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農曆新年折扣(上千單品四折起+好看新品)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Shopbop的農曆新年折扣也來了,折扣區點這裡有上千單品加入折扣行列,低至三折起,East Dane折扣區同步進行中,兩站可合併定單,滿100美元免運。

◎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 ,先說一下這雙沒有折扣,不過是上周最暢銷的單品之一,Tory Burch好穿的Minnie 芭蕾舞鞋出了情人節限定版,太可愛的愛心小簍空,這雙我自己穿US6正常尺碼,很軟很好走。

◎  Vasic Bond Mini Bag ,新品區原本就很暢銷的Vasic bond mini,粉嫩色系衝到台灣銷售排行前幾名,特別是開心果綠我覺得好美,新的Stone色有點接近Taupe色調又再淺一點點很氣質。

◎  MANU Atelier Pita Bag ,說到開心果綠,MANU Atelier新的Pita包很好看,特別喜歡這個綠色很清新。

◎  MANU Atelier Jackie Bag ,MANU Atelier的Jackie包簡潔有型。

*******

◎  Amanda Uprichard Ayden Bodysuit ,Amanda uprichard 這件酒紅色露肩上衣好看耶,連身衣真的可以試試看,不會隨著動作下襬一直移動很方便。

◎  CAMI NYC Bette Thong Bodysuit ,Cami NYC這件好看的連身衣打三折了! 它們家連身衣底部有扣子的不麻煩,其實大部分連身衣都會有做扣子,這件搭素面黑裙子就很好看了。

◎  Lioness New York City Top ,我買的這套Lioness針織套裝現在超低特價,米色上衣是四折,黑色上衣更便宜是2折只要15.8美元! 買來搭配也很好用,我上衣穿XS。剛剛找到一組照片覺得黑色也太好看,其實上衣雖短但沒照片那麼短,我是可以塞在褲子裡面,model應該是動作或是有稍微拉一下。

◎  Lioness New York City Pants ,針織褲子彈性很好我穿XS,米色打七折,黑色對折!  可以成套穿,也可以分開搭配,褲子我覺得要改短不難,我自己搭配85mm高跟鞋也是可以。

◎  Rachel Comey Klein Dress ,Rachel Comey這件洋裝設計看似簡單其實很有層次,兩色都下低折扣,黑色尺碼比較多,還有看到一張照片是黑色搭配襯衫在裡面也很好看。

◎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Silk Blouse ,Equipment經典星星襯衫七折,我自己穿XS,其實XXS也是不會貼身。

◎  Equipment Signature Button Down Top ,這件新出的深藍綠色也下折扣了,這個顏色很氣質我也打包了,星星襯衫怎麼搭都好看。

◎  Equipment Signature Blouse ,Equipment經典絲質襯衫打六折!

◎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Slim Signature就是會比Signature窄一點點,其實也不是太貼身,我自己穿到XXS都是有空間的,這個價格趕快看看有沒有尺碼收一件,上班約會都好用。

◎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Silk Blouse ,Equipment經典星星襯衫綠色也滿美的打六折。

 

◎  alice + olivia Frances Vegan Leather Puff Sleeve Mini Dress ,Alice+ Olivia仿皮公主袖洋裝很可愛,打四折。

◎  alice + olivia Jayla Vegan Leather Drape Slit Skirt ,仿皮裙打六折。

◎  J Brand Carey High Rise Tapered Jeans ,J Brand的高腰老爺褲很顯腰身,我穿24,現在打六折。

◎  L’AGENCE Shelby Bodycon Dress ,L’agence的貼身洋裝打三折耶,找了實穿照可以參考。

◎  Sorel Caribou Boots ,男生的Sorel經典雪靴可以趁八折收,基本款每一年都會重新上架。

◎  Dr. Martens Leona FL 7 Hook Boots ,Dr Martens好可愛的毛絨感Leona七折。

◎  Vince Sleeveless Mock Neck Dress ,Vince這件洋裝駝色對折,黑色低至四折耶,我覺得搭腰帶,外罩開襟毛衣,都會是很百搭的單品,我自己會選XS。

◎  Stuart Weitzman Parton Knee High Boots ,Stuart Weitzman的高跟長靴兩色都四折,還有紅色也是,價格也太好,不確定的話都建議買正常尺碼,非貼腿靴的話就沒有不夠合小腿的問題喔,就是鍾楚曦穿的這一雙。

 

◎  Salvatore Ferragamo Margot Small Bag ,我自己有買的Salvatore Ferragamo Margot小尺寸黑色終於打七折了,喜歡大大的金屬扣還很復古,還有駝色也有打折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