura Deneuve兔耳鞋,我穿正常尺碼36剛好,這雙我各種高度都有收,推薦85mm會比較好走。

外搭一件紗裙加個腰帶就變成上衣,在買的時候就想著可以這樣穿了,喜歡袖口領口的小圈圈,即使遠看也很別緻。

近看一下洋裝的細節,還有包包,這個圓筒包背帶算是短的背起來很俐落,我也看過有人斜背會有點在胸前也滿好看。

 

◎ ENGLISH FACTORY Colorblock Check Cardigan,English Factory格子針織外套顏色繽紛又可愛,這件非毛料,但略有一點點厚度,秋天滿適合的,本來還在猶豫,上禮拜看到它開始缺碼就趕快手刀買了。

◎ Vasic Ever Mini Bag ,包包是Vasic Ever Mini,Vasic不只是水桶包,這咖Ever我覺得也很有型,而且這個Napoli色好美,淺淺的藍綠色。而且他也滿輕的,怕重的人可以考慮這咖。

包包的背帶比較特別,不是洞洞,而是利用扣環自己調整所需的長度,所以可調範圍滿大的,下面這張照片我調到偏短但還不是最短哦。

◎ Vasic Bond Mini Bag ,Vasic bond Mini同一個藍綠色,這個顏色真的很亮眼。

◎ Vasic Bond Mini Bag ,Vasic bond Mini氣質的大象灰色。

 

◎ Helmut Lang Long Sleeve Jersey Dress,Helmut Lang的洋裝我穿XS,這件讓我滿意外的,剛收到的時候看到是很軟的薄料我想說慘了,產後婦女可以穿嗎? 後來發現它的剪裁其實帶有一點皺褶和垂墜的效果,我收個腹竟然也可以穿,而且我總覺得我買XXS應該也可以,XS我還沒有太過緊貼的感覺,加上我是H型身材,所以加一條腰帶會比較有腰身。這件最美的地方是它的挖空,前後都有小心機,而且這件洋裝可以穿無肩帶內衣+左邊的肩帶,就算只有一邊的肩帶也會比較有安全感。

◎ MANU Atelier Cylinder Bag,包包是MANU紅色圓筒包。

◎ Aquazzura Bow Tie Pumps 85mm ,鞋子是Aquazzura Deneuve我穿正常尺碼36剛好。

由側面稍微可以看出,他的背後利用一條細細的帶子,連接兩側製造出挖空的感覺。

看一下Shopbop的照片就知道那條線到底是怎麼製造挖空的。

◎ Alexander Wang Turtleneck Dress with Split Cuffs ,如果也喜歡這種黑色緊身洋裝可以考慮Alexander Wang ,領口旁邊還有一條粗練裝飾很有個性,不過重點是,這件是我愛的法國大美女Solange Smith示範的啊。

 

◎ MANU Atelier Cylinder Bag,MANU水藍色筒包,和我上面背的是同一個尺寸。

◎ MANU Atelier Mini Cylinder Bag,MANU焦糖色迷你筒包。

 

◎ AMI Big AMI Heart Logo Crew Neck Sweatshirt ,AMI的男款灰色愛心衛衣,我穿的是XS,AMI的大愛心款大多只有男生的款式,女生就是買小尺碼穿休閒的感覺。

◎ Naghedi St Barths Large Tote ,搭配的Naghedi格子編織包,來自紐約的Naghedi包款滿特別的,是用耐用的氯丁橡膠材質,變化出很多不同的顏色,我買的交叉格子款算是招牌款式,每一季都會有不太一樣的顏色,裡面有附拉鍊小包,這個包剛買到的時候因為人工材質會有一點點味道,通風一下就可以了,拿起來滿有型的容量很大很大。

◎ Naghedi St Barths Large Tote ,Naghedi酒紅色格子編織包,酒紅色我也喜歡。

◎ Naghedi St Barths Small Tote ,Naghedi粉格子小尺寸編織包,比較粉嫩一點。

◎ Naghedi St Barths Large Tote ,Naghedi粉色漸層編織包,這個漸層好美啊。

◎ Naghedi St Barths Large Tote ,Naghedi藍色漸層編織包。

 

 

 

 

◎ AMI Big Heart Button Down Shirt ,AMI男裝的中愛心襯衫,我穿37(領圍)=S號,就是很男友風的襯衫,這件是有挺度略有厚度的牛津布,穿起來很有型呢,還有淺藍色點這裡。East Dane是Shopbop的男生站,可以和shopbop合併訂單一起寄送。

 

 

 

 

 

 

 

◎ The Marc Jacobs The Tote Bag,Marc Jacobs的帆布提包最近很紅,我自己是收軍綠色小尺寸,有附背帶。台灣定價 NT$8990,S家划算很多呢。

◎ The Marc Jacobs The Tote Bag,MJ米白撞色提包,這個配色質感很棒,有一點優雅的感覺。

◎ The Marc Jacobs The Tote Bag,MJ粉色和黃色提包,粉色實品好可愛,還可以自己加上拼布裝飾。

 

◎ Isabel Marant Yenky Tote,如果喜歡帆布提包也可以看看Isabel Marant,價格更低一點,白底紅logo。

◎ Isabel Marant Yenky Tote,Isabel Marant紫色提包。

 

 

 

 

◎ Blank Denim Prep School Blazer ,Blank Denim激似Balmain的外套,我忍不住買了XS,也許下周會收到。

 

今年的各種仿皮單品特別特別的流行,已經不只是以前的皮褲皮裙,各種上衣、洋裝、襯衫,都有很多變化款,下面幾件是我特別喜歡的款式:

Ramy Brook Faux Leather Pam Blouse,Ramy Brook仿皮削肩上衣,如果有皮裙還可以搭成一套假裝是洋裝,或是搭牛仔褲也滿好看。

◎ Blank Denim Motivation Puff Sleeve Button Down ,Blank Denim仿皮襯衫,袖子好特別,看起來非常有腰身。

 Blank Denim Vegan Leather Shorts ,Blank Denim仿皮短褲。

Amanda Uprichard Sleeveless Saffron Dress,Amanda Uprichard的仿皮洋裝。

 

◎ BB Dakota Vegan Leather Paper Bag Pants ,順道說一下BB Dakota仿皮褲有補尺碼,我自己穿0號,0號滿容易賣斷的。

 

◎ Lioness Heiress Pinstripe Blazer ,平價西外品牌Lioness的條紋西裝外套,不貴又好搭。

Lioness The Palermo Blazer ,Lioness這件Palermo我自己有收白色,新出的Taupe色滿氣質的。

 

Lioness The Palermo Blazer ,Lioness白色西裝外套補尺碼,喜歡的快收,這件原價就不貴,很神奇明明不是很硬很厚的材質,穿起來也是有挺度喔,我穿XS,白色之前一直缺小尺碼剛剛發現補齊。

 

For Love & Lemons Amaryllis Button Down Cardigan,For Love &Lemons針織外套,這件超級不像For Love & Lemons的哈哈,因為一點都性感反而很可愛,一上架就缺碼,昨天晚上看到XS補了我就手刀買了。Shopbop賣的是長一點的版本。

PAIGE Raundi Sweater ,Paige熱門的切割毛衣,這一季出了甜美粉色。

 

◎ GANNI Seersucker Check Sleeveless Dress ,Ganni的新品格子洋裝,我買34覺得算是剛好,而且胸口那邊彈性滿好,我試穿的時候居然直接穿脫也沒問題,後來才發現旁邊有拉鍊….我覺得這件我可能32也可以,因為沒有覺得很緊。我穿平底鞋不會拖地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