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 新品推薦清單+實穿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Shopbop最近好看的新品和實穿推薦,滿100美元免國際運費:

◎ Madewell Denim Jacket。 Madewell的丹寧外套,我自己穿XS,我覺得版型稍微偏小,我穿XS相當的合身,裡面可以穿很薄的衣服,喜歡俐落感覺的可以照平常尺碼拿,想穿舒適一點可以大一碼。

◎ Phenomenal Phenomenal Woman T-Shirt 。 Phenomenal的字母logo短T我穿S號,合身不緊身,穿起來滿軟的很舒服。

◎ Janessa Leone Packable Adriana Short Brimmed Fedora,Janessa Leone的可摺疊草帽我頭大戴L,一般人應該M號以下即可。

◎ Citizens of Humanity Aubrey Front Slit Skirt,Citizens of Humanity的裙子我穿24剛好,略有彈性。

◎ Tory Burch Lee Radzwill Petite Bag ,包包是Tory Burch Lee Radzwill petite尺寸。

◎ Malone Souliers Marion 85mm Slingback Pumps,Malone Souliers的slingback我穿正常尺碼36剛好。

◎ Phenomenal Ambitious Sweatshirt。Phenomenal的Ambitious字母衛衣我穿S號,這件滿舒服的,也不貴,很好搭配,我就是一個字母控啊,看到衛衣短T好看的都想收。

◎ Veja Nova Sneakers 。 Veja 的Nova帆布鞋我應該要穿36,不過買的時候缺尺碼就直接往上拿大一碼37,因為加了很厚的襪子就剛好了,之前看到shopbop合作的部落客穿整個被燒到,即使當時缺尺碼也是硬買,一直以為Veja就是要白底,沒想到黑底白V也很好看呢。

◎ GANNI Tint Washed Denim Shirt,Ganni可愛的大領子丹寧襯衫,終於補尺碼,這件我穿32,有一點厚度所以滿挺的,好喜歡這系列大領子啊已經收很多件了 。

◎ FRAME Le Crop Mini Boot Jeans ,Frame的顯瘦微喇褲我自己穿24,有彈性很修飾,我157不用修改長度,穿平底鞋也不會拖地,是shopbop暢銷排行單品喔。

◎ 525 Cotton Off The Shoulder Foldover Top ,525的露肩針織上衣我穿XS,這件其實是棉質的所以不會刺。

 

◎ Mackage Mai Wool Jacket ,Mackage經典的綁帶羊毛外套Mai,我穿的是灰色XS和黑色XS ,現在Sand色(梅根同色)和黑色尺碼都齊全。

 

◎ The Marc Jacobs Mini Traveler Tote Bag,Marc Jacobs熱門的Traveler tote出了迷你尺寸,非常可愛啊,有團員在問說和Small比起來哪個比較推,先說一下容量,small裝得下13寸筆電、琴譜、A4,如果有這樣的需求可以買Small,而mini則是一般隨身物都很夠裝,長夾、小折傘,或是小水壺也完全沒問題,可以先從使用需求去考慮。如果不在意容量,單純考慮拿起來好不好看,我覺得兩個比例都很好看不一樣感覺,small休閒,mini更可愛,最後當然mini會比較輕,價格也比較低,是可以優先考慮的。

◎ Norma Kamali Side Stripe Turtle Track Jacket ,外套是Norma Kamali我穿XS,他們家的材質真的滿舒服的,這件有小小墊肩但是不會太誇張。

◎ Norma Kamali Jog Pants,褲子也是norma Kamali我穿XS。

下面這張也是mini尺寸,褲子是Blank Denim我穿24。

下面這張是small尺寸,褲子是好不容易補貨的Commando Faux Leather Joggers ,我穿XS。

 

◎ Rag & Bone/JEAN Miramar Joggers,Rag & Bone的棉質慢跑褲,淺刷色Glasshill我買XS,褲檔會比較舒服。

◎ Rag & Bone/JEAN Miramar Joggers,Rag & Bone的棉質慢跑褲,深刷色Merest我買XXS,褲檔會比較合一點,但是相對也會比較修飾。(我的上衣是Anine bing穿XS,還有黑色版本有現貨)

◎ Self Portrait Lace Collar Cable Sweater 。 Self-portrait非常甜美的蕾絲領毛衣。

◎ Self Portrait Black Dot Mesh Midi Dress 。 Self-portrait很仙女的黑色袖子網紗洋裝。

◎ Needle & Thread Kisses Tulle Ballerina Skirt 。 Needle & Thread 的黑色點點紗裙,可以搭基本黑色上衣,就可以製造小黑洋裝的感覺。

◎ Free People Clemence Button Down 。 Free People 的蕾絲襯衫。

◎ Silvia Tcherassi Lucaya Shirt。Silvia Tcherassi很有設計感的上衣。

◎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Double Bag 。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Double Bag。

◎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Glazed Petite Double Bag 。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Double Bag可愛的petite尺寸。

◎ Sea Ingrid Combo Sweatshirt 。 Sea浪漫的大領子襯衫拼接針織背心。

◎ GANNI Printed Cotton Poplin Blouse 。 Ganni貓咪圖案大領子襯衫。

◎ Enza Costa Slouch Top。 Enza Costa露肩上衣。

◎ Essentiel Antwerp Zirror Tafta Mini Dress。 Essentiel Antwerp可愛的洋裝。

◎ AMI Ami Turtleneck Pullover 。 AMI最受歡迎的高領大愛心毛衣。

◎ Olivia Rubin Courtney Cardigan。 Olivia Rubin可愛的大領子拼接針織外套,扣子是珍珠的。

◎ Mackage Elodie Coat,Mackage軍裝風長大衣Elodie,我穿的是XS號深藍色,還有黑色駝色可以選,這件梅根穿的也是深藍色喔。

◎ 最後是,Baracuta的經典G9外套,有很多男明星穿過,M大穿的比較接近這件軍綠色,他現在172/61穿38給大家參考一下。

覺得時尚大濕表情十分僵硬,予以馬賽克處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