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特價 + 好價格Gucci玫瑰色腰帶 + 張鈞甯同款Sandro外套低折扣 + Tessabit農曆新年75折 + Shopbop大量單品下折扣(Sam Edelman靴子量鞋四折起!)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Tessabit農曆新年折扣入口點這裡,用碼【SS25SHOPLOOKS】打75折,台灣運費35美元,滿650美元免國際運費,他們家用任何幣別結帳都可以不過不會差太多,美國結帳價格含稅。

◎  CANADA GOOSE HYBRIDGE LITE VEST ,大鵝輕羽絨背心可以打75折。

◎  SALVATORE FERRAGAMO JELLY BALLET FLATS ,Salvatore Ferragamo果凍鞋可以打75折。

◎  BOYY LOTUS LEATHER TOTE BAG ,Boyy Lotus 20可以打折。

 

■ Outnet挖寶,結帳預收關稅,運費25美元,稅前滿300美元免運。

◎  VERONICA BEARD Matteo Dickey double-breasted woven blazer ,Veronica Beard經典西裝外套打44折! 他們家原價很貴啊,可以趁低折扣買,我自己可以穿US0號很合身,US2更舒適,不過這種西外我通常裡面穿很薄也不太扣,合身一點滿俐落。

◎  VERONICA BEARD Empire Dickey double-breasted herringbone wool, cotton and linen-blend blazer ,Veronica Beard西裝外套這件有含羊毛,也是下非常好的折扣,而且這件是九分袖好看。

◎  VERONICA BEARD Miller Dickey double-breasted Prince of Wales checked woven blazer ,格子版本也好看,打對折。

◎  SANDRO Beyane checked woven blazer ,Sandro張鈞甯同款西裝外套特價中! 只差在線條顏色有一點點不同,我覺得也有可能是拍攝的光源或是調色,因為這件應該沒出不同色調,還有搭配的短褲點這裡,這套好好看,滿想收的,我自己會選36吧,34我現在有點怕會太緊了,附帶一提張鈞甯搭配的Salvatore Ferragamo Viva現在可以參加Mytheresa減免活動參考這一篇。(還好我昨天深夜還沒有下單,剛剛有團員說這件實品很好看質感很好,但我穿34應該就可以了,36對我來說會偏大, 剛剛已經收了一整套34了)

◎  SANDRO Cotton-blend tweed blazer ,Sandro這件黃色西裝外套也不錯,還有搭配的短褲點這裡

 

■ Elemis好折扣!

◎  開春限量版 – 骨膠原海洋乳霜 ,台灣官網的限量版50mL海洋膠原乳霜特價NT$3588,重點是現在買就送海洋膠原乳霜15mL x 2 + 骨膠原海洋防曬乳霜SPF30旅行裝15ml*1 ,光是贈品就價值NT$8800,然後網站剛好滿NT$3588就送新春開運護膚套裝(價值$3270),官網贈品總是不手軟非常豐富的!

 

■ Ifchic的La Mer點這裡限時特價,台灣滿50美元免運免關稅,他們家美元台幣結帳沒什麼差別喔無匯差。

◎  LA MER Intensive revitalizing mask 75ml ,這個是不是原價有標錯? 特別便宜耶趕快買,煥采醒膚面膜(八分鐘面膜) 台灣定價NT$7900,現在特價NT$4397等於55折。

◎  LA MER The Soothing Hydration Collection ,這組套裝裡面有經典乳霜30mL(台灣定價NT$6600)、濃萃雙重修復精華15mL(NT$5900)、濃萃修復眼霜5mL(價值NT$2600)、修護唇霜(NT$2900),總價值NT$18000,現在特價NT$12886等於71折。

◎  LA MER The Lifting and Firming Mask 50ml ,緊緻塑顏乳霜面膜50mL台灣定價NT$9900,現在特價NT$7072等於71折。

 

■ Gucci唐瓷玫瑰色皮帶難得好價格請手刀! 這個顏色真的很氣質很好搭,入手之後會發現使用的頻率非常高,我自己多用75,如果70就是高腰,80就是低腰,75大約是中高腰到微低腰,全部點這裡看。

◎  GUCCI Leather Mini Marmont Belt ,細版NT$10769含稅含運,台灣定價約一萬五至少有七折力度,這是75尺寸的賣場,80點這裡,70點這裡

◎  GUCCI Leather Marmont Belt ,寬版NT$13849含稅含運,台灣兩萬出頭,價差很大,這是75的賣場,80點這裡,70點這裡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今天有上千單品加入折扣行列,East Dane折扣區同步進行中,兩站可合併定單,滿100美元免運。

◎  Sorel Caribou Boots ,男生的Sorel經典雪靴可以趁八折收,基本款每一年都會重新上架。

◎  Dr. Martens Leona FL 7 Hook Boots ,Dr Martens好可愛的毛絨感Leona七折。

◎  Vince Sleeveless Mock Neck Dress ,Vince這件洋裝駝色對折,黑色低至四折耶,我覺得搭腰帶,外罩開襟毛衣,都會是很百搭的單品,我自己會選XS。

◎  Stuart Weitzman Parton Knee High Boots ,Stuart Weitzman的高跟長靴兩色都四折,還有紅色也是,價格也太好,不確定的話都建議買正常尺碼,非貼腿靴的話就沒有不夠合小腿的問題喔,就是鍾楚曦穿的這一雙。

 

◎  Salvatore Ferragamo Margot Small Bag ,我自己有買的Salvatore Ferragamo Margot小尺寸黑色終於打七折了,喜歡大大的金屬扣還很復古,還有駝色也有打折喔。

◎  Brochu Walker Lori Off Shoulder Cashmere Sweater ,Brochu Walker的cashmere上衣米色打到六折,搭花群牛仔褲都好看。

◎  ENGLISH FACTORY Gingham Check Long Sleeve Blouse ,各種可愛的領子繼續流行中,English Factory這件可愛的格子襯衫折扣後只要56美元,我自己會選XS。

◎  Shoshanna Dane Dress ,Shoshanna的氣質洋裝。

◎  Sam Edelman Hazel Pumps ,Sam Edelman的經典款Hazel高跟鞋我自己穿US6,深藍色顯白又好搭,打七折尺碼齊全。

◎  Veja V-10 Vegan Sneakers ,Veja V-10打75折尺碼齊全。

◎  Eugenia Kim Courtney Hat ,Eugenia Kim的撞色草帽顏色粉嫩。

◎  Eugenia Kim Georgina Hat ,Eugenia Kim 這頂帽子顏色好美是藍灰色,打對折。

◎  Sam Edelman Gigi Flat Sandals ,Sam Edelman的經典 Gigi涼鞋四折只要32美元,還有黑色也是….有尺碼的可以收一下。

◎  Sam Edelman Samira Boots ,Sam Edelman的尖頭靴打到四折尺要72美元是不是可以買一下了,真的很便宜,我自己會選US6或是要舒服一點就US6.5。

 

 

◎  525 Cotton Off The Shoulder Foldover Top ,525翻領針織上衣其中深藍色打到六折了,我自己穿XS。

◎  Lioness Fontana Pretoria Blazer ,Lioness的西裝外套原本就不貴又打七折,我自己穿XS,實品剪裁很不錯,CP值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